我跟男朋友說分手,可他堅決不同意,現在我們都不找對方聊天,我該怎麼辦?已經說了,他又不同意,到底分

2021-05-04 09:06:04 字數 2110 閱讀 8606

1樓:白蘇堇

自己堅定一個態度,讓他艱難而退。

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應該過一段時間就原諒對我們絕情的人。每當某人以某種尷尬的方式表示自己需要空間和時間,不願作出承諾,或害怕關係親密時,她們的理智可能欣賞我們的 品質,而她們的生命意志卻相反,並且以不容分說的方式抽掉她們的性慾。愛情的悲劇在於它無法逃脫時間的維度,當我們和眼前的心上人廝守時,想到對過去的戀 人殘存的只有冷漠,這實在過於殘酷。

如果說我們此刻對對方的愛是自我的意義所在,那麼有一天愛的終結就意味著我們自身部分的消亡嗎。

2樓:我有點喜歡蛛蛛

不必過於擔心,反正你是表了態的,跟他同意不同意沒有一毛錢關係,不要找他聊天是對的,最好把**qq等****也刪掉,就徹底分了。他來找你,不管他,不要優柔寡斷的。多碰2次牆壁,他就不會來了。

3樓:馨兒

你好,那就這樣拖著吧。他不表態,不主動,不表現。別人不可能繼續跟他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4樓:孤獨0的0航行

既然你已經提出分手,而且都不聯絡了那就相當於預設的分手!分手不是結婚不需要他同意的!你只要好好過你的生活就行了!

5樓:晴天霹靂無敵瘋狂美少男

你說過分手就直接分手唄,還需要什麼徵求他的同意,又不是離婚。

6樓:喪屍清雨

很明顯,他和你冷戰可是又不願和你分手,那當然是他還在喜歡你了,只是拉不下面子或者不擅長道歉而已,你知道,男人都愛面子的,主動和他說,讓他道歉,一定會和好。

7樓:藍沫氧

這個問題一定要說清,不然以後有得煩

8樓:我的天空

你自己分不就形了,管他幹什麼

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他每天都會找我聊天,但就是不同意和好我該怎麼辦

9樓:那些年說不完的

我是這樣感覺的,也許你們只適合做好朋友而不是戀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不是在消遣你麼?

11樓:求教大蝦

我感覺他是有負罪感,是想給自己找點心理安慰。該走的挽留不住。重新開始段新的感情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拒絕和他聊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分手,就避而不見好,大家冷靜能否合好

14樓:張任凱

馬上找一個男朋友,看看他什麼反應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強扭的瓜不甜

16樓:惡魔鎝終結

一聊天你就罵他諷刺他

17樓:015計劃

呵呵,過幾天就不會找你了

18樓:寧延

。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願醒

19樓:畫中畫著畫不出的畫

分手吧 可以做朋友的

20樓:印紅好

想腳蹋兩隻船,拉他黑名單

21樓:我的網名很奇葩

你不是和他分了麼,還理他幹嘛?

我跟男朋友說了分手,可他沒有回答同意或者不同意,就敷衍了一句換了話題,之後過了幾天我們一直沒理對方

22樓:雨筠含蕊

分了,大姨媽的留點面子。

23樓:冰山一角

他也許不想分手,或者轉移話題還想考慮一下。你如果不喜歡他了堅決想分手,他也是挽留不住的,主動權還不是在你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放手了就遠離,放不開繼續愛。一定問好自己,別猶豫,要肯定,免得過後有很多不必要麻煩

25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已經說分手了你還在乎那那麼幹什麼?是心裡壓根就不想跟他分手吧

26樓:願得一人心

不算,應該他是要兩個人該靜一靜

父親堅決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父母堅決不同意我和男友,十分十分堅決

一切有什麼比一個愛你的人更實在?你父親過來人的身份教育你,說實話沒有錯。男人對男人很瞭解的。但是每個人都會在這個季節為自己下投資,你已經說到了他對你是很好很好。我想你其實已經想和這個男人過上一輩子了,不管以後怎麼樣,至少現在你是這樣的。只是想在這裡得到一個肯定。一個讓自己堅持下去的理解。最後一步確定...

為什麼我父母堅決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誰能教教我

首先你要冷靜思考父母為什麼不同意,父母不會坑孩子,你男友身上有哪些特質令他們討厭,你男友可以改變自己,你也不要被愛情衝昏頭腦人生路很長,愛情是有保質期的。父母不同意你和你的男友在一起,也是他們的顧慮。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是否瞭解你的男友,你之所以把這個男生作為自己的交往物件,說明他身上有你喜歡和欣賞的地...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家裡堅決不同意怎麼辦

家人不會害你的,他們肯定有他們的理由,你應該多去了解 多和家裡人談談,讓家人多瞭解他,時間久了家裡人就會慢慢的接受他了。這是對你們感情的考驗,不要和家裡鬧,用時間來證明一切 他們不同意,就不結了?結婚的是你,不是你父母 倆人用心做到家人同意了!想好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裡 如果真的彼此相愛 就不管那些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