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6p怎麼突然使用不了4g網路了會是什麼原

2021-05-02 04:38:07 字數 1187 閱讀 6212

1樓:

我的也一樣、昨天就突然用不了、我老婆的是前天開始用不了、蛋疼、今天打**問我一個修手機的朋友、他說叫我重啟、重啟了也不行、然後她又說那就打**給移動叫移動幫你更新4g網就行了、我天亮後就試試、看行不行。

2樓:曉喋

1、蘋果6 plus突然使用不了4g網路可能是未開啟4g網路。

2、解決辦法:

開啟手機設定-選擇蜂窩行動網路,如圖:

啟用4g沒開,所以無法使用4g,把啟用4g開關開啟就可正常使用4g上網了,如圖:

4、隨著資料通訊與多**業務需求的發展,適應移動資料、移動計算及移動多**運作需要的***行動通訊開始興起,因此有理由期待這種***行動通訊技術給人們帶來更加美好的未來。另一方面,4g也因為其擁有的超高資料傳輸速度,被中國物聯網校企聯盟譽為機器之間當之無愧的「高速對話」。

3樓:

1 一直點飛航模式 直至重新搜尋網路

2 重啟

3 還原網路設定

4樓:丶蹦叉叉丿

請問問題解決了嘛?我的手機也出現這問題了都兩天了。不過可以用3g網就是有點卡 網路也還原了飛航模式也開啟過重啟手機也試過都不管用。求大師指點!

iphone6plus為什麼4g網路突然用不了了 本來一直可以用的 但是就那樣突然用不

5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開飛航模式過一會關上,訊號問題,不用重啟da:-d

7樓:白天不知夜鎝黑

沒問題呀,是不是沒有4g網路造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太多了,雙擊兩下按鈕,螢幕有頁面彈出來,用手向上溜滑,就可 以了,試試吧!

9樓:純纆

沒有4g訊號吧,你把4g關了試試,看看2g或者3g有沒有網路

蘋果6sp4g網突然用不了了,iphone7plus突然用不了4g網路

1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2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3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具體設定引數可聯絡人工客服了解。4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當地售後檢修。蘋果6s plus怎麼用4g網路?1 首先我們開啟 設定...

蘋果6p之前還好好的怎麼突然變成這樣了我是

你好,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沒?下面這個啟動4g的符號在 可以看到?蘋果手機4g網突然變成了2g網怎麼回事?1 手機處於手機不支援的4g網路頻段中會跌網 常見2g g 850 900 1800 19003g cdma evdo 8003g wcdma b1 2 5 83g td scdma b34 39...

你好我蘋果6P密碼忘了怎麼解

忘了這一說有不同情況,是真忘還是原本就不知道。這就要涉及到機子是不是你本人的,如果是你本人的,繫結在機子裡面的id你知道,然後只是螢幕索忘記了,這樣你可以直接進行刷機,這是目前唯一的方法。那如果手機不是你本人的,也就是說你不知道手機裡繫結的id,刷機就不起作用了。因為刷機之後是要輸入id才能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