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不會故意說自己有男朋友,但是她其實沒有?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2021-05-02 10:42:14 字數 1605 閱讀 4135

1樓:麥小粒

女生沒有男朋友,卻故意說,自己有男朋友。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是她對遇到的男生,不太滿意,所以找一個推辭罷了。

這種情況,你可以繞道而行,找其他女孩兒發展關係,

認可我的回答,請點贊和採納。

2樓:

很多女生說自己有男朋友只是一個不想認識你的藉口,如果想認識你的女生就算有男朋友也會不說自己有男朋友,女生就是一個這樣的生物。

望採納。

3樓:

女孩故意說有男朋友其實就是變相的告訴你她不喜歡和你交往,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那麼你就多留意她的動態,多關心她,多用心去了解她,多做些她感興趣和她喜歡的事情引起她的注意,時間久了,也許你的付出她會感動

4樓:殳念之

如果一個男生向一個女生求愛的話,這個女生說她有男朋友,她肯定是對你,也就是說沒有相中,如果要是相中你的話,他肯定不會回答你說自己有男朋友的

5樓:

女生在沒有真男朋友的情況下說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可能是她對你沒有產生感覺不想與你有男女戀人關係或她跟本不喜歡你。

6樓:低調的秋瘋

如果一個女生根本就沒有男朋友,卻告訴你她有男朋友,這說明女生暫時不想讓你做她的男朋友,所以你也不要強求,順其自然,投其所好或許有機會成為她的男朋友!

7樓:

這是有的,對方可能不喜歡你,才找個藉口婉拒,說自己有男朋友了,其實就是沒有,有時候這個藉口也是善意的,大家都懂,不在糾纏,希望大家都能愛你所愛,擁你所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自己有女朋友啊。如果是和男生說,說明他不喜歡你,找個藉口。如果是和身邊女生說,出於虛榮心理。

9樓:ws情書寫給妳

如果自己沒有男朋友,

對外宣稱自己有男朋友,

我想可能是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單身,

可能是害怕別人追求自己!

如果是這種情況,

我一定會遠離她,

至少我不會追求她!

10樓:陳瑩瑩的媽媽

如果這個謊是對朋友說的,你應該跟他坦白,如果這個謊,是對陌生人說的,你應該持續下去

11樓:好男人

故意說有男朋友

她不喜歡你,讓你死心

12樓:百小度

多關心他,不要關注他有沒有男朋友

我追的女孩騙我說她沒有男朋友。其實她有男朋友為什麼不告訴我說明什麼?

13樓:勤奮的國際法學

她想跟你搞曖昧唄!但是她並不喜歡你,他只是不想失去一個喜歡她的人而已。又或者她對你有一點好感,但她應該不會跟她男朋友分手,要是他們會分手的話,她也不會騙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一隻腳踏兩條船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這種女人還是不要更好,不適合過日子,適合拿來玩玩,如果真正過日子的女人不會這樣

15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說明這個女生並沒有很愛她的男朋友,她們的感情基礎也是不穩定的。

這個女生是不是故意說有男朋友的,女生會不會故意說自己有男朋友,但是她其實沒有?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可能是這樣的,必定你一開始拒絕了她。女生本身就很矜持,她能放下所有矜持向你表白,肯定是鼓足所有勇氣的。朋友她並不是故意要說她有男朋友的,你想因為她喜歡你而你都已經表明了你有女朋友了。這樣子她難免會有點傷心,她只是希望你過得比她好比她幸福僅此而已。但是她呢還是會默默的關注著你。這很顯然是特別的在意你,...

女生答。女生會不會和喜歡自己但自己不喜歡的男生單獨出去吃飯看電影旅遊之類的

看女生性格,我身邊有會跟喜歡自己但自己其實對他不來電的人出去吃飯看電影,但單獨旅遊是不會的,也有沒那麼開朗的,就統統拒絕。因為尷尬 不會,如果會或者看是否支前有過什麼約定。哦喲額圖魔都我就老k了 女生答。女生會不會和喜歡自己但自己不喜歡的男生單獨出去吃飯看電影旅遊之類的?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但...

男朋友比自己大十歲,會不會幸福,男朋友比自己大十歲,在一起會不會幸福!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年齡大的男人比較成熟,會更疼女人,而且他現在經濟基礎也比較穩定,更何況女人比男人容易老,現在可能看起來他比你大些,等過了十年以後,你們看起來就會很般配了.面子?不至於吧,誰會為了面子結婚呢?大10歲不算什麼,大20歲也沒有問題,幸福哪能用年齡來衡量啊 那你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