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十一歲買保額三十萬平安重疾險需要交多少錢的保費

2021-05-02 13:17:51 字數 923 閱讀 2932

1樓:對對保險網

保額是保險公司在被保險人出險後賠付的最高限額,即合理費用賠償的最高限額。面對五花八門的保險產品,很多人對買多少保額還是很糾結的,不妨多看看這篇文章,應該可以幫到你:《保險買多少保額合適?

說說裡面的門道》

投保金額多少跟被保險人的年齡、性別等掛鉤,而且不同產品投保金額也不一樣。不妨先具體瞭解一下保額再做決定:

保額要定在合理的範圍內,過高或過低都不好。

1.保額過高:保額定的高,保費相對應的也會很高,在保險這一塊超支,會成為家庭經濟負擔,這就得不償失了。

2.保額過低:不夠抵禦風險帶來的損失。例如,一場大病的**費用一般是30萬元,如果單單買10萬保額的保險,根本無濟於事。

說到保額的選擇,重疾險和意外險是被問到最多的險種。所以到底多少的保額才適合這個兩種險種呢?下面就來簡單講解一下:

1.重疾險:大病**費用平均在30萬元,所以重疾險我建議買保額最好在30萬元以上,如果是在大城市的情況下,因為生活花費更高,保額也要提高到50萬元。

如果充當家庭裡面主要的經濟**,在此基礎上還要加上3-5年的收入損失,才能暫時維持家庭正常開銷。

2.意外險:如果工作環境穩定,發生風險的概率比較小,保額買30萬足夠了;如果要長時間在戶外工作或者經常出差,發生風險概率比較大,建議額度在50萬以上,且帶有公共交通工具的意外險為佳

瞭解保額是買保險前的必修課,還有一些關鍵知識點也是買保險前一定要清楚的,詳見:《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十一歲的女孩怎樣成為明星,我今年十一歲,我怎樣才能成為明星呢

1 要有一些才藝 2 去一個好的公司簽約 3 顏值必須高,有氣質 4 進公司他們不要錢,如果要錢那你就遇到 了祝你們好運,加油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藝考考藝校 從小勵志 好好努力 我今年十一歲,我怎樣才能成為明星呢 想成為明星 第一,鑑於你的年齡,要有一張或者美,或者帥或者可愛的臉 雖然可以整容,但是...

送十一歲的小女孩什麼禮物比較好,送十一歲小女孩的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送一個遙控感應飛碟,也不錯,40多元,外包裝高檔彩盒,不落地,不用遙控器就能飛的飛碟,只用手感應,超神奇新品飛碟 飛碟是用不易摔壞的epp材料,帶有七彩閃爍燈 堅韌不易摔壞品質 精緻的外觀讓您愛不釋手,飛碟中帶充電電池。另配有充電盤的專用充電器。可在場外對飛碟進行多次充電,讓你不必擔心飛行時間的問題...

為什麼我十一歲了胸還那么小,為什麼我十一歲了胸還那麼小?

原因是你年齡還小 還沒到青春期,身體這方面還沒有發育,這個年齡屬於正常現象,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每個人的身體發育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發育的很慢,有些人發育的很快,這些都是屬於正常的 很明顯,你是屬於身體發育的比較快的 按照你所說的,你體內的雌性激素分泌的比較多,你的卵巢內部比較活躍。你不需要太過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