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界重生玄幻小說,求穿越到異界的玄幻小說,完本的。男主的。

2021-05-02 16:47:01 字數 1791 閱讀 9505

1樓:素玖玖吖

完結的:

十世轉生(女主玄幻文裡經典之作)

亡靈聖魔導(同樣是南方大大的書,就不要多說了把)北之星冠(同上)

異世魅影(紫汐的書,女主很強,最後和死神在一起的)異世遊歷(女主穿越到異世大陸的,也很強)

異界大冒險(比較有名的,女主帶機器人穿到魔法大陸的,已經在寫第二部了)

異界狂遊記(女主也很強的,貌似穿了不止一個世界)異界鬧翻天(同樣是穿越到魔法大陸的,記得好像是魔法和武技雙修把)九歲小妖后(穿越到古代的,女主有特異功能)創神傳說(講的是到各部電影裡的冒險,作者很有才)千年祝祭,(長篇啊,女主和四條創世龍的故事)女神試練(作者文筆不錯,主要寫友情,也是異世的)新一品修真(未完結,不錯是修真的魔法結合的)神仙也有江湖(女主嘛強是強的,不過有點無厘頭,屬於搞笑的,還不錯啦)一縷幽魂闖異世(女主很漂亮很強悍)

黑暗學徒(以復仇為主線的,很不錯,黑暗三部曲第一部,第二部羅蘭已完結,第三部領主遊記在寫)

翻手男覆手女(也是已復仇為主線的,女主擁有男女兩重身份)艾因之風語(重生文裡較經典的了)

蘇菲的異界(女主很強悍,最後和黑暗神在一起的把)藍寰之旅(也是典型的女主文)

薔薇天下(魔法大陸的,但是是空架的,很不錯)銀髮銀眸大賢者(短篇,女主美貌無雙,實力超強)魔法異界遊(也是穿越異界的,女主也很強)

魔煉大陸游學記(講了一群少男少女們的歷險故事)龍龍龍(女主穿越成了那片大陸最後一條龍)

斷玉(也是經典的女主強悍文)

2樓:淡然

斗羅大陸 超經典的

重生之最強法師 主角開始是有一個,後來他前世一直以為已死的女友回來了,所以有兩個女人

不死醫神 不是重生,但只有一個女人,人物有點年代錯亂魔獸領主 有點老。

3樓:天上天人下人

盤龍(魔法,非重生)

斗羅大陸,酒神

惡魔法則

都是超經典的

異界重生玄幻**

4樓:超級·**

【重生在異界】 和你說得一樣,魔法是全系體質 魔武雙修 主角重生在異界變成小孩子慢慢成長起來 老婆多 寵物多,絕對yy 行的話 分分跟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暗之子》 (全本)是講黑暗魔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要求很多啊

很容易滿足的說

關於主角穿越到異界修真的玄幻**

7樓:狐狸精丶優雅

以下都是我看過來的玄幻 異界

8樓:夢與妻

張三丰在異界:寫張和他媳婦雅典娜一起穿越的,有法術啊!暗精靈啊!天使啊!等等 黃龍真人異界遊、異界地球修真者、武碎虛空,都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遮天 就是現代的人穿越到北斗星域的 很不錯

---------恰恆中文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 ,非常好看,也是關於穿越至異界的

11樓:無言隨風

黃龍異界遊,噬魂殭屍異界遊

求穿越到異界的玄幻**,完本的。男主的。

12樓:柒月小煜

凌天傳說

魔師逆天

天生廢物異界逍遙行

召喚萬歲(未完結 只有1000多章)

13樓:逝愛

異界之古怪修真者 風臨異世

求穿越到異界的建立領地的小說,求推薦穿越到異界的建立領地的小說

異世之無上大道 魔獸領主 異界穿越之君臨天下 神匠職業領主 王者蒼穹 帶系統的 極品修仙系統 超級修仙系統 超級大 者 大唐之逍遙王爺 異界大教皇 神牧師異界大領主 求推薦穿越男主到異世建設領地,發展科技的 不要種馬文,必須一對一,字數至少有150萬字。就類似 50 穿越之異界君臨天下,有三個女的,...

有沒有現代軍隊穿越到異界的小說呢?我的異界特種部隊不要

你可以去看看,劉猛寫的 有特種兵穿越的 權柄 求一本關於現代軍隊穿越到異界的 或者是一個現代軍隊穿越基地的 異界征服手冊 抄4.5分,異界基本法 襲3,綁架全人類 更緩 3.8,超星空文明 更極緩 4.8分,星空王座 4.2分,紅色帝國 超級殖民異世界 異星歧途 短篇 泡泡的 異星歧途續寫 回到現代...

求遊戲異界類小說,求遊戲異界類小說

異世之暗黑全職者,這本書寫非常給力。貌似高手在異界,恐龍大軍在異界,異界之暗黑召喚師 都是完本的,穿越異界的。追問有沒有名字好聽點的,還有你確定符合我說的條件嗎 回答確實符合啊。第一本就非常好看,講的是男主帶著暗黑遊戲穿越了,裡面還涉及到了72柱魔神與所羅門,內容相當精彩,人物性格也描寫的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