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貂皮草公貂和母貂的區別,水貂皮草公貂和母貂的區別?

2021-05-04 01:59:35 字數 5817 閱讀 5035

1樓:匿名使用者

1、皮身不同:公貂毛皮張大而皮毛豐厚,母貂貂皮身較窄和細小。

2、質感不同:公貂穿起來有分量感但較臃腫,母貂則相對較薄柔軟且穿時輕盈。

3、用量不同:公貂皮張大用量少,母貂皮張小用量多。

4、製作成本不同:公貂皮製衣製作成本低,母貂皮製衣製作成本高,因此母貂皮比公貂皮更名貴一些。

水貂皮草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主要產於美洲和歐洲地區。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有「裘中之王」的美稱,因此又成為了人們富貴的象徵。

擴充套件資料

貂皮素有「裘中之王」之稱。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

在貂皮中,又以紫貂皮更為名貴,由於紫貂皮產量極少,致使其**昂貴,所以才有「裘中之王」的美稱。因此它又成為了人們富貴的象徵。在國外,被稱為「軟**」。

貂皮具有「風吹皮毛毛更暖,雪落皮毛雪自消,雨落皮毛毛不溼」的三大特點。

2樓:是a萌呀

1、公貂毛皮張大而皮毛豐厚,母貂貂皮身較窄和細小。

2、公貂穿起來有分量感但較臃腫,母貂則相對較薄柔軟且穿時輕盈。

3、公貂皮張大用量少,母貂皮張小用量多。

4、公貂皮製衣製作成本低,母貂皮製衣製作成本高,因此母貂皮比公貂皮更名貴一些。

3樓:jin大

水貂皮,公貂的皮毛要稍粗糙一點,母貂的毛更細滑。

4樓:衛東

公貂和母貂**那個口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公貂毛皮大而豐厚,穿起來有分量感,母貂則較柔軟且穿時輕盈,用量較多。其中母貂貂皮身較窄和細小,毛較短,毛細密而輕盈,表毛幼長而有光澤,製成品較名貴

6樓:一粟

母貂毛針比公貂軟,更適合女士穿

買皮草要選公貂還是母貂?

7樓:左手半夏

母貂好。公貂體形大較厚重,母貂體形小柔軟輕盈,公貂與母貂的毛皮重量與質專地之間亦存在著相當的

屬差異。公貂毛皮張大而絨毛豐厚,穿起來有分量感,母貂則較柔軟且穿時輕盈,但製作用量相對公貂較多。

其中母貂貂皮身較窄和細小,毛較短,毛細密而輕盈,表毛幼長而有光澤,因皮張小用量多而製成品較公貂名貴一些了。要根據貂皮大衣的款式來選擇使用公貂還是母貂。一般來說做女士的短款會使用母貂來做,而製作長款的話都是用公貂,這樣會節約成本。

擴充套件資料

購買皮草一定要選擇到經營幾年以上、信譽良好的正規商場和商家購買。畢竟皮草**不菲,為貪小便宜買到假貨、劣質貨就得不償失了。

優質的皮草具有手感舒適柔軟、順滑溫暖、毛色一致、重量較輕的特點。在選購皮草時,可以用手觸控並輕拍皮草,如果摸上去比較粗糙、缺少立體感,顯然就不是優質的皮草。不過優質皮草的**也往往非常昂貴。

選皮草產地:以美國、加拿大、丹麥、芬蘭產的原料貂生產的裘皮為優。

8樓:匿名使用者

公的便宜母的貴。母的因為底絨厚且軟,所以比公的貴。也就是更好至於您說的毛長……是槍毛吧??

槍毛不保溫的……

毛越長越不好的……

9樓:yxc銘

選母貂比較好哦。比較好看有個性。手感也很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皮草選公貂的比較好

11樓:斯丹尼皮草張琴

當然母貂

的好:copy

買貂皮大衣一bai定要買母貂du的 ,母貂的毛和絨zhi基本上就是一樣長的,但買的時dao候要看好,有的也是一樣長的但是用的是公貂的毛皮,然後把長的毛用工具剪成和絨一樣長。

在購買貂皮大衣的時候一定要仔細一看,毛像剛剪的頭髮一樣,摸上去扎手硬,還有用手戳一戳,看看是不是有響,有響的皮子幹,那代表著貂皮不好。一定要買柔軟的,要用力甩一甩抓一抓,看看掉不掉毛,掉點浮毛是正常的。

皮草 皮毛一體 水貂 裘皮有什麼區別 怎麼區分

12樓:小勳愛吃肉

區別如下:

1、含義不同。

皮草是動物身上的皮,而貂就是動物身上的毛,皮毛一體就是動物皮和毛一起取下來,裘皮是由帶毛鞣製而成的動物毛皮。

2、**處不同。

皮草主要**於狐狸、貂、貉子、獺兔和牛羊等,貂皮**有紫貂和水貂,常見的毛皮有羊,兔子,狐狸等,主要以羊皮毛居多,裘皮主要是以狼,狐狸等為主。

3、**不同。

皮草和皮毛一體的**差不多,貂皮的**相對前者而言稍微貴一些,而裘皮是由比較珍稀的動物的皮毛所作成的衣物,所以是**最為昂貴的。

13樓:梅梅雪雪

皮草是指利用動物的皮毛所製成的服裝,具有保暖的作用,現在的皮草都較為美觀並且**較高也是不少消費者的消費物件。狐狸、貂、貉子、獺兔和牛羊等毛皮獸動物,都是皮草原料的主要**。

皮毛一體顧名思義就是動物皮和毛一起取下來,這種處理方式,使得皮毛更加的柔軟、透氣,保暖效果佳。常見的毛皮有羊,兔子,狐狸等,主要以羊皮毛居多。

水貂體形細長,雄性體長38~42釐米,尾長20釐米,體重1.6~2.2公斤,雌性較小。

體毛黃褐色,頜部有白斑,頭小,眼圓,耳呈半圓形,稍高出頭部並傾向前方,不能擺動。頸部粗短。四肢粗壯,前肢比後肢略短,指、趾間具蹼,後趾間的蹼較明顯,足底有肉墊。

尾細長,毛蓬鬆。主要在夜間活動,吃小型齧齒動物,也吃螻蛄、蛙類和魚。生活在溪流岸邊的洞中或岩石縫間,有些繁殖場飼養水貂取其毛皮。

以深棕色皮毛為主。北美水貂的體型大些,現已被引入歐洲皮毛養殖場。水貂的主要商品部分是皮。

水貂皮、狐狸皮與波斯羔羊皮,為世界裘皮市場的三大支柱商品。

裘皮由帶毛鞣製而成的動物毛皮,用作服飾材料。常見有狐皮、貂皮、羊皮和狼皮等。經處理過的原皮取自大動物的稱hide,取自小動物的稱skin。

去除毛鞣製好的稱leather,也就是革或者鞣革。 裘皮服飾在我國有很長的歷史,商代甲骨文中已有表現"裘之制毛在外"的象形字。裘皮服裝是冬季女士高檔服飾之一,穿著後顯得雍容華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皮草、裘皮都是一種東西,是皮毛原料或製品的總稱,只不過是叫法不同,水貂是皮草或裘皮的一種。寬泛地講,皮毛一體屬於皮草或裘皮中的特類,有革皮和裘皮(皮草)的共有特點。

如何辨別水貂大衣真假

15樓:小胖子

寶馬雕車香滿路,墨鏡香肩貂皮衫。

雍容華貴的搭配風格,向來是一些達官貴族時尚名流的盤中「菜」,比如貂皮的搭配,就充滿奢華感,但是現在很多 貂皮風,毛絨外套已經越來越普遍化和親民化,成為了大街小巷普通人也可以穿搭的起的美物,但是毛絨風格的外套或者貂皮大衣怎麼搭配好看而迷人呢?

《搭配特點》搭配貂皮或者毛絨外套需要注重高貴的原則,就是無論是單品還是整體,簡約而精緻,寧缺毋濫,堅持每一件都起到修飾而不失身份地位的作用。

貂皮的材質很多,國產貂皮,進口貂皮,水貂汗貂,公貂母貂等,如果是按毛絨的風格搭配,兔毛,貂毛,狐狸毛,馬毛等搭配風格比較常用。

這種服裝自帶貴氣感,毛茸茸的風格給人一種冷豔和霸氣,而且多以外套,圍脖為主,起到保暖而美觀的作用。如果身材比較矮,適合短款的搭配,如果身材比較高,可以嘗試大衣或者長款的外套,可以突出超模式的貴氣冷峻的氣質。

《貂皮風格》整體冷豔,但是每個人身材和風格不同,搭配出來的效果也是千差萬別,可以是粉色的甜美名媛風,可以是野性十足的自然風格,也可以是白色的得體貴族式搭配,更可以是時髦現代範,但是每一種搭配都要儘量突出貂皮的這個單品的焦點 。

如果搭配貂皮或者毛絨外套,那麼她們本身就最好是亮點,如果是亮色的貂皮,可以搭配暗色,白色等素雅的色彩來點綴,如果是貂皮本身是白色或者黑色,那麼最好同色系搭配,一體的風格更加的高貴。

look1:貂皮+褲裝風

貂皮大衣的搭配其實種類並不是特別的多,因為要注重貴氣感和質感,所以搭配中提升量感和質感的服裝比較重要。

上寬下窄是貂皮大衣搭配的重要技巧,這樣不僅僅可以強化貂皮的貴重感,而且立體的針織衫,皮質的**褲,都可以讓搭配多一些貴族的氣息。

墨鏡是提高高冷氣質的單品,墨鏡一戴,誰都不愛,酷酷的冷豔風被詮釋的淋漓盡致。而且增加臉型上的立體感。

look2:貂皮+裙裝

貂皮大衣或者毛絨外套搭配的服裝基本是機車風格的皮褲和皮裙,有質感還好看,而且在搭配上,鏈條的風格,復古的耳釘,都會為這些搭配多幾分質感,而且在容裝上需要注重暗黑沉穩的風格,黑色的眼線和暗紅的口紅都是搭配的主流。

踩雷:不要搭配過於休閒的牛仔褲,或者西裝褲。

貂皮大衣如果要顯高,可以採用立領的風格,突出身材的整體高挑 ,而且短袖可以突出手腕的長度,質感的色澤搭配低開衩的長裙,突出腳裸之美,而且寬口的鞋子更加的颯美,可以顯得身材立體。但是貂皮的風格搭配裙裝不要太豔麗。

禁忌:貂皮和裙襬的色彩不要差別太大,凸顯不出身材的立體。

16樓:

1、人造皮毛,手感有點晦澀,有點粘連的感覺,無光澤,用火燒是焦臭味,燃燒後是硬的;而真皮毛是動物皮毛,摸起來如毛髮一樣,光滑順溜,蛋白質含量高,保暖性好,用火燒一下有明顯的頭髮燒的味道,而且灰燼是粉末狀。

2、水貂皮料絨毛一般都是直立著的,用嘴輕輕向水貂皮料的表面吹一口氣,當氣流過後它會馬上覆原。用手輕輕揉一下水貂皮料,皮面皮板手感柔軟且絨毛細膩的一定是高等級的好貂皮。人造皮毛的毛針粗硬刺手,皮板手感硬的,絨毛稀疏。

3、誤區

大多數人認為水貂皮料表面的長毛針越多越好,亮光越亮越好,那是錯誤的! 原因是低等級的水貂皮料表面有又長又粗的針毛,因此會在陽光或燈光的反射下才有了亮光,短毛的天鵝絨做成順毛的大衣表面也會有細膩的光澤。

擴充套件資料

水貂皮草的保養

1、皮草清潔

切勿用一般梳子刷毛, 切勿用普通方法清洗皮草,應定期前往皮草店清理,保持光潔美麗。避免背皮包,以免揹包帶子與皮草摩擦,造成損害。

2、環境選擇

皮草的大敵是陽光和溼氣。放置皮草時,要避免陽光直射及悶熱潮溼的地方,最好能保持室溫在15度左右,必要時放置防潮管。

3、掛得有法

應用寬肩型大衣架或有肩墊的衣架來掛皮草,不要用鋼絲衣架,以免皮草破損或變形。

4、避開化學品

穿皮草時,儘量不要噴香水或髮膠,因為這些產品的化學物質含有酒精成分,會使皮草變幹。

5、嚴禁改裝

不要自行嘗試diy,在皮草上釘縫任何飾物,否則很容易將皮草勾穿。

6、意外處理

皮草若被雨水或霜雪淋溼,應將之掛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切不可加熱烘烤或在陽光下曝晒,不要意圖用吹風機吹乾,因為皮草不能遇熱。

17樓:致你

首先一定要在官方***買衣服,許多官方***是七天無理由退貨的,可以有最起碼的保證,其次可以看產品的銷量,好的衣服銷量一定會非常高,最後一定要買運費險,這是最好的保證。

水貂皮草淋雨了怎麼辦,水貂皮草 淋雨了怎麼辦

皮草服飾宜儲存在陰涼 乾燥的環境中,不宜讓它碰到水或受到陽光直晒,受潮的皮草容易掉毛。皮草若被雨水或霜雪淋溼,應將之掛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切不可加熱烘烤或在陽光下曝晒。切勿擅自修改或用一般梳子刷毛。切勿用普通方法清洗皮草,應定期前往皮草店清理,保持光潔美麗。切勿使香水 化妝品 噴發用品等觸及皮草。切勿...

水貂皮草大衣價格 大約多少

兔毛的話 要看哪種了 其實長兔毛的手感也還不錯的 麼在3000左右 但終歸還是水貂毛好哦 如果是有錢人就不在乎這麼點差價了 呵呵 感覺還行吧,水貂皮草大衣 幾千塊,還有上萬的。反正都是隨便講。自己懂更好,不懂再網上買的話,多看評價也基本知道一件皮草的大致情況了 水貂衣服 是根據用料,和皮的 而定,皮...

水貂皮草皮毛脫落怎麼辦

新衣服的話就是有毛病 穿過幾年的話屬於正常.儘量少乾洗.可以修補.你在哪買的去問問吧.我們這倒是很多 水貂毛脫落應該是受潮了或者是由於有汙漬生蟲後被蟲子把毛根給吃掉了內。這兩種問題容都有可能後再可能性更大一些,我的衣服就是由於幾年沒清洗和你一樣脫毛了,後來在網上找到一家叫 尤巧皮草護理 的公司去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