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鑑別自己的老婆是否同性戀或雙性戀

2021-05-01 23:32:44 字數 1134 閱讀 1892

1樓:基泥太妹

這個要從日常生活中慢慢發現。

一位男性如果持續感受到,男性和女性對他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有吸引力,那麼他就是一位雙性戀者。一位異性戀男性也可能會去找另一位男性發生性關係,但他不是同性戀者,也不是雙性戀。以上觀點導致很多讀者焦慮,認為對雙性戀持有偏見或者認為否認雙性戀的存在。

筆者曾寫過異性戀也可以發生同性性關係,這激起了同性戀的反駁,他們說筆者想要掩蓋這是一名未出櫃男同性戀的事實,並且還想讓他錯誤的繼續認為自己是異性戀。雙性戀者認為男性異性戀是雙性戀才對,而筆者正在試圖認定這些自認為是異性戀的男性確實是異性戀。

2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自己的老婆是否同性戀或雙性戀這個很容易啊,她和異性同性接觸的時候的行為就會體現出來。

3樓:你的頭髮亂了

這個你可能真的要跟她好好聊聊,要是她真的很愛你的話,她可能會告訴你自己是不是同性戀或者是雙性戀。

4樓:知秋

我覺得這種東西不用去試探,最好就是直接去詢問她,畢竟這種東西對你們的影響很大。

5樓:shine李小聰

這個很難看出來吧,你平時多注意他對別的女性的態度,還有對你是否冷淡等等,慢慢去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鑑別,你可以只動去問老婆,畢竟是個大問題,對方應該會向你坦白。

7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這個要自己去感覺了,你有喜歡的同性嗎?當你有了愛的人就知道了。

8樓:觀科技

不要總是藏著掖著,直接問她啊,你們都結婚了,應該什麼事情都坦誠地聊一聊。

9樓:帥帥的薛定諤貓

這個得靠你去觀察生活中的一些細節,如果你跟老婆對於一個女孩子的關心過於你的話,那麼你可能需要謹慎了。

10樓:

如果偷偷的去鑑別,被她知道了只會給她帶來傷害,萬一沒有這回事兒了,所以要麼直接問,要麼裝作不知道。

11樓:蘇瑾年

這個我們是不知道的,只有你自己知道,都是你老婆了你還不知道他喜歡男的女的?

如何判斷丈夫是不是同性戀

怎麼鑑別自己的老公是否同性戀或雙性戀

你可以用以下方法來鑑別你的老公是否是同性戀,其實我們身邊同性戀的朋友還真的有很多,只是我們不在意或者是不去向同性戀方面想。其實同性戀與異性戀沒有什麼區別,只是性取向有所差別,不要帶有色眼鏡看待同性戀。想要區分同性戀,首先要了解他們產生的原因。這樣才能更好地瞭解同性戀者,從而不帶有色眼鏡看待同他們。產...

自己是同性戀怎麼跟爸媽說,自己是同性戀 怎麼跟爸媽說

不用說了,不打死你才怪 回答你好,1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不是真是的同性戀,很多自認為自己是同性戀的人,並不一定是真的是同性戀的。2 你是否到了非說不可的時機了?比如,你到了結婚的年齡了,父母逼著你去相親或結婚之類的讓你該面對這個問題要出櫃了,如果到了這樣時候,我們可能真的是不說不行了。3 以你對父母的...

有點同性戀怎麼辦,感覺自己有點同性戀怎麼辦?

直就是直 彎就是彎 什麼叫有點?性取向又不可能改變。對同性有慾望?那你就是了!喜歡同性而討厭排斥異性和同性在一起過嗎?那你看男的身體有厭惡感嘛?那你厲害了 不過現在t很正常 男女通吃啊!和男人做過嗎?有點同性戀怎麼辦。隨緣唄,有句話說的好 只是正好喜歡的那個人和我同一個性別而已 所以,不要太過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