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金錢樹,學會哪幾個方法,可以讓它長得又高又壯

2021-05-03 22:08:37 字數 1333 閱讀 6488

1樓:新樂市福瑞超市

想要花長得壯,一定要給花施肥澆水

2樓:倩世有約

金錢樹處在合適的溫度與光照時,其生長速度就會快得多

3樓:

這些年來,金錢樹因為寓意著金錢滿樹,所以很多人會在家裡養上一棵。在養殖金錢樹的時候,大家總是希望金錢樹可以長得又高又壯,因為這樣寓意著好兆頭、好財運。那麼,想要把金錢樹養的又高又壯,就要學會以下兩個方法。

金錢樹剛被買回家的時候,一般還是栽在原來的盆裡,這盆土裡面的養分早已經被消耗殆盡了,不利於金錢樹的生長。所以大家把金錢樹買回家之後,就要進行及時換盆,並去除老舊的根系,新增新的土,讓植物生長得更快。還可以適當的施肥鬆土,這樣能提高養分,使土壤更加透氣,有利於植株排水透氣,有助於保證植株生長良好,是養好金錢樹的關鍵之處。

想要把金錢樹養好,合適的陽光和溫度是不可少的,因為大家都知道,當金錢樹處在合適的溫度與光照時,其生長速度就會快得多。所以在養殖金錢樹時, 應當保持環境溫度適宜,光照要充足。但要注意的是,晒太陽可以,但是不可暴晒,夏季時還要進行適當的遮陰,避免把金錢樹晒死。

晒足了陽光,還要給金錢樹好好澆水,澆水的量要視情況而定,缺水了就多澆點,空氣比較溼潤就少澆點。

想養好金錢樹看似很難,其實真正操作起來也不算很難,只要在日常瞭解到金錢樹的喜好和需求,按需澆水施肥,那麼金錢樹就可以長得又高又壯了。你知道了嗎?

4樓:行者1234大本營

金錢樹是不好養的,對溫度要求比較多,冷了不行的。

5樓:陳娜娜最棒的

金錢樹是比較漂亮的綠葉植物,真的很好看

6樓:

金錢樹想要養殖好要旋轉用的土壤

7樓:善良的謝開心

可以選擇一些適合金錢樹的土壤再就是和適宜的水量

8樓:夢如人生

沒有養過金錢樹對於金錢樹不瞭解

9樓:遺忘的搭寶

注意選擇肥沃的土壤,還有注意對花施肥。

蘆薈要怎麼養才能長的又大粗?

10樓:

養殖蘆薈小妙招,讓蘆薈越長越肥厚,你學會了嗎?養殖蘆薈小妙招,讓蘆薈越長越肥厚,你學會了嗎?養殖蘆薈小妙招,讓蘆薈越長越肥厚,你學會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一個品種,我家就有兩種,一種越長越高(節節高),底下全是新生的蘆薈,一種越長越肥,幾乎沒有新生的

金錢樹怎麼養長得快,金錢樹八大長得快方法

你好,我是金錢樹生產者,也就是花農!養這個請先記住 根本 2字。沒好根就沒好葉片。很多植物是被澆死 的。所以澆水不能固定時間澆,最好把握它整盆的重量,變輕說明裡面水分 不多,才澆,澆則澆透 這樣最不傷根 15度以下停止澆肥 因為不生長了 平時一個月不超過2次肥.稀釋1000倍以 上,夏天不適合曝晒....

現在主練哪幾個適合推圖的,萌新剛玩,養哪幾個推圖比較好

航海王啟航求現在推圖攻略 克洛 瓦波爾 阿秋。這3個是現在公認最bug的人物,而且普通玩家可以獲得。羅賓等出來了一定要帶。如果主角情節,可以帶路飛。娜美現在不帶,反正都是免費領等以後隨時可以用的。艾斯沒有v6就放棄,有v6可以帶。煙鬼,克羅卡斯 mr.5直接放棄。最終陣容 瓦波爾 克洛 鷹眼 阿秋 ...

養蠶要在哪幾個月養啊

四月份,因為桑葉已經長出來了。桑蠶又稱家蠶,以桑葉為食料的吐絲結繭的經濟昆蟲之一。屬鱗翅目,蠶蛾科。桑蠶起源於中國,它發育溫度是7 40 飼育適溫為20 25 主要分佈在溫帶 帶和熱帶地區。蠶的一生經過蠶卵 蟻蠶 熟蠶 蠶繭 蠶蛾,共五十多天的時間。剛從卵中孵化出來的蠶寶寶黑黑的像螞蟻,我們稱為 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