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十月十六,子時出生,命理如何

2021-05-02 03:24:10 字數 1177 閱讀 6856

1樓:匿名使用者

* 4兩 2錢* 中年交運,名利雙收* 您在年輕之時會遭遇到多重阻礙,但不須縐眉,也不用發愁,因為一到中年之後,命運之門就會敞開,名利雙雙而至。出生:公元2023年9月13日17時0分(陽曆)農曆:

一九九○年七月廿五日酉時當月節氣:白露(9月8日6:5); 中氣:

秋分 (9月23日15:20)生辰八字:庚午年 乙酉月 辛巳日 丁酉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蛇,出生於白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

年 (祖先)月 (父母)日 (自己)時 (子孫)陽金陰木陰金陰火白馬綠雞白蛇紅雞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

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分數1027051.60八字五行得分情況:土0; 金51.

6; (同類得分:51.6)木10; 火27; 水0; (異類得分:

37)相差:14.6  綜合旺衰得分:

14.6  八字過硬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六、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水 趨吉避凶的忠言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2、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4、吉祥數字為: 0 9 5、吉利樓層末位數為:1 6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你對世事比較公正。

我的生日是2023年12月8日,農曆後十月十六凌晨0點02分出生,誰能幫我分析一下命理,謝謝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呀我是2023年12月8日,貌似也差不多是凌晨,hoho好巧

一九八八年農曆十月十六早上七至八點生的女孩命運算命

4樓:算卦街網老師

身閒心不空,初年耗財,宜做基礎,技能工夫,求名不利,事多爭端,兄弟各方。女人青秀,思維奇妙。

2023年農曆十月十六是什麼星座

2006年農bai歷10月16日,du 是陽曆2006年12月6日,是zhi 射手座dao。射手座,出生時間是11月23日 12月21日,黃道專十二宮之第九宮,屬位於天蠍座之東,摩羯座之西。射手座是象徵著冬季來臨的星座,符號是指向右上方的箭。射手座的人為人坦率,寬厚,待人真實 注重文化修養,重視友情...

我的農曆生日是2023年十月初二子時出生請問

辛亥己亥戊申壬子,日干為戊土,地支水多財旺壓身。支藏甲木,獨缺火來護身 喜火旁姓名,利南方 農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例如 1983年 8月 11日 17 08出生八字 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 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 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

2023年農曆十月初十七日子時出生的女人的婚姻和命運

算得您的命重為3.8兩金 財帛豐厚宜稱之人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上文釋義 黌門 是指古代的學校 意思是早做讀書人,如果是古代,您會在三十六歲左右考取功名。藍衫 是古代一般讀書人的穿著,紅袍 指官服,在封建思想極重的古代,男人是不穿紅色衣服的。八字算命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