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唯美高冷的白羊座,我怎麼才能走進你的內心深處

2021-05-02 16:58:58 字數 2781 閱讀 1250

1樓:江城十一郎

走進白羊座的內心,你要大方、性格直爽。白羊座的人討厭中性的性格,比如磨磨唧唧的男生、和比較帥氣的女生,而大大方方的男生和嬌羞魅力的女生是白羊座最喜歡的異性的典範,當然如果顏值能夠到達一定高度當然是最能夠吸引他們了。

對待愛情白羊座敢愛敢恨,如果喜歡就要大膽的告訴他

,但是你又不能過分誇張的高調,不然他們會覺得你是個高調的人,而且不要太過於想要征服他們,不然他們會覺得你控制慾太強,除非他認定你跟你一輩子在一起,不然會慢慢因為這點而嫌棄你離你而去。

跟他在一起要注意你們相處的尺度,一起開心放肆的時候就放肆,但是不能過分放肆,該收斂的時候就要是時候收斂了。如果你這一切都做得很好,你覺得自己也真的付出了,而且他也感覺到了,卻遲遲沒給你迴應,那就說明他對你真的沒有感覺,那你幾是可以適當的選擇放棄了,應為你可能沒戲了,不快放手的話,得不到迴應的感情會讓自己受傷。如果你們最後走到了一起,那你就一定要細心呵護她,因為白羊座雖然是勇敢的星座,但是他們很衝動,也很脆弱,所以一定要給他們足夠的安全感,不要讓他們感覺跟你在一起是不穩定的。

白羊座喜歡靜靜的陪伴,白羊座是非常感性且直率的星座,他們會很真實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緒,所以很討厭囉囉嗦嗦很嘮叨的人,在與這樣囉嗦的人相處的時間裡,他們可能會覺得無時無刻都很煩躁,總是被灌輸別人的想法,這也就罷了,還給他做總結,找出它的毛病和錯誤一一點評,這樣無疑是給白羊座戴上了一個緊箍咒。所以我們想要進入白羊座的內心,就一定要做到,別嘮叨,別說無用的廢話,在他身邊陪伴是最終到一點,然後適當的給予意見或表達想法,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和重複。對他們來說默默的陪伴是最重要的,在他們脆弱或者受傷的時候,靜靜的陪伴他們,讓他們感覺的你的溫暖就夠了。

白羊座在很重視自己的隱私和個人空間,一般與白羊座走得最近的人不一定是最瞭解他們或者知道他們的事最多的人。最瞭解他們知道他們事情最多的可能是他們很久不見的一個遠方的朋友或者是一個認識多年但不常見面的老友。對戀人他們心裡是有很清楚的尺子的,他們會覺得過去了的就就過去了,不會繼續留戀。

人生如果在後悔中度過,還不如大膽的去嘗試,別讓自己後悔,所以要走進白羊座的內心深處,一定要勇敢的陪他們走過那些崎嶇和坎坷,這樣他們才會認為你是他們的知心夥伴或者共進退的伴侶。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就是要多去關心他們,如果他們在生活之中遇到了什麼困難的話,你要主動去給他們一些鼓勵,如果他們遇到了什麼難過的事情,你也要陪在他們的身邊安慰他們,然後就可以嘗試著去尋找機會向他們表明自己的內心感情,對於機會的把握自己要懂得拿捏,如果時機成熟了就不要畏首畏尾,要當著他們的面大膽的說出你心中的感情,因為白羊座的人在做事情的時候也不喜歡拖拖拉拉,所以敢愛就要敢告白。

3樓:

我覺得想要走進一個白羊座男生的內心,首先要從他的愛好方面下手,他們是比較喜歡自由和冒險的星座,多約他們去遊樂園玩一些刺激驚險的專案,可能會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4樓:配角解釋

對於高冷的白羊座,我覺得你要去順應他的生活節奏,瞭解她的喜好,然後儘量的去滿足她,這樣你就能夠很快的走進他的內心深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多去了解這個男孩子,你要去多接觸他,知道他的喜好,陪他一起做他喜歡的事,也許她有可能只是害羞而已,不要錯過了。

6樓:

要看你原因為他做什麼樣的事情了,願意為他付出多少真心,都說陪伴說最長久的告白,現在,我也覺得這句話是完全沒錯的,相信時間久了他總能夠看得到你的真心。

7樓:安爾妮薇爾

白羊座其實是非常的熱情的,但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如果你想走進他的內心深處,可以和他慢慢相處。

8樓:長巷裡

愛他就要了解他呀,試著去適應他的節奏和生活,你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呢,等你充分的瞭解了白羊座,你也許會發現,其實白羊座也不是特別的高冷呢。

9樓:荷蘭豬果凍

只要一個人愛你,不需要你去走進他的生活,他自然會走進你的生活,或許你要嘗試著走進他的生活,能發現他內心深處的那一面。

10樓:影視小迷叨

試著慢慢的瞭解他,一點一點的融化他,因為白羊座真的是一旦愛了,就會始終如一的愛下去,是很難得的一個愛侶,所以試著去追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走進他們內心,首先要走進他們的生活,在生活中瞭解他們,慢慢培養起默契與共同的愛好,要做那個懂他的人,慢慢相處,才能心碰到心。

12樓:在孔望山觀星的芭比

你看到的白羊只是他的外表,真正的白羊,一點也不高冷,反而非常豪爽。要想走進他的內心,你也要高高興興,爽爽快快的才行。

13樓:

白羊座一旦和你斷絕來往,那就是老死不相往來,頭也不回的那種!

想要走進白羊座的內心首先你要學會大方、心胸寬廣、個性直爽男子氣概。白羊座的女生討厭娘裡娘氣,磨磨唧唧的男生,通常都喜歡大大方方,心胸豁達的男生,要是有個一技之長時不時的秀一把那就再好不過了。其次是要對愛情,敢愛敢恨,新歡就要大膽的表現出來,但又能過於誇張,這樣他會覺得你控制慾極強,這輩子非她不可,要做到若影若嫌,不然她就會慢慢遠離你。

我是一個白羊座女生,以前性格很好,大大咧咧,嬉皮笑臉,跟誰都能玩到一塊,但現在為何很多人都說我高冷

14樓:能吃貓的魚是我

這樣很好啊,在陌生人面前高冷,在愛人面前小蘿莉,在朋友面前神經病,這種人很重感情,我就很喜歡這種人

白羊座男生的性格分析怎麼樣,白羊座性格分析

白羊座男生性格是怎樣的?白羊座人的人性格很善良,開朗而熱情。即使他內心是有那麼點害羞,表面上仍可以很自在 大方。當一頭白羊愁眉苦臉時,只會出現在他家裡鏡子中。他再傷心,就是不會在別人面前擺出苦臉。白羊座人很善良,心中總是想著別人,很多時候願意委屈自己而成全別人。我所來了解的白羊座的人,真的都很善良。...

白羊座的性格怎麼樣,白羊座的性格是怎樣的?

白羊座智慧聰明,活潑愛動,但在某些時候會有些過於節制了。白羊座的性格中共性的地方 首先我們要知道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一個星座,代表著初生的原始靈魂和感覺。他們充滿了強烈的好奇心 堅強的意志力,不服輸和冒險犯難 創新求變的精神 往往將第一視為理所當然,不喜歡落在別人的後面。當他們面對競爭壓力時,戰鬥...

白羊座的性格特點,白羊座是什麼性格特點

最易被理解 最不怕上鏡頭 最好辯最陽剛味 好奇心最強 最喜歡刺激 最容易煩惱 最易與人一言不和 最大膽最敢愛敢恨 最衝動最大男人主義 災難中最不冷靜 最勇於改變 最積極最衝動 最大而化之 白羊座的人雖然素以難纏著稱,但他們的機智反應和嘲諷的態度,往往能在最緊張的時刻,博人一笑。然而過份敏捷的反應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