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8月30日,14時出生,幫我算算命運

2021-05-02 02:40:36 字數 1421 閱讀 3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9月27日14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八月 三十日 未時

傷 印 日 劫

八字: 辛 丁 戊 己

酉 酉 申 未

性格:戊日生的人很守信義,重視節操,具有偉人的風格。然而其反面則因是暴露在人前的陽性土,雖然粉飾外觀,但內在卻粗野暴躁,欠缺思慮。

戊申日生的人特別容易強調土性壞的一面。不但欠缺思慮,且毫無 耐性,對新事物的關心要比別人強上一倍,是個好奇心極旺盛的人。

戀愛:這型男性對戀愛表現了極大的包容力,不得不會去拘束對方的行動,而且採取悠閒無為的態度,雖然和對方交往了一段時日,卻從不想去確定她是否真的對他有意。

戊日生的男性很大而化之,他們多半不會費神去記女友的生日,就算贈送禮物也已很遲鈍送出,常令對方焦躁不安,但他們並非如此,而是天生不伶俐。

這類男性大都採取被動的戀愛方式,甚少主動求愛,然而有些女性偏對這種悠閒自得的態度著迷不已,所以他常有機會遇到女性的追求。有時甚至會同時受兩位女性的倒追,不過因其本性使然,總能不慌不忙的選擇。由於這型人不修邊幅也有人愛,所以很少修飾門面。

職業:戊的人天生就有安全、信用、信賴的優點,所以不論在任何行業,大都身居要位,穩固基礎,承受工作重壓力就是這種人的職業性向。進入信用第一的銀行、保險、**業也是戊的特徵,由於戊的人對金錢不會起野性,再加上細心的理財能力,所以錢可以放心的託付給他,他決不會亂運用金錢去從事利滾利等危險的行當。

因此,戊的人理所當然的在公司中擔任經理或資金運用的相關職務,特別是其穩重的特性,往往能成功的長期經營事業,有許多戊的人成了政治家、事業家等大人物。戊屬土性,因此與土有關的事業都適合,如農林業、土木建築業、石材等。

若與土木有關的事業最好儘可能的大規模從事,越大就會越發。

土又有藏之意,所以倉庫業也很合適。壬年生的人特別適合掌管金融財政,多半擔任企業中的經理重任。

財運:土有通藏的意味,所以戊日生的人在財產上大都有相當的貯蓄,此外土又指不動產,因此頗受財運之惠。這型人多半繼承大片的土地,有長期安定的利息,不需四處奔忙操勞,自然會有十分豐裕的增值。

因此,他們大都出身富裕然而事實上卻多屬不會活用財產的人。

由於受置不管就會增值的不動產之惠,所以戊的人也很少去考慮如何賺更多的錢,人們常說「富不過三代」,還是不要坐享其成較好。

辛年生的人會自己努力,有將財產投入福利事業的習慣。

健康:戊日生的人看似心寬體胖,與疾病無緣的模樣,事實上他的大腹中積存了疾病的種子。戊五行屬中,戊要注意腹部的緣故。

因此,首要留意的是胃腸病、胃癌等病。此外,也有膝下疾病或狐臭的暗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也沒有,查不到的。

2023年農曆8月30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1979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農曆八月三十日己未年 甲戌月庚申日天秤座 1979年農曆8月30日是陽曆1979年10月20日 天秤座 libra 陽曆9月23日 10月23日 你好 你是天枰座 公曆 1979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農曆 羊年 八月 三十日 四柱 己未 甲戌 庚申 23 1點 ...

我是2023年農曆7月30日,求2023年是幾號過生

1996年農曆7月30日出生 按照公曆,2019年是9號12號過生 按照農曆 7月小,只有29 2019年是8號29號過生 農曆七月三十 丙子年 鼠年 丁酉月壬子日 公曆是1996年09月12日 星期四。2019年怎麼沒有農曆7月30日啊?我國的農曆月份分大小建,而且是不固定的。大建的月份是三十天,...

2023年農曆7月19日 陽曆8月30日 下午4點出生的女孩

生日 公曆 1988年8月30日16時0分 生日 農曆 戊辰年七月十九申時 八字 戊辰庚申丁巳戊申 五 行 土土金金火火土金 納 音 大林木石榴木沙中土大驛土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木 起名 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 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木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缺木水 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