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人很久了,但是他有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2021-05-04 07:20:57 字數 1498 閱讀 9991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了就算了,既然你也發現他未必是你想象中的那個人,那就放下咯

沒必要老死不相往來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自己和他沒緣分,他不適合你,你會找到更好的!實在放不下,就去找找那男生的缺點,找到了可以想「這樣的男生多虧沒攤著我!還是給她吧!

「。沒事看看別的男生,這世上男的有都是,比他好的男的更有都是!幹嘛只看那個?

3樓:不只是金幣

我覺得應該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應該是你的強求也強求不來,而且女生不要主動去追求男生,要讓自己先變得優秀,這樣自己有了資本才會有更好的男生來追求你。相信好男人也喜歡好女人,所以先讓自己變得優秀吧,變成男人的渴望,這樣自己也會覺得更自信,另外,不要為了男人把好姐妹的關係弄差了,要知道男人說變就變,但有時候是自己的好姐妹才能為自己療傷。祝你戀愛幸福~

4樓:樂樂

你就很明白的說出來就好了呀!你學姐也真是的,還偷偷的啊,我覺得你就可以和這個男生把把事情說明白啊!可以編成個故事跟他說!我相信他能聽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了,既然你覺得沒有想象中那麼好,你是覺得要放棄還是捨不得放棄?如果捨不得,大可棒打鴛鴦,如果你存在那種和你學姐爭的想法,我建議不要那樣。如果那樣,會傷了你和你學姐的感情。

還有你就算是和那男生說了,那男生同意了。但他涮你,一邊跟你學姐談,一邊跟你談。你又何去何從,那樣更痛苦。

面對學姐,淡定。不要情緒化,面對他,如果實在不行,你就讓他當你的藍顏好了,想開點~!

6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得。你不是沒有表白過嗎?那你還擔心什麼。不用想太多。可以去發現其他適合你得男生。學做忘記他們!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當成你心裡的一個路過者、

我喜歡一個人很久了,但是他有女朋友了,我到底該不該告訴他。

8樓:尚衛東

你應該直接告訴他。愛一個人不是喜不喜歡他的優點,而是看能不能互相容忍對方的缺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算了,不能告訴他比靜別人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你不想讓自己有遺憾,那就勇敢地說出來,反之,如果你們是朋友,你擔心他知道後連朋友也做不了,那就祝福他,有時候愛一個人,只要對方過的好就行。

11樓:魏孝廉

告訴吧!說不定她也喜歡你了。

12樓:初秋的相濡以沫

如果真心喜歡他,就會為了他著想。你忍心看到他和女朋友分手痛苦的樣子麼。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有些人試著做朋友就好

13樓:笨笨沒牙

雖然很多人會選擇告訴,但我個人認為還是不說的好,都是女人不要互挖牆腳。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告訴,對於喜歡的人大膽追求總是沒錯的

喜歡人男生很久了,可他有女朋友!我不想當第三者,我也希望他們

你有沒有想過bai,你喜歡的男生可能並du不好,既然zhi有女朋友為什麼還對 dao你好,他內這是耍曖昧,對你對他包括容對她女朋友不好,不要想著他了,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人有時候須學會成全,成全他和他女朋友,有可能也是成全你自己,成全自己不要再介入別人,祝你早日解脫,找到適合自己的人。明...

我喜歡人很久了但是他不知道,我們是小學同學五年級我轉校了初中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有走進了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有愛就要勇敢的表白!就算失敗,也敗的無怨無悔,今生無憾!還能塑造一顆強大的內心!那是聰明成熟的標誌!會越努力越幸運!大膽表白,別怕被拒絕。別留下遺憾。再者往好的方向想,說不定他也在暗戀著你,其實吧,感情來的時候是不可抗的,但是按照您的描述,你們也才是剛剛初中畢業的學生,我...

我喜歡男生很久了,也表白了,但是他什麼也沒說,還跟沒事一樣跟我聊天,我該怎麼辦,想放棄,但是又

繼續堅持吧,以後他會接受你的愛,給個好評價吧,祝你幸福 在堅持一個月撐死一個月如果還不能在一起就別勉強了。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朋友比情侶好,可能他怎麼認為 我喜歡一個男生很久了,可是他不答應也不表態啊!那天他還送了我qq會員,我挺高興的 他可能把你當他的朋友,但是友達以上,愛情未滿。不想失去你,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