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蘇州吳江市同裡湖大酒店到達蘇州火車站

2021-05-01 22:23:07 字數 1142 閱讀 3054

1樓:風鈴的惆悵

同裡汽車站有到蘇州火車站北廣場的直達汽車,每15分鐘一班,票價8元。

請採納,謝謝,有問題繼續追問!

2樓:社會太現實4吧

同理汽車站有直達火車站的車的

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同裡湖度假村二期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9.3公里

起點:蘇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

3.行駛230米,左轉

4.行駛130米,直行進入齊溪路

5.沿齊溪路行駛80米,直行進入齊溪街

6.沿齊溪街行駛90米,右轉進入和合街

7.沿和合街行駛170米,右轉進入人民路

8.沿人民路行駛60米,過右側的蘇寧易購(廣場店)約130米後,左轉進入蘇站路

9.沿蘇站路行駛1.8公里,進入官瀆路

10.沿官瀆路行駛540米,右轉進入上高路11.沿上高路行駛330米,過官瀆裡立交橋,直行進入東環路12.

沿東環路行駛760米,稍向左轉進入東環路13.沿東環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東環路

14.沿東環路行駛460米,過向陽橋,稍向左轉進入東環路高架15.沿東環路高架行駛4.0公里,過左側的葑誼寫字樓,在蘇嘉杭高速/東興路/北港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蘇州東南環立交

16.沿蘇州東南環立交行駛,過東南環立交約370米後,直行進入東環路17.沿東環路行駛170米,過東南環立交,左轉進入獨墅湖大道18.

沿獨墅湖大道行駛340米,左轉上匝道19.沿匝道行駛350米,過蘇州高架橋約340米後,直行進入常臺高速20.沿常臺高速行駛10.

8公里,在吳江/同裡/吳江開發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吳江互通

21.沿吳江互通行駛360米,過儀塔橋約1.1公里後,直行進入龐東路22.

沿龐東路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江興東路23.沿江興東路行駛1.

0公里,直行進入周鬆線24.沿周鬆線行駛2.1公里,右轉進入富觀路25.

沿富觀路行駛8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崇本路26.沿崇本路行駛5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湖西路27.沿環湖西路行駛460米,過前陸港橋,左轉28.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蘇州同裡湖度假村二...

從金港鎮到蘇州園林坐車怎麼走,吳江市到蘇州有蘇州園林怎麼坐車

去新車站乘很多或從三角井往西走可以看到一個廣場這裡有大概81分一班 從崑山到蘇州園林的路線怎麼走 從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園林怎麼走?不是說了嗎?遊1路到許多園林,也經過觀前街 石路,這些都是你說的商業街,蘇州最有名的商業步行街.蘇州園林只是泛指,很多的,你具體要去哪個園林?如果有商業區的,那就是拙政園了...

蘇州火車站到吳江市多少公里,從廣州火車站到羅平火車站有多少公里

不超過二十公里,車費70 80之間。因為途中會有收費站,小車收費一次15元,司機會加收回程的15元。或者可以要求司機從環城公路繞開收費站,那樣會遠一些,時間久一些,但是省了30元過路費。你可以按照緊急與否請司機走不同的路。希望對你有幫助。蘇州南門 吳中 3公里 汽車票價 1元和2元 郵編 21510...

吳江市雙誠紡織有限公司怎麼樣,吳江市每天紡織有限公司怎麼樣?

吳江市雙誠紡織 是2007 03 20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吳江區盛澤鎮荷花村1 5組。吳江市雙誠紡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799079281k,企業法人汪海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吳江市雙誠紡織 的經營範圍是 針紡織品 化學纖維 服裝銷售。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