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要和小三了斷,讓我給他兩天時間,我該怎麼辦,兩天時間我要不要聯絡他

2021-05-02 15:42:10 字數 5176 閱讀 4408

1樓:嵇珈藍疏

不是要不要聯絡他,而是要他當著你的面找到小三了斷。藕斷絲連,你懂吧?

2樓:在安昌古鎮拍電影的百里香

如果你不計前嫌還在乎你老公捨不得他,就給他一個改過的機會了斷麻煩。說明他有悔改之意。這兩天就不要聯絡了。

不過是否真能了斷有待觀察以後的行動。通常有責任感有擔當的人是不會出現有小三的,這是對愛情的褻瀆,對伴侶的不忠。如再次出現,便是渣男,不可原諒。

3樓:千嶼戶

做錯事的人是他,需要被原諒的人還是他,不應該是他和小三了斷以後回去向你請求原諒嗎,為什麼你還是會第一個按耐不住情緒,幹嘛把姿態放得那麼低啊,已經低到塵埃裡去了,在感情裡愛得沒有自我的女人,男人根本不懂去珍惜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聯絡,既然他說了承諾就要兌現,否則就是放屁一樣!兩天後他不給迴應說明他是斷不了,就要看你怎麼解決了!

5樓:德千柳

這兩天你肯定不要聯絡他

能不能真的斷了

就應該看他的實際行動,不是能聽嘴說

真的斷了以後再考慮

6樓:可責好大吉

離婚吧,還給你老公機會 ,到最後無了

7樓:加油!年輕的我

不用問。什麼就當什麼也沒發生

8樓:高冷念瑤麼麼噠

姐妹,男人出軌只有0次和無數次

老公說和小三斷了,可我發覺他們還在聯絡,還在騙我,該怎麼辦?

9樓:吾悅情感課堂

老公既不和你離婚也不和小三了斷,你可以這樣做

10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其實你想讓他們斷,這是很難的,因為他們已經有感情了,那你其實可以提出離婚呀,而且也要收集你老公的出軌的證據,這樣在離婚的時候你也會爭得更多的財產。

我覺得既然他們斷不了,不如成全他們,然後你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就得了。

11樓:

讓你老公寫好離婚協議

老公說和小三斷了,其實每天都有聯絡我該怎麼辦?

12樓:樂觀的1旺旺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一個幸福的婚

姻,但當「小三」闖入她的婚姻世界時,她總是毫無準備或做出極端的行為,這隻會導致關係的惡化,甚至「小三」的上位成功。事實上這就像是一場戰爭。如果你想排斥敵人,你就不能亂成一團,用正確的戰術去贏得婚姻之戰。

冷靜面對小三問題,找到你們婚姻的問題根源

很多時候小三就是為了破壞別人的家庭,為自己爭取利益。很多急於上位的小三都會主動把你老公出軌的事實暴露出來,想要激怒你,讓你和你老公的關係冰冷下去,她的目的性很強你千萬別中招。不能成為哭哭啼啼的怨婦或者咆哮如雷的悍婦,而是冷靜的面對現實問題,找到解決辦法,你和老公的爭執都會把婚姻推向懸崖。

如果說婚姻問題的實質都是兩個人沒有達成一致,你需要耐心的疏導他,讓你男人看清現實,而不是任由小三興風作浪。如果你們不知道如何挽回,或者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認識你的老公

如果你早知道這一點,你的婚姻中就不可能會有小三。你曾經試著去了解你愛人的真實內心世界嗎?人的最深的部分是被理解、尊重、需要和欽佩。

女人最深的部分是她需要一個關心她並能領導她的男人。你做到了嗎?如果沒有,那就趕緊學習吧。

改變相處模式創造生活樂趣

結婚後你們之間不單單只是工作場所到家庭這樣的兩點一線規則,你們其實還有很多選擇。當生活缺少了趣味,變得過於平淡,婚姻生活自然顯得太乏味。兩人在家庭當中,很容易因為一些生活上的矛盾,產生不必要的爭吵。

而這些不必要的爭吵往往就是你們感情斷裂的導火線。

可以嘗試一下共同旅遊、或者是共同去聽一些論壇講座之類的,為你們的生活增加樂趣,通過做一些從未嘗試的事情,讓你和他之間有說有笑,彼此之間的感情會更加遞進。你們之間的相處環境其實可以作適當的改變,不侷限在單一的場所,從而讓生活變得更加有意義。當婚姻生活帶給了兩人開心幸福的感受,小三又怎能輕易就打破你們之間的關係。

13樓:喜歡男的又如何

如果你年輕就離了,還有機會找到對自己合適的。如果已步入中年了,那就要多多關心自已的丈夫,讓自己的丈夫感覺自己很貼心,這樣你的老公就會發現自己的老婆是多麼地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給他一段時間,畢竟人和人之間的感情不是說斷就能很快斷的。

15樓:成江瀟

兩個人好好談談,談的開就過,談不開再說

16樓:睡醒了的貓

放下,過自己的生活,要知道是自己的永遠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得到了也不會長久

老公說要我給他時間與小三慢慢斷、我能相信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話,還是最好不要完全相信。這樣的機率也會很小的。

18樓:桔柑

男人的話,就像九十老太婆嘴裡面的牙,有幾棵是真的!我是男人,相信我,不可能的!

19樓:

不信,我信了,沒用。

老公說自己已和小三斷了、但實際上他們都在偷偷聯絡著、我該怎麼做?

20樓:什麼鬼東西啊艹

當初自己是怎麼讓他不再找小三的,用自己有效的東西再嚴厲的去處理這個事情。

21樓:專業顧問

找到小三.告訴她,以後,再見老公一次就打她一次。看她還敢.

老公說跟小三斷了,我原諒了他,可我要發現他們在一起,這是第三次了,我還能相信他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確挺多男人是這樣的。家裡明明開的是大飯店,非要自己跑出去吃路邊攤,然而又不能真的放下家裡的飯店。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行為,劣根性?

有些女人會為了各種原因選擇妥協,比如孩子啊,面子啊,財產之類的,覺得男人在外面只是逢場作戲,他只要知道家裡的才是正主就湊合著過,在外人面前還表現的恩愛有加。

有些女人會覺得你的謊言能騙我一輩子不讓我知道,那也就不是謊言了。

還有些女人會給男人機會,給過一次,兩次,浪子還是原來的浪子,那就早斷早好。

我不知道你是哪一種,但處理這樣的事,想著無非也就我上面說的幾種方法。最後你要怎麼處理,真的還是要問自己。

23樓:今夜露宿街頭

出軌男人的話靠的住,母豬都會爬上樹。如果我是你,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24樓:裴蓁律師

事實勝於雄辯,不要輕信鬼話。立即離婚

25樓:殘楓別傷

不能,這都第三次了,你再相信他,那還會有第四次,第五次、、、

出軌這種事兒,最好的態度就是零容忍!!!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光是傻,還笨。老公跟小三在一起,你趕緊諮詢律師怎麼取證。先把證據集齊在手,這樣你才能掌握主動權。

光靠嘴說能管用的話,你老公就不會找小三,就更別說幾次幾次的了。靠你這麼做,說破嘴,也就是那麼回事了,管不住的。

27樓:

第一次相信算正常

第二次相信算笨蛋

第三次相信算無腦

我勸你不要再欺騙自己,這種男人已經廢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再相信了。心都不在你這裡還搞啥

29樓:dark留給你

出軌只分0次和無數次,你自己好好斟酌一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他。順其自然。

31樓:蓮花血月

你應該相信他,因為發現個幾百幾千次也就習慣了,畢竟要以家庭孩子為主

32樓:你在吃什麼

出軌有一次就有下一次的

33樓:荊廣孛幻梅

原諒小三能解決什麼問題呢?主要是能不能不計前嫌肯原諒你的老公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相信他,你要是相信他的話你就別發提問了,自己慢慢的受著吧。

35樓:

沒事的,男人出軌只是身體出軌

36樓:先鋒今生

正常情況下,他多次出軌你需要認真考慮。

一是認真考慮能否離開他,有孩子嗎?你多大年紀?確認離婚對你更好,那就堅決離婚。

二是不能離婚的情況下(有很多情況是無奈的),你要考慮如何讓他悔改。把家裡的經濟權儘量掌握在自己手中,控制他外出的時間,與他多溝通,讓他了解你的感受。

37樓:探

你要是想等他們自己自願斷了,那是永遠也不可能,只是表面上的斷暗中還是會有來往的。你要麼分離拆散小三挽救婚姻,要麼收集好證據掌握好財產起訴離婚。我們可以根據您的情況分析後製定方案解決婚姻三者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事不過三,估計他們已經產生感情了,得問他現在是怎麼想的,對以後又是怎麼打算的,然後你再做判斷吧

39樓:小白棉花糖灬

從第一次開始 你就不該相信他了 望採納

40樓:無名小卒一顆顆

果斷不信了,再一再二不再三

我老公昨天晚上當著我的面給小三打**說要斷了,今天又和小三在一起了,小三還發**給我看,我想問我是

41樓:匿名使用者

先明示再離婚也不遲,這樣做效果就是離婚了不會存在後悔的一天。

4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男人你還報什麼幻想呀 該散就散了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現在一定要離婚,一定要和小三結婚。朋友們我怎麼辦啊

44樓:三爺流弊

他要離早離了,不離證明還愛你

45樓:xbsd水晶

收集證據,讓他淨身出戶

46樓:匿名使用者

成立一個家不容易,給他一次機會

我是學生有兩天時間想去三清山遊玩怎麼安排合理啊?兩個人中等消

看您從哪個方向過來,要實惠的話,可以選擇車次日早晨到玉山縣的火車,再換乘班車到三清山南部徒步步行上山。三清山門票150元,學生票80元。吃的可以自帶些,山上物價比較高。如果要住宿的話,可以選擇住景區內的酒店,這錢個人覺得花的比較值得,畢竟可以遊玩2天。線路安排又合理。非週末 又不會很貴。建議入住梯雲...

半夜有人敲門我該怎麼辦呀,已經兩天了我很害怕

是一個人住的嗎?從貓眼裡看看是什麼人,不認識的千萬不要開門,然後造成屋裡有很多人的動靜的假象,呃,這是我自己想的,具體怎麼操作來著還有待實踐哈,或者可以假裝給朋友打 啊,聲音大點讓外面的人聽見,例如你害怕讓你朋友快點過來之類的,還可以喊下隔壁的人,如果你認識的話。一個目的,我覺得就是要造成很大動靜 ...

剛上班兩天就碰到同事結婚,我該怎麼辦要送禮金嗎

如果你銀子富裕,可以直接給他,如果不富裕,說聲恭喜就好了,畢竟關係不是很熟悉啊。按目前情 bai況,沒叫你,不用du去,也不用給錢,祝賀一下就zhi行。將來如果 dao你在這個單位內 待的時間長了,如果和那人容關係還很不錯的話,你結婚可以叫他,但是別要人家禮金,如果他執意要送,那你一定要回禮。可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