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南嶽衡山到底有多高,南嶽衡山海拔高度多少米

2021-05-02 15:45:26 字數 1535 閱讀 5550

1樓:

衡山主要山峰有回雁峰、祝融峰、紫蓋峰、嶽麓山等,最高峰祝融峰海拔1300.2米。衡山主體部分介於北緯27°4′-27°20′,東經112°34′-112°44′之間,呈東北—西南走向,北起衡山縣福田鋪鄉,南迄衡陽縣樟木鄉,西起衡陽縣界牌鎮,東止衡陽市南嶽區,長38千米,最寬處17千米,總面積640平方千米

2樓:

海拔1290米。自古以五嶽獨秀風光好,歷史悠久名氣大,佛道並存影響廣,中華壽嶽眾人仰著稱於世。 衡山四時景色各極其勝,初春可玩味繁花,盛夏可**雲海,金秋可遠眺

3樓:琪琪

南嶽衡山是中國五嶽之一,位於湖南省衡陽市境內,群峰巍峨,氣勢磅礴,72峰逶迤800裡,貫穿7個縣市。

主峰祝融峰海拔1290米。自古以五嶽獨秀風光好,歷史悠久名氣大,佛道並存影響廣,中華壽嶽眾人仰著稱於世。衡山四時景色各極其勝,初春可玩味繁花,盛夏可**雲海,金秋可遠眺日出,冬日可欣賞雪景。

每年吸引著無數遊客前往遊覽觀光。現為國家風景名勝區、全國首批aaaa旅遊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中國旅遊知名品牌。

4樓:最愛雪中花

南嶽衡山:

衡山位於湖南中部衡山等縣境內,海拔1290米。南嶽古木參天,終年翠綠,奇花異草,四時鬱香,以風景秀麗著稱。南嶽廟是衡山最大殿宇。

祝願融峰之高、藏經樓之秀、方廣寺之深、水簾洞之奇,稱為衡山四絕。近年又開闢了麻姑仙境、穿巖詩林新景點。

南嶽衡山海拔高度多少米

5樓:天天看你苦笑

南嶽衡山海拔1300.2米。祝融峰,南嶽衡山主峰,也是南嶽七十二峰最高峰。衡山主要山峰有回雁峰、祝融峰、紫蓋峰、嶽麓山等,最高峰祝融峰海拔1300.2米。

衡山自古天下聞名,以壯美的自然風光和佛、道兩教並存的人文景觀而著稱。處處是茂松修竹,終年翠綠;奇花異草,四時飄香,自然景色十分秀麗,因而又有「南嶽獨秀」的美稱。祝融峰之高,藏經殿之秀,水簾洞之奇,方廣寺之深堪稱「衡山四絕」,春觀花、夏看雲、秋望日、冬賞雪為「衡山四季佳景」。

擴充套件資料

衡山是中國著名的道教、佛教聖地環山有寺、廟、庵、觀200多處。衡山是上古時期君王唐堯、虞舜巡疆狩獵祭祀社稷,夏禹殺馬祭天地求治洪方法之地。衡山山神是民間崇拜的火神祝融,他被黃帝委任鎮守衡山,教民用火,化育萬物,死後葬于衡山赤帝峰,被當地尊稱南嶽聖帝。

道教「三十六洞天,七十二福地」,有四處位於衡山之中,佛祖釋迦摩尼兩顆真身舍利子藏於衡山南臺寺金剛舍利塔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南嶽衡山(1512米),位於湖南長沙以南的衡山縣

7樓:大愚若智

南嶽衡山最高峰祝融峰海拔1300.2米。

衡山:又名南嶽、壽嶽、南山,為中國「五嶽」之一,位於中國湖南省中部偏東南部,綿亙于衡陽、湘潭兩盆地間,,主體部分在衡陽市南嶽區和衡山、衡陽縣境內。衡山是中國著名的道教、佛教聖地,環山有寺、廟、庵、觀200多處。

衡山主要山峰有回雁峰、祝融峰、紫蓋峰、嶽麓山等,最高峰祝融峰海拔1300.2米。

請問下,黃山到底有多高 聽說要,以步行所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到

蓮花峰是黃山的最高峰,海拔1864米。光明頂海拔1860米。天都峰海拔1810米,步行大概需要五個內小時 黃山 世界文化與自然容雙重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中華十大名山,天下第一奇山。黃山位於安徽省南部黃山市境內,有72峰,主峰蓮花峰...

請問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請問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軟體太多了清理記憶體,或者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安卓手機都存在這個問題。換手機吧,oppo的手機都有一個毛病,用了差不多一年就會卡。手機太卡了,用的時間長了的原因。現在的智慧手機都這樣,用一兩年就會卡,刷機也沒有太大的效果。要麼買個新的手機。手機卡的原因是,手機裝的程式多,記憶體裝滿了,手機沒有了,程式...

哪位大神解釋一下我月到底有多少流量還有這些什麼上月24月的看不懂還有幾十g

你還有684流量mb沒用 你這個號有好幾個 還可能有定向包,後一張圖那些流量是你的 正常流量,前一個圖那50多g估計是定向流量 你拿1176減484 那個是你的?五十多g?第二個的話不是還剩六七百兆嗎 幫我解讀一下電信流量資訊吧!我到底還有沒有流量!這個簡訊直接看不懂 您好您的省內流量來已經使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