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入場式方案,運動會入場式方案 急用

2021-05-02 19:40:49 字數 5370 閱讀 1010

1樓:

服裝穿校服就可以了

道具:買那種便宜些有褶皺的彩紙,像做紙扇子那樣摺疊,然後 用細線或者皮筋綁好後,用剪刀修理成球形的手捧花,要想隊伍整齊可以按行列安排顏色,也可以隊形變換拼成圖案或者有意義的字,比如:團結、友愛、進取等等。

這個方案主席臺上**時效果很好的,變化成什麼字和圖案這個就得你們自己編排練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秋時節的競賽場上,充滿了成功的喜悅和失敗的沮喪,充滿了勝利後的歡呼聲和比賽時的吶喊聲,整個賽場上呈現一片熱火朝天、生機勃勃的景象。運動健兒們讓所有的激情迸發成無窮的力量,激盪著無比的豪邁和雄偉。同學們的吶喊聲如一首朝氣洋溢的歌,給運動員們以力量,給他們以希望。

燃燒的青春,把蕭蕭秋風譜寫成蕩氣迴腸的進行曲;燃燒的青春,把慢慢跑道塑成力與美的藝術品。青春的腳步,是永不冬眠的執著;青春的信念,是生生不息的拼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了晶瑩的汗水,將擁有通向成功的護照。

燃燒吧,青春!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拒絕。

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屈不撓、勇往直前,在自己的每個驛站都留下一段無悔的回憶。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一份無言的等待。

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揹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 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

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完美的一切

熱情地釋放光芒的紅日,被陣陣此起彼伏的加油聲震撼,慌張地投入到烏雲的懷抱.那群北飛的候鳥卻因為熱火朝天的場面而盤旋在運動場上,留戀著這裡與寂靜的天空截然不同的熱鬧.圍繞在運動場邊的樹木,在秋風的頻繁光顧下奏鳴出悅耳的樹葉的交響曲,彷彿是為了配合場上的拉拉隊,為奮鬥的運動員們加油鼓勁.

這是個非同尋常的日子.場上的學子們正在這個不同尋常的舞臺上盡情的展示自己的風采.而周圍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都在為之錦上添花,染她的存在顯得更輝煌,讓她的生命之花綻放得更加燦爛,這是完美的一切,值得慶祝,就讓我們為之喝彩吧.

一切都是美麗的

校運會的召開,牽動著全校師生的心。校運會是展現文理風采的舞臺。是檢驗文理素質的天平。校運會使大家匯聚一堂,譜寫著文理人的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和奉獻扶持之歌。

無疑,運動場上運動員成了寵兒,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當然,運動員們也不負眾望:「重在參與」展現著他們的積極狀態,「為係爭光」則蘊含著他們的集體主義情懷,「雖敗猶榮」更是深含著他們樂觀向上的情操。

運動員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永遠是朝氣蓬勃、永不言敗的戰鬥豪情,因為他們堅信:「運動著是美麗的。」

紅花豔,有了綠葉的扶持,將是相得益彰。我們也不要忘記在運動員身後的後勤服務者。他們表達自己的心願:

賽場上展現你的英姿,賽場外編織我的夢想,願你的英姿能圓我的夢想。任勞任怨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勤勤懇懇是他們的工作作風,他們樂為他人作嫁衣。因為他們深信:

「服務著是美麗的」。

比賽,需要公平公正,而擔當這一角色的非「裁判」莫屬。他們的職責是神聖的,他們的任務是艱鉅的。他們踐行著他們的承諾——嚴肅、公正、準確力爭不出差錯。

一絲不苟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兢兢業業的是他們的敬業精神,他們正是沿著「紀律」和「效率」的雙軌進行著。因為他們明白:「工作著也是美麗的」。

運動會中,一幅幅畫面,一個人鏡頭,都跳躍著我們青春的身影,讓人感奮、激動。我們會發現,運動會的一切都是美麗的

瞬間的凝固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如期而至。「沙場秋點兵」的壯闊,想必給了我們難以言喻的激情。於是,我放下手中的筆,去感受脈搏與心跳的激烈。

在期盼中,在意料中,是悲是喜,是歡是狂,都未可知,但可知的是我們擁有這樣一場運動盛會。我們曾經不計成本地付出都將在這和夢碰撞的季節裡得到肯定和兌現,結局並不重要,讓我們的智力、體力得以平等競爭,在競爭中透出我們執著的精神、自信的精神。我們渴望,我們支援,我們為登上領獎臺的英雄喝彩,我們也為失敗者鼓掌。

因為,短短的一瞬間可以凝固成永恆的畫面,述說不老的追求,演繹勇敢的品質。

激情燃燒的時刻

在「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的日子裡,學校第*屆運動會緩緩地拉開了帷幕。在這裡,你可以觸控到跳躍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燒的激情,體會到四射的光芒。

《十日談》中有這樣一句話「攀緣的艱辛就換來了加倍的快樂。」運動會前期,我們計算機學院文藝部、實踐部、自律部等各部人員幹得熱火朝天,如火如荼,正如巴金在散文《生》裡寫到:「將個人的生存放在群體的生存裡,群體綿延不絕,能夠繼續到永遠,則個人亦何嘗不可以說是永生。

」人人都在努力,醉心於集體的歡樂,宣傳部:出會刊、拉橫幅、做宣傳板,風風火火,好不熱鬧。實踐部:

蓄勢待發,做好會前會後的各種準備工作……上下齊心,勢如破竹,鑄就嶄新的一頁。「團結就是勝利」、「友誼萬歲」、「拼搏奮鬥」的運動精神在這裡已經得到了很好的體現。

信念的堅定,可以使死亡轉化為復活,使瞬間轉化為永恆。為了心中的信念、自我的實現與塑造,看,當朝陽的光芒帶來了新的生機,我們的運動員就早早地起來鍛鍊了。

在沉寂和悄然中,他們已經為我們栽種了火種,相信在今年的運動會上,我們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在運動精神的鼓舞下,一定會賽出好成績的!

急!運動會開幕式用什麼樣的道具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隊形一般都是方正!!!

道具 需要 一個牌子 寫著班級號!

隊服!最好在主席臺前有最多20秒以內的表演比如 放飛 和平鴿 放氣球 ...

跪求用文言文寫的運動會入場式口號,急急急…

4樓:zjc**座

運動會du

(現代文)今zhi天的你們英姿颯爽,今dao天的你們朝氣蓬勃,今天的你們版一馬當先。相信自己,你權是最棒的!不要放棄,不要氣餒。成功永遠屬於你們。100米運動員啊!加油啊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拼搏的身影,面對漫漫的征程,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溼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分離追趕,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我為你們吶喊,加油,

場上英姿顯自豪,步伐在飛奔。 你們皆驕傲。汝等亦自豪,跑道放幻彩,赤色跑道,揮灑自如,何懼一切衝向終點,

(文言文)今子之英姿,如今之豪氣,吾自信,汝等最棒之!勿棄去,毋餒矣。成功永屬爾。百米運動員兮!加油兮!

(文言文)運動場有其颯爽英姿,運動場有汝戰之影,前之行,汝顯無畏,汗沾背,任疲憊,唯有盡力,惟有雄心,為班級贏得榮,拼搏乎,吾為汝噪喊,加油,

((文言文))場上姿顯豪氣,腳步飛馳。爾乃驕。吾為汝自豪,跑道以汝幻彩,面赤跑道,汝等縱,不憚一衝。

5樓:逍遙霸子

金秋氣爽,正是蒼天欲行健;挺胸昂首,盡屬驕兒堪爭芒。鬚眉豈是池中物,巾幗不是蓬蒿人。

6樓:週週逸琳

口號最好簡短一些,什麼壯志凌雲,一飛沖天,豪情萬丈,龍騰虎躍,捨我其誰,這些都可以。

7樓:七戚祁

文者稱雄,武者稱霸;***班,雄霸天下。

8樓:情花辭一首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定奪冠

9樓:匿名使用者

誇夫追回驚華夏

平步青雲塔黃沙

10樓:匿名使用者

1、文者稱雄,武者稱霸,雄霸天下;

2、,欲之所往,銳不可擋;

3、超越自我,倒海翻江;

4、誰與爭鋒,唯我稱雄。

11樓:龍龍

天人 合一

服務 人民

立志 成才

永不 言棄

運動會入場式方案

12樓:江南蜜汁

要點:

1、方案主題要求健康活潑,形式新穎獨特令人耳目一新;

2、最好先確定方案所需要的道具和服裝。

3、為儘量減少排練難度,距離運動會只有兩個星期,要求節目編排、隊形佇列儘量能根據選定的表演主題,搭配表現形式有強烈視覺衝擊力的服裝及道具;

編排:

「享受學習」一組手拿書(課本和教輔)(紅),

「熱愛生活」一組拿生活用品(鍋和鏟)(黃),

「熱愛運動」一組拿體育用品(籃球和網球拍)(藍)。

每一小組7 個人,拿一種道具,42 人共6 樣道具。道具鍋和鏟,家委會準備,其他道具學生自行解決。強烈的文化層次與生活視覺的碰撞,色彩與文字的完美組合,體現現代與後現代的生活方式,展示長高學子的精神風貌。

口號:

我們長高人(領),

享受學習(揮舞書本),

關注生活(揮舞鍋鏟),

熱愛(揮舞運動器材)(分),

我們長高人,愛學習,懂生活,有體魄,我們愛長高!歐耶!(合,集體揮舞)

(注:入場途中,增加氣氛,喊口號:老楊最帥,不服來戰。重要句子喊三遍。為體現層次感,分組揮舞道具之前,各小組先行聚合,聚合完畢揮舞吶喊,以次推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高中的入場式!有以下幾個,氣球,可以安排分佈在不同的人手上,到規定的時間再放,鴿子只是加一點分,並沒有什麼創意,因為那是一起放飛的!禮炮不可少!

到主席臺前放!橫幅啦!小紅旗啦!

可以再高一點創新,就是大家一起想想,可以做一個五環啊,什麼的!想到就做!左後採納有用的!

再做一些安排!就很有創意了!

14樓:古古怪怪

放鴿子! 好強悍!!

白色的吉祥鴿好貴的 五顏六色的鴿子你遛鳥呢?

開幕式可以創新 入場式沒聽說過

頂多初中生走個正步 喊個口號的 高中往上都拉不下那臉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會入場,我覺得就在口號上新穎了....還有,可以走到主席臺那放鴿子

要開運動會了,求運動會開幕式走方隊時的口號,我是大學的,最好與藥學有關,急用!!!

16樓:紫汐男人

口號如下:

1.中醫中藥,國之瑰寶。杏林健兒,揚我雄風。

2、岐黃之師,精誠博大。競技場上,友誼第一。

3、杏林健兒,剛柔並濟。運動場上,勇創佳績。

4、運動場上展雄姿,杏林健兒創佳績。

5、展健兒風彩,揚岐黃雄風。

17樓:匿名使用者

妙手回春,專治雜症。

運動會班級入場式,運動會班級入場式

常規是每排2人或者4人,男女分開。能做到的話可以做隊形變換。開始四隊,男女各兩隊 主席臺前面,中間兩隊向兩邊,四隊合成兩隊,中間的空檔展個旗子什麼的。過了主席臺再變回去 1.你可以叫前面幾個人溜冰啊,後面擺個pose什麼的,很會吸引人眼球的 說,偶門學校的初二就這樣 的,手裡道具是氣球或布偶什麼的,...

運動會入場式口號,求一運動會入場式口號

no1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no2 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no3 團結拼搏,永創輝煌。no4 更強我能 更快更高。no5 命運全在拼擊,奮鬥就是希望。no6 體育使學校充滿活力,學校因體育勃發生機!no7 挑戰運動極限,演繹健美人生!no8 揚體育精神,展青春風采!no9 奇邁山下,喜...

運動會入場式創意急死人啦

有舉旗的沒有,有的話找老式軍裝,帽子武裝帶一個都不能少,讓他扛著旗,寫著 雷鋒班 下面小字寫初二xx班 後面每列拿一個紅條幅拼成一面旗子,上面寫著毛爺爺的向雷鋒同志學習幾個大字,旗子旁邊站女生,擺動黃色花束,應該漂亮。這是比較老實的入場,佇列不亂,效果不錯。也可以在佇列中加一些體育運動啊 例如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