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不想理我了為什麼還和我說話呢

2021-05-02 04:10:58 字數 3251 閱讀 9748

1樓:

男女朋友相處總會有意見不合的,在對事情有不同看法的時候,那需彼此勾通了解並想辦法解決問題。這樣才能更好的相處。

想知道你罵他的原因是什麼?是他真的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要是這樣他來找你不是知道自己錯了,就是他更再乎你。

無論是什麼原因,你該做的是,首先自我認識一下,你的批評是不是正確的,要是正確的希望下次不要以罵的形式,還是好好勾通比較好。

要是你的批評是錯了,也要學會道歉這樣才能有利於你們以後的相處。處物件要珍惜適合對你好值得的人。也要了解彼此是不是適合。個人見意謝謝!

2樓:

你罵人不對,太傷自尊, 要是在外面你也太不給面子了,有事回家說,你罵人要分場合,男人要的是面子,不能耍大小姐脾氣,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信任,不能傷害對方,你要給你男朋友認錯取得他的原諒,珍惜對方,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互相喜歡幫助,這樣才能長久幸福,你應該有話好好說,做一個陽光燦爛可愛的女朋友加油。男朋友就更喜歡你,努力吧。

3樓:天鵝裡最醜的

感覺他對你還不是完全的能包容,正常男女朋友生氣,吵架,男方會主動哄女生的。你這個還先解除你們的各方面關聯,感覺他不是真的喜歡你,還和你說話,就是還想勾著你,這樣的男生不要理了。

4樓:水一海

可能你罵他太直白,他覺得心裡上承受不了,又覺得上了你要被你纏上了,所以對你不瘟不火,過幾天就好了,忍不住還會主動找你,堅持住,矜持點。

5樓:

男女朋友之間哪有什深仇大恨,所謂兩公婆床頭打架床尾和的,生活有時偶爾鬧鬧矛盾也很正常,過一天半天就會和好的,他跟你說話你也應該回應理一下他。日子還是需要過的。

6樓:

年輕男女談戀愛的時候適當的鬧點情緒是正常的,我覺得首先你男朋友還是愛著你的,如果他真的不理你了就不會給你發資訊了,男生嘛好面子有時候想道歉又不好意思哈哈,我就是從那時候經歷過來的,一段感情來之不易,要學會好好珍惜!學會相互理解與付出!祝你們幸福!

7樓:悠然

情侶之間吵架、生氣、不說話之類很正常,也沒有什麼原則性的錯誤,當然生幾天氣,想明白了,就慢慢找機會說話和解了,你要是也不想分手,就應該順勢下了這個臺階。

8樓:

你們兩個都有點不成熟啊,試試主動找回他唄,好好的聊一聊,和解。估計是生氣了,感覺你們兩個都有點不成熟啊,試試主動找回他唄,好好的聊一聊,和解。估計是生氣了,感覺你們兩個都有點不成熟啊,試試主動找回他唄!

9樓:

之前應該不介意你罵他的了,想要和你和好,所以主動去找你說話,結果你卻冷冰冰的,那自然覺得很尷尬,自己很沒志氣,所以心裡也就有氣了,現在如果你主動去跟他道個歉,他一定馬上恢復正常,不然你們一直這樣冷戰,會有不好的事發生的

10樓:我非常需要激情

不理你只是一時的情緒,夫妻沒有隔夜仇,他心裡早就原諒了你。為了兩個人和好找你說話只是給自己找個臺階下,你何不借坡下驢。

11樓:來自翠微峰高尚的路西法

兩個人發生不愉快了,冷靜一下,消消氣,好好的溝通解決矛盾,長期在一起發生口角在所難免,但不要冷戰,在一起不易,要互相理解,相互尊重,坦白麵對,才能走的長久

12樓:上癮影音

估計是生氣了,感覺你們兩個都有點不成熟啊,試試主動找回他唄,好好的聊一聊,和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懵懂的戀情終會使你遍體鱗傷,勸你早早放棄吧,等成熟點再談也不遲。

14樓:閒聊娛樂這件事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兩個人不要冷暴力,好好溝通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已經被他繫結了身心,而且在乎他態度了。

16樓:聯通克萊斯勒

你罵你的男朋友也太厲害了吧,你男朋友不和你說話是正常的了

17樓:黛染韶華

不想談朋友也不一定要不和你說話,他沒有回你也許沒有看到你的訊息。

18樓:

不做男女朋友,也不要弄得老死不相往來,可以做個普通朋友。

19樓:無師自通

他讓受打擊了,讓做傻事情唄!

20樓:東東東東痴

可能他想跟你說話,卻又不願意主動。又或者他很矛盾吧。離開你他不習慣,不離開又難受。可能就是這樣吧

21樓:

矛盾的問題,既然和你說話了怎麼叫還不想理你呢?

為什麼我男朋友整天都不想跟我說話,也不怎麼理我?

22樓:**店「美程車衣

你離他太近了,佔據了他自己的空間。

你一定要記住兩個人關係再好,再近,也要彼此給對方就出喘息活動的自己的空間來。

23樓:在續今生緣

我覺得也許是他工作比較忙比較累,或者說他最近,不好。或者說她不怎麼喜歡,或者說她外面,有一種快樂都是有可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有煩心事,要不就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25樓:公主愛上和尚

也許他最近工作累吧!不過男人在怎麼累也不會不理自己的愛人 所以說他也許根本就不是那麼喜歡你

26樓:博篤

可能變心了吧 不喜歡你了

27樓:馬克思地方

男的總有幾天心情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變心了,可能對你厭倦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整天煩他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麻木了。老夫老妻的感覺。

31樓:蒲丹城

要告訴你的他會告訴你 不要多管做好自己的事就行

32樓:魯兆再渴韌且

你確定他是你男朋友?

33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他有什麼煩心事

34樓:手機使用者

不喜歡了,還處啥啊?

35樓:爆炒小雜魚

這個跟我和我老婆現在的情況差不多。第一,你肯定惹到他了,第二,他現在工作壓力肯定非常大,第三肯定你對他不夠關心,只顧自己撒嬌,第四,他變心了

有男朋友的女孩還和我去開房她男朋友知道了會分手嗎

很有可能的,一般來說男人都不太能接受女友 老婆肉體上的出軌。不管這個女孩是主動還是被動,既然她有男友了,建議你就別招惹了,省的有很多後續的麻煩。如果你想和她發展,最好是等她把之前的感情結束後再說。還有不明白可以問我們。這個女人靠不住,你心思別往他身上放就行。你佔便宜了,給別人帶了綠帽子,她男朋友會非...

我喜歡的人有男朋友了!但她還和我打電話聊天

暈這種情況可能屬於她想找個備胎吧。當然我們願意把人像好一點。可能她的感情很累,但是他還說愛她的男友的,跟你們聊也只是調劑下感情啊。這樣她在她和男友的感情中不至於窒息掉。你的表白可能的話還是不建議嘗試。因為她沒有分手,而且搞不好很可能被看成第三者 這就鬱悶了.你自己也說她比較曖昧 那就是不清不楚 她和...

我男朋友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他還和我在一起,,我不想當第三者,,可是我捨不得離開他我該怎麼辦

果斷的離開吧,你的捨不得只是暫時的,此等腳踏兩條船的渣男真心不值得你這號姑娘浪費青春和感情,他就是個三心二意的花心大羅卜。他自認為在你們之間周旋很厲害,同事擁有你們兩個的感情,要是你也認識另外那個女的,不防直接去跟他攤牌,然後你們兩個同時離開他!你們這樣對誰都沒有好處的,最終還是要有人退出的 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