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雙子座特點 越詳細越好!什麼智商情商排名的

2021-05-02 07:31:10 字數 2195 閱讀 6591

1樓:懿姐撩星

雙子座!好像很可怕,其實是一種超高情商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1 雙子座平均智商130;

2 射手座平均智商125;

3 天蠍座平均智商120;

4 金牛座i平均智商110;

5 **座平均智商105;

6 摩羯座平均智商102;

7 水瓶座平均智商102;

8 獅子座平均智商100;

9 天秤座平均智商95;

10 巨蟹座平均智商90;

11白羊座平均智商80;

12 雙魚座平均智商75

情商:牡羊座eq商數:70-96

金牛座eq商數:74-82

雙子座eq商數:74-82

巨蟹座eq商數:84-92

獅子座eq商數:88-96

**座eq商數:80-84

天秤座eq商數:86-94

天蠍座eq商數:80-90

射手座eq商數:70-92

魔羯座eq商數:68-82

水瓶座eq商數:72-84

雙魚座eq商數:80-90

還有特點和別的都在

3樓:寂寞地凋零

0分,懶得打字,反正雙子很**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nb~雙子v5啊~

雙子座什麼第一名?

5樓:羿祿衣睿姿

雙子座:八卦第一名,聰慧第一名,瘋狂第一名,幽默第一名,多話第一名。

6樓:手機使用者

可愛、活潑、聰明第一

十二星座智商大排行,雙子排第一,你是什麼星座?

7樓:大叔

在所有星座智商排行當中,雙子座確實能排到第一,因為在我的身邊就有很多雙子座的朋友,他們做事果斷處事圓滑,是我們每一個人學習的榜樣,而我是一個在十二星座裡面智商比較低的一個,那就是摩羯座。

其實也不能說用智商低來形容,只不過在一些事情的處理上太過於直接,所以有時候會被人說頭腦笨,但是我覺得摩羯座也有很多的優點,最起碼我們性情直爽,不喜歡拐彎抹角,所以在我的身邊有很多知心的朋友。我覺得摩羯座是一個非常大度的星座,正所謂海納百川來形容摩羯座,一點不足以為過。

對於很多觸碰到底線的事情,我們也可以淡然去面對,不去斤斤計較,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以這樣的心態來面對生活。

人生在世不過幾十年,有時候真的不要太過於斤斤計較,我覺得用大智若愚來形容摩羯座也很恰當,不要對於所有的事情去爭強好勝,就算你贏了而失去了友情和愛情,又能代表什麼?

人活著就是活一個口碑,只要不缺衣少穿,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那麼就是一個成功的人,我們要滿足於當今的生活,要懂得知足常樂,因為幸福與財富無關與內心相連,你內心覺得滿足自然而然就會幸福。

因為摩羯座懂得付出,懂得捨得,所以他也會收穫那種真摯的愛情和友情。現在的我也很滿足於現狀,最起碼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會有人站出來幫助我。

8樓:無崖子浪逍遙

雙子座的人確實不錯,我這個人呢就是雙子座。

9樓:薛無依

我是巨蟹座的,我們巨蟹座也是學霸型的人才,而且我們勝在成績平穩!

10樓:半醉

除了雙子座以外,智商最高的應該就是白羊座了,我就是白羊座。

11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天秤座,也是比較出名的高情商高智商的星座了。

12樓:人魚雅雅

我是這個**座,感覺呢,智商就是相對高一些。

13樓:可口可樂丨

我是巨蟹座,巨蟹座的智商情商應該都不高。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天秤,感覺自己的智商也還行,起碼能排到前五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金牛,金牛智商應該也很高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愧對雙子座,我拉後腿了

關於雙子座男生,雙子座男生性格有什麼特點 雙子男是怎樣的人

雙子座男生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心,他們花心是因為他們想接觸不同的女孩子,但在接觸每一個女孩子的時候會認真,只是如果那個女孩子不能讓他一直好奇他就會膩,所以怎樣抓住他的心就看你的了 不知道兩分我要了 我也是雙子座的男生 我是很花心 但對待感情我 很專一。雙子座的男生,什麼都會做。未對不會欺騙別人感情,和...

雙子座的男人的特點是什麼,雙子座男生有什麼性格特點?

雙子座男生性格特點 基本性格 雙子座男生充滿智慧,善於思考,有超強的判斷力,能夠將才智靈活地運用到生活中。身為雙子座,你會擁有美好 忠貞不渝的愛情,但你在私生活上比較自由奔放,對人對事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只有拋卻眼前的蠅頭小利,不拘泥於小事,以長遠的眼光面對人生才能成就大業。雖然所到之處總能使人感到蓬...

雙子座的性格特點,雙子座的女孩是什麼性格特點

雙子座 陽曆05月22日 06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雙子座 星性特質 在天文星相學術上 雙子座象徵著 具有口才溝通的能力與自信的自我肯定.有積極.開拓.攻擊.進取.直接.外向的星性潛質.雙子座依自然界 土.風.水.火.現象區分屬性.雙子座是風向星座 具有理智.自由.淡泊.健康等個性特質.雙子座的守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