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走勢與金融危機的有關係嗎

2021-05-02 14:24:09 字數 2297 閱讀 9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恩 買實物**和**投資性質是不一樣的,實物**確是具有避風港·功能,但如果做投資就不一樣了。投資是你短時間的持有,在這段時間金價的波動會導致你的盈利或虧損

2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避險功能,投資**未來一兩年是可取的

3樓:焦高陽

不僅可以避險還可以保值,利比亞戰爭期間,****一路飆升。

****走勢與金融危機的有關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作為投資保值的工具撒,而且從長期來看,具有升值功能。

5樓:釗惠夾谷以晴

現在****正在搖擺不定,其一受歐債的影響,其次是受伊

朗的局勢以及美元的影響,其中任何一向變動都可能導致****的變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投資可以作為避險投資

經濟危機對**的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助漲**,但也不是100%。

****走勢與什麼有關?

8樓:維辰財經企業號

央行加息了,為何**還要漲?

9樓:

供需都會有所影響,具體可以到漢聲進行查詢

10樓:龐霓瞿運恆

影響**的主要因素:美元指數供給與需求利率和通脹率地緣政治**等大宗商品**季節因素

金融危機對**有什麼影響嗎?

11樓:羅素晚輩

就我個人理解而言,**和金融危機 都是互相有影響的。

最近2個世紀的金融危機,很大程度上都是由於信用貨幣問題引起的。**是被軟禁的王者。

其實在金本位下,是比較少存在金融危機的,或者說非常少。

這次金融危機,很多人認為都是房價引起的。其中美元的3次量化寬鬆,也反映了貨幣缺少 相應

物質基礎的問題。我個人認為雖然迴歸金本位是不可能的,但是金本位的諸多好處還是可取的。

我覺得我這麼說可能很混亂。如果你想詳細說得話,可以仔細聊。

12樓:雲南紅河紅

亂事存**,盛世藏古董

為什麼在金融危機的大背景下**仍能持續**

13樓:

**作為同時具備商品和貨幣雙重屬性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危機的北京之下貨幣存在貶值縮水的風險,但是另外一方面確實刺激了它的避險屬性,吸引市場上大量的遊資進入,從而刺激它的****!

14樓:唐世盛達

因為現在的****是與美元直接掛鉤的 經濟危機造成美元貶值**就獲得了相應的上升的空間

15樓:翼特雷西

呵呵,個人見解啊,因為**作為最保值的硬通貨,尤其在危機時期,人們會紛紛購買**作為保值的資產,以前美元跟**掛鉤的時候,美元是避險資產,不過佈雷頓森林體系解體後,只有**才是的。**的漲價也意味著很多的百姓對於未來經濟的復甦前景並不看好。而這樣大幅度的漲價也是有一定風險的,任何時候任何東西如果很多人都去迷信而追求它時,一定有些東西會被矇蔽!

所以我絕對**以後是會跌回去的。它畢竟只是個保值資產,去投資的話就欠妥了。

16樓:鳳鳴人文大觀

美國經濟持續衰退,****卻持續**,專家說出關鍵

世界金融危機對於金價有影響嗎??

17樓:幣思考

有影響,經濟危機可以抬高**的**。

當美國等西方大國的金融體系出現了不穩定的

專現象時,世界資金屬便會投向**,**需求增加,金價即會**。**在這時就發揮了資金避難所的功能。唯有在金融體系穩定的情況下,投資人士對**的信心就會大打折扣,將**沽出造成金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美國等西方大國的金融體系出現了不穩定的現象時,世界資金專便會投向**,黃屬金需求增加,金價即會**。**在這時就發揮了資金避難所的功能。唯有在金融體系穩定的情況下,投資人士對**的信心就會大打折扣,將**沽出造成金價**,想投資的話td是個不錯的選擇,詳情可加我詳聊,歡迎您的來電,謝謝,祝君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保值品,在危機下可凸顯其保值功能。如作為投資品,就要研究你的對手是誰?作為一般的中產階層,依舊自己情況可持有部分,相當於你的長期存款就好。

黃金價格走勢圖那有比較好的軟體,黃金價格走勢圖怎麼看

這裡看不到走勢圖,目前銀行裡,深發展,招行,還有中信銀行都是可以看的,只是沒有像同花順那樣的軟清晰 走勢圖怎麼看 交易軟體,基本各種財經交易軟體都可以 走勢圖是把一定時間內 交易市場的 時間,交易量等資訊用曲線或 在座標圖上加以顯示的技術圖形。走勢圖分析和 的走勢圖分析圖是一樣的,主要是看 和 的變...

如何利用k線圖判斷紙黃金價格走勢

一般為了滿足不同的需要,紙 圖又可以細分為 5分鐘k圖,15分鐘k圖,30分鐘k圖,60分鐘k圖,日k圖,周k圖,月k圖,甚至45天k圖。1.判斷大勢看長期圖,如周k圖和月k圖,當週k圖和月k圖處於高位,紙 整體的 風險大些,注意 要輕。當週k圖和月k圖處於低位,紙 整體的 風險小些,在買時,可以結...

影響黃金價格的因素有哪些,對黃金價格影響的因素有哪些 對黃金價格影響的因素

響 主要bai有四du大因素,即 美元 政zhi 局動盪 世界金融危機 供dao求內關係。首先,美元 是影響黃容金 的最重要因素。大多數的 都是以美元計價的,這樣的金價漲跌一部分是因為美元的強弱,另一部分則是 作為一種商品本身的市場供需狀況。其次,政局動盪政治事件也可能對金價產生很大影響。例如,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