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的口語和筆試是同一天的嗎,雅思口語和筆試是否同一天?

2021-05-02 05:49:50 字數 5494 閱讀 8270

1樓:孤影別秀了

雅思考試的口試會被隨機安排在雅思考試日期前1天,雅思考試日期當天下午和雅思考試日期後1天。雅思口語考試時間以**公告為準,沒有規律可言。雅思考生相對較多的北京考點,雅思口語考試時間有時提前筆試,口試提前通知。

正常情況下雅思筆試時間安排就是選擇考試時間的當天上午,選擇紙筆模式的考生將通過紙筆模式參加聽力、閱讀及寫作三個部分的考試。紙筆模式適用於雅思考試學術類和培訓類,和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學術類和培訓類。

擴充套件資料

雅思口語考試技巧:

1、用詞恰當豐富,時態準確,無明顯語法錯誤。口語注重過去,現在和將來三個時態的準備表達,考生不能掉以輕心。用詞儘量避免重複,多使用描述性詞彙,會使表達形象生動。

2、邏輯清晰,思維連貫。口語表達中適當的使用諸如舉例,遞進,列舉,因果,時間等連線詞,會使表達層次分明,清楚易懂。對於態度偏好類提問,要立場分明,論據與立場相關,否則會讓考官感到考生思維不清。

3、語速適中,發音標準,表達流暢。漂亮的發音會使考官眼前一亮,語速太快會給考官帶來聽力障礙,流利表達是考取高分的關鍵。

4、目光交流,保持微笑,自信友善,穿戴正規,用人格魅力贏得考官的青睞。雅思口試同時也測試了考生的交際本領,體現了考生的交友情商。

2樓:小迪迪波波

1,按以往經驗的話雅思考試的口試會被隨機安排在雅思考試日期前1天,雅思考試日期當天下午和雅思考試日期後1天。考試中心會給考生發簡訊通知。最安全的辦法就是考前2天登入ielts報名**「我的狀態」頁面查詢口試時間。

2,雅思考試分為筆試和口試。正常情況下考試時間安排在筆試當天下午或者次日某個時間。雅思筆試時間安排就是選擇考試時間的當天上午。

3,考試前2天登入雅思報名**,在我的狀態裡可以查詢到口語考試時間具體安排;第一天考筆試的時候在考場周圍可以看關於口語考試的告示板,上面會有很詳細的資訊。

4,提前知道雅思口語確切考試時間或者想提前與考試中心協商安排固定某一時間是不可能的。考試中心表示口試時間不能按考生的要求進行預定或更改。

5,雅思口語考試時間以**公告為準,沒有規律可言。雅思考生相對較多的北京考點,雅思口語考試時間有時提前筆試,口試提前通知。考前關注雅思考試中心報名**或者雅思中文官方**。

口語發音

1. listen to yourself.

如果你聽不到自己的發音問題,要糾正就很難了。試著把你講的話錄下來並和英語為母語人士講的話對比一下。應對雅思口語非常有效。

2. slow down!

很多英語學習者常說語速太快容易養成他們的壞習慣。由於太快而模糊不清是口語考試的大忌。所以我們要accuracy 然後才是fluency,每天操練一些基本語言以單音節開始,然後單詞,把幾個詞連在一起,組成句子。

這樣你就能慢慢開始表達自己的思想了。

3. picture it…

閉上你的眼睛並在說出口之前想一想怎樣發這個音。想象出口型和臉部動作。這個可以配合看電影來做,留意hollywood的明星是怎麼樣一字一句的說出那些令人神魂顛倒的話語的。

4. get physical!

發音是個形體動作。要學會嘴巴的發聲方法和移動肌肉的方式。每天集中訓練幾個音。

你發this, thank, they,和little, wool等單詞困難嗎?試試發『th』,將你的舌頭放在齒間(不要咬住)並從口中吐氣。感受氣流從你的舌間吹過。

 [1]

5. watch yourself.

站在鏡子前檢視當你發某些固定音時的嘴型,脣型和舌頭的位置。和你看到的native speaker [2]  的發音對比!平時還可以把自己的發音模樣錄成video,仔細觀察比較。

6.copy the experts.

絕對沒有取代從專家-英語母語人士處學習發音的方式。因此仔細聽!聽英語廣播節目並看英語的電視節目和電影。儘量不要念字幕!模仿你所聽到的-就算你還不肯定他們說的話。

7. practice makes perfect.

發音的問題遲遲不能解決就是因為我們害怕犯錯。-第一次見面,在飯店點菜,詢問方向-然後你自己表演出對話內容。別害羞!

啟德雅思每週都舉行免費的口語練習,不少同學來到廣州圖書館practice,特別是考前的機經特訓,對真題的模擬大有裨益。

8. find a language buddy.

從其他人處獲得反饋是非常重要的。找一個對提高英語水平同樣感興趣的朋友。試著更換錄音資料這樣你就可以互相聽對方的發音。記住錄完要重新聽聽,找出錯誤和閃光點啊。

9. be poetic.

好的發音不僅是掌握單獨的音節。還是對intonation (聲音的升降調)和 stress (對單詞中一些音節和句子中的一些單詞更大聲更清晰的發音)的理解。大聲念一些詩歌,演講,歌曲,集中練習單詞的重音和音調。

10. sing a song!

學習一些英語流行歌曲的歌詞並跟著唱。唱歌幫助你放鬆並能讓這些詞說出來,同時幫助改進你的語音和語調。

3樓:環球教育

這個不一定,可能是在同一天,也可能在第二天的上下午,有的特殊情況更會在考前一天或靠後兩天進行口語考試。

你只要在雅思報名**中就能查到自己的考試時間和日期。或者在筆試時會有口試考條,上面有明確的時間,每個人都不同的。

口語考試可能安排在筆試前一週至筆試後一週的任意一天,但儘量會安排在筆試當天下午或筆試次日全天。建議考生務必於筆試前2天登入ielts報名**「我的狀態」頁面查詢考號和口試時間。

從目前多年考試經驗來看,雅思考試的口試會被隨機安排在雅思考試日期前1天,雅思考試日期當天下午和雅思考試日期後1天。如果安排在雅思考試日期前1天,雅思考試中心會給參加雅思考試的考生髮手機簡訊通知。對大家最為安全的辦法就是考前2天登入ielts報名**「我的狀態」頁面查詢口試時間。

對於一些有特殊想法的同學,例如:能否提前知道雅思口語確切考試時間或者想提前與考試中心協商安排固定某一時間?這都是不可能的。

雅思考試中心已明確說明口試時間恕不能按考生的要求進行預定或更改。

在口試時間前15分鐘仍未到口試教室的考生將有可能被取消參加口試的資格,並不得轉考、退考或退費。口試時間如有變化,以考試當天通知為準。

以上為環球教育雅思內容:雅思口語和筆試是同一天考嗎?最後提醒大家:參加口試的考生須於預定口試時間前30分鐘到達考點報到候考。

4樓:哆哆資料

按以往經驗的話雅思考試的口試會被隨機安排在雅思考試日期前1天,雅思考試日期當天下午和雅思考試日期後1天。考試中心會給考生發簡訊通知。最安全的辦法就是考前2天登入ielts報名**「我的狀態」頁面查詢口試時間。

雅思考試分為筆試和口試。正常情況下考試時間安排在筆試當天下午或者次日某個時間。雅思筆試時間安排就是選擇考試時間的當天上午。

考試前2天登入雅思報名**,在我的狀態裡可以查詢到口語考試時間具體安排;第一天考筆試的時候在考場周圍可以看關於口語考試的告示板,上面會有很詳細的資訊。

提前知道雅思口語確切考試時間或者想提前與考試中心協商安排固定某一時間是不可能的。考試中心表示口試時間不能按考生的要求進行預定或更改。

雅思口語考試時間以**公告為準,沒有規律可言。雅思考生相對較多的北京考點,雅思口語考試時間有時提前筆試,口試提前通知。考前關注雅思考試中心報名**或者雅思中文官方**。

考試前上雅思官網看自准考證,有人是在筆試前三四天考,也有和筆試同一天考。

5樓:0沫隨緣

口語考可能安排在筆前一週至筆後一週的任意一天,但儘量會安排在筆當天下午或筆次日全天。建議考生務必於筆前2天登入ielts報名**「我的狀態」頁面查詢考號和口時間。

雅思考的口會被隨機安排在雅思考日期前1天,雅思考日期當天下午和雅思考日期後1天。如果安排在雅思考日期前1天,雅思考中心會給參加雅思考的考生髮手機簡訊通知。對大為安全的辦法就是考前2天登入ielts報名**「我的狀態」頁面查詢口時間。

眾所周知,雅思考分為筆和口。正常情況下,雅思口語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筆當天下午或者次日全天某個時間。雅思筆時間安排就是選擇考試時間的當天上午,無論是選擇週六的或者是週四的考。

6樓:黑夜o漫步

雅思考試的口試會被隨機安排在雅思考試日期前1天,雅思考試日期當天下午和雅思考試日期後1天,雅思口語考試時間以**公告為準。雅思考生相對較多的北京考點,雅思口語考試時間有時提前筆試,口試提前通知。

考試分4個部分,一般需要兩天時間舉行,第一天的上午,全體考生都要參加相繼進行的聽力、閱讀、寫作三項考試,第一天的下午和第二天上午陸續舉行口語考試。

筆試開始時,考官會發給考生一張答題卡,正面和反面分別用來回答聽力和閱讀的題目。先發放聽力卷子,聽力完成後卷收回,再發放閱讀卷子,閱讀完成後,卷子與最早發放的答題卡一併收回。最後發放寫作卷子與答題卡。

雅思口語考試挺嚴謹的,一般題目都是不同的,同一天 每個考場都是在題庫裡進行不重複抽題,但是隔天就極有可能碰到與之前相同的題目,但不會是同一room的題目,一般是與之前的其他考場題目會相同。

雅思考試分學術類和培訓類兩種,分別針對申請留學的學生和計劃在英語語言國家參加工作或移民的人士,考試分聽、說、讀、寫四個部分,總分9分。

7樓:同博國際英語

雅思目前都是還是推行筆考,所以口語是人工安排考試。

具體口語考試請在考試之前上雅思官網看自己的准考證,有的學生是在筆試前三四天考,也有學生是和筆試同一天考。

雅思口語和筆試是否同一天?

8樓:有彩靜

雅思口語在雅思備考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雅思口語考試就只有十幾分鍾,但是分值卻很高啊!所以口語考試選擇在什麼時候考,特別重要。

雅思口語考試時間是與聽讀寫不一樣的,口語往往是末尾考的那個,但是口語考的分數又特別重要,所以選擇口語考試時間,不能夠隨隨便便,大要有策略的去選擇。

雅思口語考試時間建議

1,想考好就選靠前一點的時間

一般早上的前兩個往往是比較好的,因為考官的精力在此時會比較充沛,考生所用的亮點和好詞好句子特別容易被考官發現。越往後,那麼考官越容易走神,特別是在二部分的時候,很多考生往往是辛辛苦苦準備了很棒的內容,但是卻因為考官分神導致錯過很多,分數也就不了了之了。

2,基礎一般的選在下午

這個時段考官的情緒往往會比較低沉,但是還沒有陷入到特別特別低沉的底部。這時候的考官是特別需要外界來調劑的,往往會對很能逗別人笑的考生產生好感。所以這時稍微有些錯誤,考官也會比較寬容的對待你。

3,基礎不好的選在上午11.30和下午16.00之後

雖然說在這個時間段並不能夠讓你有特別明顯的分數提升,但是在這時候考也不至於會讓你拿一個特別慘的分數回去哦。

備註:1,部分考場不同天數的考官可能會存在調換的情況。有一些只是數字上的調換。比如雙數考官可能會和單數考官替換。但是也會存在換在不同的城市。

2,雅思口語考官是會當場進行打分的。相信很多口語考完因為錄音筆故障需要重考的同學都有這種經歷,老師往往會跟你溝通,如果你是要放棄複議的機會,那麼就可以不用再重考了,所以考生的分數也會當場評判出來。

3,口語因為是人為進行評分的,所以它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主觀因素。比如某某作為一個老師,在監考的時候遇到喜歡的同學,可能就會多講一些;遇到不喜歡的可能講得就少一點。但是這個主觀因素只佔不到10%的比例,考生實際實力還是佔據主導地位的。

好了,不管你是什麼基礎的考生,選擇雅思口語考試時間,都要慎重一點哦!希望以上的建議,能幫助大家,選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考試時間去進行考試。

中國的新年和外國的新年是同一天嗎

當然不是拉 上面的全都很羅嗦 不是同一天。中國的新年是春節,也就是陰曆 夏曆 正月初一。外國的新年也不統一,多數西方國家所指的新年是元旦,即公曆1月1日 中國的新年一般指農曆 外國是1月1日 不一樣的,例如新加坡 印尼的華人就比大陸的春節早,有的海外華人仍然根據中國的舊曆來過春節的.中國首先要看農曆...

養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貓好嗎,為什麼同一天出生的小貓長得不一樣大

這有什麼不好的啊 不也是一種緣分麼 現在很多人都養寵物貓 寵物狗的了 像照顧自己的 孩子 一樣了 我覺得你要是喜歡的話那就好好養唄 挺好的,可以一起過啦 哭香玉 群芳之冠花之首,國色天香傲公侯。一任風霜雨雪著,冰清玉潔不效尤。三生有幸逢知己,一朝別離心更惆。灑淚泣血哭玉妹,思漫漫兮恨悠悠。為什麼同一...

我的生日跟女友爸爸的忌日是同一天

應該是沒有 我們這邊是沒有 如果說法的話就是感覺心裡有點彆扭 具體別的地方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你可以這樣想。可以說是巧合,也可以說是命中註定。長輩應該沒這方面的忌諱,反而可能會對你印象更好。提問勿忘採納 世界上太多人是自己的生伴隨著別人的死,1 的機率讓你碰上了,隨便怎麼想,說法只是迷信,不能過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