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很多痘痘,上廁所的情況不是很好。據說是溼熱。但是,冬

2021-05-02 08:04:37 字數 3817 閱讀 8486

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的方法網上一大堆,,青春期的豆豆雖說可以自己下去,但是方法不當的話會留下痘印的

表面的方法,比如說用點蘆薈膠(去痘印),爽膚水(補水收毛孔),適合的洗面奶洗臉,每週周做 三次**,

作重要的還是自己「體內排毒」。每天多喝水多吃水果,自然就不用再強調了。水果多吃點香蕉櫻桃獼猴談小柿子之類的,不僅美白還排毒

保持正常且有規律的作息,最好每晚十點半之前可以入睡,睡個「美容覺」

還有就是,每天都要照鏡子哦,要了解自己臉部的情況,有痘痘了就要早發現,早拯救

我一直在洗面奶中加入白砂糖,效果還行,去痘印控油效果都還不錯,,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啊

每個人都會長些豆豆的,不要著急,怒火過剩對**沒有好處的哦

我也是手腳冰涼,去看的中醫,說是肺或脾不好,造成的火氣太盛,容易在臉上長痘痘

2樓:匿名使用者

1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是腸胃不好,不能吸收營養,毒素髮為痘痘2上廁所的情況不是很好,也是腸胃不好

3腸胃不好,營養沒有吸收,就會陽氣不足,手腳冰涼你的問題可能是脾腎陽虛,營養不能吸收轉化為溼熱單純祛痘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給你一個建議:

每天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半小時。以手腳發熱不出汗為度。

配合調理脾胃的中藥,這樣才可能「**」痘痘

臉上長痘痘怎麼消除? 5

3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5樓:花千尋

1、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負面情緒只能是紊亂內分泌,影響細胞的修復,導致痘痘更加難去除,所以情緒的穩定很重要,長痘沒什麼大不了。

2、每天洗兩到三次臉

不管**再油,也不要太頻繁的洗臉,洗臉過度會造成過度清潔,也會加重**出油,所以一天洗臉2-3次就足夠了。

3、勤換枕套和毛巾

每天使用的枕套和毛巾上其實都附著著很多細菌,所以需要定期的清洗晾晒和更換。

4、不要用手擠痘痘

手上都是細菌,也容易感染毛囊,除了不要擠痘,也不要長時間的摸臉摸痘痘,要保持肌膚的清潔。

5、充足的補水

長痘後也要做好肌膚的日常護理,尤其是補水和保溼,除了外用護膚品外,日常也要多喝溫水或者蜂蜜水,對身體和**都有好處。

6、飲食和作息

痘痘肌無需太忌口,但是肉食甜食油炸食品都要少吃,其他新鮮蔬果和粗糧都可以多吃點。

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和良好的睡眠質量都有助於細胞的修復,幫助肌膚更好的祛痘。

7、經常鍛鍊

經常鍛鍊,預防便祕,提高身體免疫力,增強體質,幫助加快新陳代謝和毛孔排洩,預防毛孔堵塞,都是對身體好,對**好的事情。

6樓:樊成仵辰

你買新鮮綠豆,把它洗淨,搗碎,越細越好~

對上適量純淨水攪勻(剛好能粘敷在患處即可)半小時洗掉,擦上爽膚水控油~

注:綠豆對去除豆印,熱腫、熱渴、熱痢、癰疽、痘毒、斑疹等很好的療效,解毒而且沒有任何幅作用!你的情況不是很嚴重,堅持一段時間,效果很好的·

我就是受益者,經驗之談!

放心用吧

另外你刷完牙後儘量把嘴角和下巴洗乾淨,因為牙膏含氟,留在**表面的話會刺激**,因而長出豆豆!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

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注意,儘量用補水**。不要使用營養型**,營養型**對於痘痘來說可真謂是營養倉庫呀,非常容易導致痘痘大爆發,所以,長痘痘時還是不要使用營養型**為好。多使用水果蔬菜**如黃瓜等等,這些自制**需要自己清洗乾淨,除去農藥等有害物質。

自制的水果蔬菜**對**保養是非常有好處的,幾乎沒有刺激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是擠痘痘;

1、切記不要熬夜;

2、不要老是吃辣的;

3、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

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

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4、如果長時間沒好;建議到醫院諮詢醫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

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

10樓:待我

去除痘痘方法:

1、臉上如果已經長了小痘痘,那麼睡前抹一點點橄欖油上去,痘痘就會癟了。

2、平痘痘可以用珍珠粉,用一點純淨水或爽膚水把珍珠粉和成糊狀,點在痘痘上,第二天就好很多,而且不留痘印。

3、小黃瓜加白醋一起敷臉10分鐘,一天三次,比例你自己拿捏,效果蠻好的。

4、將大蔥的蔥白裡面的那層膜取出來貼在痘痘上,約15分鐘能去痘印。

長痘痘原因:

1、**不潔,**的角質層是**的最外層組織,28天為最外層角質的一個代謝週期,如果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所以我們要隨時保持我們**的清潔度並且要清潔到位。

2、不好的衛生習慣,有些人不講衛生,總是有那麼一些不好的習慣,總是用手去接觸臉部,從而不經意的把細菌帶到了臉上去了。生活中我們總免不了手與臉部的接觸,所以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經常洗手,保持手部的乾淨、乾燥。

3、食物刺激,經常吃麻辣火鍋、瓜子、花生巧克力、串燒等油炸麻辣上火的食物,也會使痘痘在臉上安營紮寨,層出不窮。雖然麻辣火鍋真的很好吃,巧克力、瓜子也是我們很多女生的最愛,但是為了我們能夠擁有一張無痘的臉蛋就控制下諾,偶爾吃吃是可以的。多吃綠色的食物,像蔬菜、水果,還要多喝水,有利於解毒。

4、睡眠質量不好,不按時休息以及經常性的睡眠不足會導致肌膚的新陳代謝紊亂,痘痘在這個時候就很容易在臉上長出來,這種痘痘大多出現在臉上的額頭部位,不過很多人工作繁忙也是無法避免這個問題,只能儘量控制自己的休息時間,但還是建議在十二點之前睡,使血液能夠回肝解毒。

5、內分泌失調,有些女性朋友雖然臉部護理做得挺好,臉上出油也不多,可臉上總是會長一些成片的細小痘痘,為什麼呢?原因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引起的,很可能自己的內分泌失常導致痘痘的出現,此時就需要當心了,內分泌失調可及早就診**來調理。

6、心情不佳,保持良好的情緒也很重要,擁有一個愉快的心情也能使你青春飛揚,精神百倍,所以要學會自我放鬆,自我調解,緩解壓力。

7、皮脂分泌過於旺盛,**的皮脂腺全年都會分泌,而春夏季分泌特別旺盛,不同人的皮脂腺分泌能力不同,油性**的人油脂分泌特別旺盛,正因為分泌過多,所以毛孔很柔容易堵塞從而臉上長痘痘。因易生痘痘的油性**,出油量原本就多,毛孔也比別人粗大,角質層也更厚重,在冬天,油性**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但一到夏天,臉上就會不斷地泛油光,甚至阻塞得一塌糊塗,臉上長出一堆痘痘!

8、藥物刺激,有些藥物本身含有刺激性的毒素,如果長期服用會使毒素積聚在**組織內,促使痘痘的情況惡化,如:含溴化物、碘化物的藥品等等,可能對痘痘的發生起到催化的作用,使臉上長痘痘的症狀加重,所以不要隨便服用藥物。

9、其它,遺傳因素這樣的原因引起的長痘痘實際上只佔很小一部分,天生的膚質一般是很難改變的。

臉上長了個大痘痘,我臉上長了個大的紅色痘痘,一摸就痛,怎麼辦呀?

我鼻子上也長過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一種 開始是微微突起有疼感,不變色,然後是 隆起變紅,隆起處硬痛,在過後就慢慢不疼 變回原色變軟,且越來越大,此時旁邊又會長出一個相同的,很快就會二變一,變的更大。在不醫治還會繼續出,我最多三個連一起,基本那邊的鼻子就是一個軟包。我長過三次,第一次沒去醫院,自己忍痛撕...

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應該怎樣處理才能使痘痘消除的更快

你的熱氣很大!現在天氣暑熱,多吃點涼茶 良性食物。或者是青春痘,那是正常的。望採納!不能硬擠是肯定的 會留疤留坑的。記住要常用控油的洗面奶洗臉 還有就是毛巾和枕巾要常洗常換 因為上面很多蟎蟲 這些也是導致痘痘的原因 臉部長痘痘主要是我們內分泌失常 雌性或雄性荷爾蒙分泌旺盛 和 毛囊發炎或毛孔堵塞,要...

臉上長了痘痘不擠能被自行吸收嗎,臉上長痘痘不擠它它自己會消嗎

青春痘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 或者人為擠壓,會導致 炎症,細胞的發炎導致 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痘坑。痘痘最終都會痊癒,而痘坑卻再難撫平。任何痘痘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建議你可以選擇 美萊光學祛痘除印 既能祛痘又能美膚,同時要懂得護理,例如飲食清淡,常吃蔬菜瓜果,少吃辛辣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