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可以玩坦克世界嗎

2021-05-04 05:42:56 字數 1146 閱讀 6210

1樓:聖靈勇者

gtx1050這個級別的顯示卡玩坦克世界的話,可以開個中特效畫質是沒有問題的。像i3 8100這種四核四執行緒處理器你完全可以搭配一塊gtx1060級別的顯示卡是沒有問題的,開個高畫質都是沒有問題。

2樓:戰場屠神孤心寒

如果是i3 8100四核四執行緒搭配gtx1050 2gd顯示卡的話,完全是可以玩坦克世界這款遊戲的。整機效能開個中高特效畫質都是沒有問題的。

3樓:洛天仙子

i3 8100搭配gtx1050肯定是沒有問題的,甚至開高特效畫質不開垂直鋸齒都是可以玩的。建議你搭配gtx1650整機效能會更均衡一線,1050還是有點偏弱了一些。

4樓:御龍王劍

i3 8100搭配gtx1050顯示卡肯定是可以玩坦克世界的,而且還可以開高畫質特效玩的,不過開高畫質後垂直同步鋸齒特效就不能開了,不然會比較卡頓的。

5樓:七彩虹科技****

《坦克世界》遊戲詳細配置要求不高,以上的電腦硬體配置可以玩;

最低配置

cpu::2.2 ghz 或 amd

記憶體:1.5 gb (win2000/xp) 2 gb (vista/win7)

顯示卡:3.0 geforce 6800gt (256mb) / ati x800 (256mb) directx9.0

硬碟:3.5gb

網路速率:128 kbps

推薦配置:

cpu::3 ghz

記憶體:2 gb

顯示卡::geforce 8600gt (256 mb) / ati analog

硬碟:3.5gb

網路速率:128 kbps

豪華配置:

cpu:intel core2 3 ghz

記憶體:2 gb

顯示卡:geforce 9800 (512 mb) / ati analog

硬碟:3.5gb

網路速率:1024 kbps或更高

6樓:銀河之力薔薇彥

你這個配置玩wot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坦克世界配置要求並不是很高。最低要求賽揚1005m雙核就可以了,記憶體最低3g,顯示卡最少gt210就可以了,你這個配置比最低執行配置高出很多,完全可以玩的,放心。

這個配置的電腦,能流暢的玩坦克世界嗎?效果能開最高嗎?如果不行,4500元左右要改那些能效果更好點

玩遊戲的 我個人覺得a卡不如n卡。顯示卡 n卡的優勢和a卡的劣勢 n卡的gpu中每個流處理器都具有完整的alu 算術邏輯單元 功能,在發出一條操作指令時每個流處理器都能充分工作 而a卡的gpu中每個流處理器的5個流處理單元都是固定的,不能拆開重組,如果在處理純4d指令的時候,每個流處理器只能處理一條...

請問下這個配置玩坦克世界要換什麼東西

坦克世界我玩了兩年多了.你的cpu有點低 不好配顯示卡 影馳gtx560se虎將 價700左右.有點帶不起顯示卡 但低於這個級別的顯示卡也不用考慮了.電源 振華戰蝶450w 京東價220 記憶體再加一條2g的 裝個win7 64位系統 估計1920x1080可以開中高效果 這只是我的估計.但也8.9...

這個配置可以玩守望先鋒嗎,這個配置可以玩守望先鋒嗎

最低要求 30幀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7 8 10 64位 最新sp 處理器 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4850,或intel hd graphics 4400 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