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戌,戊辰,庚午,寅時生這個女孩怎麼樣

2021-05-03 22:19:44 字數 1118 閱讀 2683

1樓:

非常不錯,名利雙收形的,婚姻也非常順利。

命局本身就很好,不需要擺放任何風水物增添好運或化解災禍。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早年運較弱,過了前兩步大運(前二十年時間),命主就能出人頭地。化解方法是,在早年,可用土或金來化解,常穿黃(代表土)或白色(代表金)則可緩解官鬼的剋制。

2樓:周易解惑

命是好命,就是行運差了點。感情也是一波三折,初戀必敗,晚點戀愛成婚比較好。

2023年感情煩惱多,不建議戀愛,戀愛的話最後不成

3樓:冇田地的農民

庚金日主生在辰月並有眾土來生,日主旺!……甲寅是日主的財星支藏乾透,財星旺!午火在日主的坐下有寅木生,官星有原神,夫君不錯。

命局水食傷不透出(只是藏在辰土月令之中)……綜合分析,日主依賴性極強,命局景象不錯!……如批得對,若要追問請先點贊加採納喔!……

4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庚,生於辰月,土旺金生,須用甲木疏土,丁火制金,才能土不埋金,庚金方顯華耀。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甲丁。而此八字中有甲透幹且地支有根,有丁藏支,故此為中富中貴之命。

甲戌  戊辰  甲戌  庚午 女是得月令嗎?八字如何

5樓:似水水柔情

此女生餘辰月,就是三月,農曆的驚蟄到清明之間,屬土,因為沒個季節的最後一個月是屬土。此女日干為木,木克土。春季雖木旺,但此八字土太多,又被時支的火耗,所以此女八字偏弱。

師傅也幫我看看這個八字,女,94年,甲戌 戊辰 庚午 丙戌(時柱也可能乙酉),這個八字好不好?師傅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特別怪的女孩,愛藏心事,感情不利,壓抑孤獨

7樓:地聖王

殺印相生格,不錯的格局,

好在於三月出生,辰土養金,旺木疏土生金。

庚午日生,戌中有辛金,戌辰相沖,甲木疏土,金得土養,日主不弱。春季財旺官相,年上偏財,月上偏財,時偏官七殺,財助七殺,殺印相生。加上女命不忌身弱,這個格局雖土重如山,本身有化解,還是不錯的格局。

心態好,一切均順。

高人給看看這個人的戊辰癸亥庚午辛巳

八字 戊辰 癸亥 庚午 辛巳 屬性 清溫之龍 五行 土土 水水 金火 金火 年命 大林木 分析 缺木!日干庚金生於水月,屬洩!對外付出的多,的少,幸虧得父母大力 照顧 婚姻見遲,男女不明,沒法說了!乾造還是坤造啊。這個沒說我就隨便看哈了,這個八字日元庚金生於亥水之月,天寒地凍的。命中地支有火,可以暖...

請高人批命甲戌庚午丙子壬辰這個明年運辰怎樣

看錯了,現在壬申大運,明年癸巳,明年殺很旺,不過有印,應該沒什麼大事!明年正官運,總體不錯,西方是你的財地,去吧,我的八字是甲戌,庚午,壬辰,己酉,那位高人能幫我看看?謝謝了 屬狗人逢兔年,其年合太歲,意外之喜事多,凡事多利。凡見東南日照,運勢有增,追求功名利祿者,可向此方向行。天地輪轉,會有意外收...

請教大師,甲子年甲戌月庚子日寅時生,女,現家中有隻龍龜

龍龜,能辟邪 制煞 化衝 解厄 鎮宅 招財 聚財,是權力和長壽的象徵。甲子年甲戌月庚子日寅時生,女 甲子鼠 屬鼠的財位 因為子鼠為水,水克火為財,子克巳,所以東南方為正財方位 屬鼠的正財方位 東南方。而肖鼠者偏財位 正南。所以,在正 偏財位置擺放龍龜可增加財運,讓自己財源廣進!請哪位大師指點一下姻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