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代表什麼含義呢,Dove的含義是什麼?

2021-05-03 22:36:21 字數 5329 閱讀 9214

1樓:匿名使用者

dove巧克力其實是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 2023年的春天,盧森堡王室一個幫廚萊昂認識了芭莎公主。­芭莎公主對他很好,從沒有人疼愛的萊昂愛上了善良的芭莎。他為芭莎做稀罕的美食--冰淇淋,兩個人總是一邊品嚐著冰淇淋一邊談著往事。

不過,在那個尊卑分明的保守年代,由於身份和處境的特殊,他們誰都沒有說出心裡的愛意,只是默默地將這份感情埋在心底。­

20世紀初,盧森堡和比利時訂立了同盟,為了鞏固兩國之間的關係,芭莎公主被選定遠嫁比利時。一連幾天,萊昂都看不到芭莎,他心急如焚。終於在一個月後,芭莎出現在餐桌上,然而她已經瘦了一大圈了,整個人看起來很憔悴。

萊昂在準備甜點的時候,在芭莎的冰淇淋上用熱巧克力寫了幾個英文字母「dove」是「do you love me」的英文縮寫。他相信芭莎一定可以猜他的心聲,然而芭莎發了很久的呆,直到熱巧克力融化。­

幾天之後,芭莎出嫁了。一年後,忍受不了相思的折磨,萊昂離開了王室後廚。帶著心中的隱痛,悄然來到了美國的一家高階餐廳。這裡的老闆非常賞識他,還把女兒許給我萊昂。­

萊昂此後一直單身帶著兒子,經營他的糖果店。2023年的一年,萊昂看到兒子在追一輛販賣冰淇淋的車,記憶的門頓時被撞開。自從芭莎離開後,萊昂便再也沒有做過冰淇淋了。

這次萊昂決定繼續過去沒有為芭莎完成的研究。­

經過幾個月的精心研製,一款富含奶油、同時被香醇的巧克力包裹的冰淇淋問世了,並被刻上了四個字母。兒子天真的問萊昂「dove」(德芙)是什麼意思。萊昂輕輕地說:這是冰淇淋的名字。­

後來萊昂找到了芭莎,芭莎告訴萊昂,她非常愛萊昂,曾以絕食拒絕聯婚,她被看守一個月,她吃了他送給她的巧克力冰淇淋,卻沒有看到那些融化的字母。­

萊昂無限悲涼,如果那巧克力是固定的,那些字就永遠不會融化了,他就不會失去最後的機會。萊昂決定製造一種固體巧克力,使其可以儲存更久。­

經過苦心研製,德芙巧克力終於製成了,每一塊巧克力上都被牢牢的刻上「dove」,萊昂以此來紀念他和芭莎那錯過的愛情,它雖然苦澀而甜蜜,悲傷而動人,如同德芙的味道。

do you love me?dove就是德芙的愛情縮寫。

2樓:皮蛋小頑童

德芙巧克力:do you love me ?

也代表這唯一真摯的愛。

相傳德芙的**是,一個公主和一個男孩的悽美故事,在被迫離開時,男孩在送公主的冰琪淋上用熱巧克力寫上dove,就是問她do you love me?(你愛我嗎?)但熱巧克力很快溶化了,公主並沒看到,留下永遠的遺憾.

他為了彌補這遺憾,發明了硬的巧克力dove.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公主和一個男孩的悽美故事,在被迫離開時,男孩在送公主的冰琪淋上用熱巧克力寫上dove,就是問她do you love me?(你愛我嗎?)但熱巧克力很快溶化了,公主並沒看到,留下永遠的遺憾.

他為了彌補這遺憾,發明了硬的巧克力dove.

4樓:及長鍾離清舒

是鴿子,溫和的人,可愛的人,聖靈的意思

多芬的英文名也是dove

dove

中文翻譯為德芙。

是dolove

(真的喜歡)

5樓:mine超

「dove」——有「鴿子」的意思

還講述了一個故事,一個男孩在被迫離開下,送給你女孩一個用巧克力寫上「dove」的冰淇淋

女孩一直都沒有吃,直到「dove」巧克力化掉以後

6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love me?

7樓:匿名使用者

dove=do you love me ?

dove代表什麼含義呢?

8樓:匿名使用者

dove代表著希望、快樂、和平以及所有積極事物的含義。

舉例來講:德芙的「dove」其實是「do you love me(你愛我嗎?)」的縮寫,而多芬所代表的含義直接是「和平鴿」的意思。

古往今來有很多象徵的表達手法,比如說:

綠色:春天、新鮮的空氣、生命

白色:雲朵、自由

紅色:血液、激情

白鴿:自由

玫瑰:愛情、戀人

大地:母親、父親、祖國

風帆:志向、夢想

dove的含義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釋義】①鴿;鳩鴿;主張和解政策的人;②俯衝(dive的過去式)【發音】英[dʌv];美[dəv]

【詞性】名詞或動詞

【複數】doves

【例句】1、hear the coo of the dove, the flap of its wings.

聽著鴿子的咕咕叫聲,聽著它雙翅的拍動聲。

2、he dove under the on-coming train and somehow escaped with nary a scrat.

他縱身衝到了一輛迎面開來的列車下,卻不可思議地毫髮未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dove是德芙巧克力~含義是:do u love me的意思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芙巧克力表達「愛是恆久忍耐」

德芙的英文是dove,

d=do

o=you

v=love

e=me

含義是「do you love me ?」

和你最深愛的人分享吧! 1 浪漫 romance愛是巧克力,愛是溶化的心。在沐浴愛河的戀人們心中,德芙巧克力被譽為「濃情巧克力」,它和玫瑰花相配是情人節最珍貴的禮物。

只要你嘗過,那滋味就會長久縈繞在你心中,是他,她,它,還是巧克力。2 青春 youth3 關心 care4 博愛 love情與愛是人類永恆的話題。人們用巧克力傳遞的是一種心情,一種感覺,一種與親朋好友在一起享受由衷幸福的快樂。

5 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love me***。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do you love me?的縮寫:你愛我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love me 這樣的話語並不是簡簡單單就能說出來的,在未向對方表達心意之前的自己是多麼的膽小懦弱啊。這短短的4個次可能真的重逾千金,有些時候明明就在嘴邊可是就是吐不出來,那麼的焦急絕望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別人也不能替辦,只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卻找不到一個出口,所有的門早就被名為「膽小」「懦弱」等所製成的牆填滿了,又怎麼出去呢?於是,一段又一段好好的姻緣就如此失之交臂了,想求婚大作戰裡的那種情況在現實生活中可不是經常有的,所以我也不能幹什麼,畢竟我不是妖精,只能在此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2023年的春天,盧森堡王室迎來了夏洛特公主繼承王位,同時她又嫁給了波旁家庭的後裔費利克斯王子。做為王室後廚一個幫廚萊昂忙壞了,整天都在清理碗筷和盤子,雙手裂開了好多口子,當他正在用鹽水擦洗傷口時,一個女孩走了過來,對他說:這樣一定很疼吧?

這個女孩就是後來影響萊昂一生的芭莎公主。­

兩上年輕人就這樣的相遇了。從沒有人疼愛的萊昂遇到了善良的芭莎。因為芭莎只是費利克斯王子的遠房親友,所以在王室裡地位很低,稀罕的美食——冰淇淋,也輪不上她去品嚐的。

於是萊昂每當晚上就悄悄溜進廚房,為芭莎做冰淇淋,兩個人總是一邊品嚐著冰淇淋一邊談著往事,芭莎還教會了萊昂英語。情竇初開的甜蜜縈繞在兩個年輕人的心頭。不過,在那個尊卑分明的保守年代,由於身份和處境的特殊,他們誰都沒有說出心裡的愛意,只是默默地將這份感情埋在心底。

­20世紀初,為了使盧森堡在整個歐洲的地位強大起來,盧森堡和比利時訂立了同盟,為了鞏固兩國之間的關係,王室聯姻成為最好的辦法,而被選中的人就是芭莎公主。一連幾天,萊昂都看不到芭莎,他心急如焚。終於在一個月後,芭莎出現在餐桌上,然而她已經瘦了一大圈了,整個人看起來很憔悴。

萊昂在準備甜點的時候,在芭莎的冰淇淋上用熱巧克力寫了幾個英文字母「dove」是「do you love me」的英文縮寫。他相信芭莎一定可以猜他的心聲,然而芭莎發了很久的呆,直到熱巧克力融化。­

幾天之後,芭莎出嫁了。一年後,忍受不了相思的折磨,萊昂離開了王室後廚,帶著心中的隱痛,悄然來到了美國的一家高階餐廳。這裡的老闆非常賞識他,還把女兒許給我萊昂。­

時光的流逝,家庭的安寧,平穩的事業,還有兒子的降生,都沒能撫平萊昂心底深處的創傷。他的心事沒有逃過妻子的眼睛,她憤怒爆發了,並傷心的離開了。­

萊昂此後一直單身帶著兒子,經營他的糖果店。2023年的一年,萊昂看到兒子在追一輛販賣冰淇淋的車,記憶的門頓時被撞開。自從芭莎離開後,萊昂便再也沒有做過冰淇淋了。

這次萊昂決定繼續過去沒有為芭莎完成的研究。­

經過幾個月的精心研製,一款富含奶油、同時被香醇的巧克力包裹的冰淇淋問世了,並被刻上了四個字母。兒子天真的問萊昂「dove」(德芙)是什麼意思。萊昂輕輕地說:這是冰淇淋的名字。­

德芙的冰淇淋一推出就大受好評。而正在此時,萊昂收到了一封來自盧森堡的信,信是一個同在御廚幹活的夥伴寫給他的,信中萊昂得知,芭莎公主曾派人回國四處打聽他的訊息,希望他能夠去探望她,但卻得知他去了美國。由於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影響,這封信到萊昂的手裡時,已經整整遲到一年零三天。

­萊昂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打到芭莎。芭莎和萊昂此時都已經老了,芭莎虛弱的躺在床上,曾經如清波盪漾的眼睛變得灰濛濛的。萊昂撲在她的床邊,眼淚無法自抑的滴落在她蒼白的手背上。

芭莎伸出手來輕輕地撫摸萊昂的頭髮,用近乎微弱到聽不清的聲音叫著萊昂的名字。­

芭莎回憶當時在盧森堡,她非常愛萊昂,曾以絕食拒絕聯婚,她被看守一個月,她深知自己絕不可能逃脫聯婚的命運,何況萊昂從未說過愛她,更沒有任何承諾。在那個年代,女子要同整個家庭決裂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她最終只能向命運妥協,但條件是,希望離開盧森堡前能回王官喝一次下午茶,因為她想在那裡與萊昂作最後的告別。

她吃了他送給她的巧克力冰淇淋,卻沒有看到那些融化的字母。­

聽到這裡,萊昂泣不成聲,過去的誤解終於有了答案。但一切都來的太晚了,三天之後,芭莎離開了人世。萊昂聽傭人說,自從芭莎嫁過來之後,終日鬱鬱寡歡,導致疾病纏身,在得知他離開盧森堡並已經在美國結婚後,就一病不起了。

­萊昂無限悲涼,如果當年那冰淇淋上的熱巧克力不融化,如果芭莎明白他的心聲,那麼她一定會改變主意與他私奔的。如果那巧克力是固定的,那些字就永遠不會融化了,他就不會失去最後的機會。萊昂決定製造一種固體巧克力,使其可以儲存更久。

­經過苦心研製,香醇獨特的德芙巧克力終於製成了,每一塊巧克力上都被牢牢的刻上「dove」,萊昂以此來紀念他和芭莎那錯過的愛情,它雖然苦澀而甜蜜,悲傷而動人,如同德芙的味道。­

如今,德芙巧克力已經有了數十種口味,每一種愛情都能在這巧克力王國中被詮釋和寄託。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愛上因愛而生、從冰淇淋演變而來的德芙。當情人們送出了德芙,就意味著送出了那輕聲的愛情之問:

do you love me?那也是創始人在提醒天下有情人,如果你愛他(她),請及時讓愛的人知道,並記得深深地愛,不要放棄。

DOVE代表什麼含義呢,Dove是什麼意思

dove代表著希望 快樂 和平以及所有積極事物的含義。舉例來講 德芙的 dove 其實是 do you love me 你愛我嗎?的縮寫,而多芬所代表的含義直接是 和平鴿 的意思。古往今來有很多象徵的表達手法,比如說 綠色 春天 新鮮的空氣 生命 白色 雲朵 自由 紅色 血液 激情 白鴿 自由 玫瑰...

德芙為什麼要用DOVE做標誌??有由來嗎

do you love me 是這個意思,如果男生送給女生或者女生送給男生德芙巧克力的話就是問能不能交往,或者情侶間的。do you love me 你愛我嗎?1919年的春天,盧森堡王室迎來了夏洛特公主來繼承王位,同時她也嫁給了波旁家庭的後裔費力克斯王子。作為王室後廚的一個幫廚萊昂可忙壞了,他整天...

德芙的DOVE是是什麼意思?很多人說是DO you love

德芙的由來有一個悽美的故事,他從冰淇淋演變而來,當情人們送出了德芙,就意味著送出了那輕聲的愛情之問 do you love me?也是創始人在提醒天下有情人,如果你愛他 她 請及時讓愛的人知道,並記得深深地愛,不要放棄。dove是什麼意思?不是do you love me 是什麼?d do o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