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軟體真的能找到男朋友嗎,通過那些交友軟體 真的可以找到物件嗎?

2021-05-01 21:17:31 字數 2223 閱讀 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找到pao友,不能找到男朋友,如果你要開炮 可以找找,一天都能換好幾批。

2樓:醫授命纖

己亥歲感事(曹鬆)述國亡詩(花蕊夫人)

3樓:

可以,關鍵什麼樣的男票,短期還是長期。

4樓:

比如,像微商,加人好,還是吸粉好。問題是一樣的。

加一萬人,通過一個。就夠了。但是吸粉,就是你一個人吸引一萬人過來關注。

效果和地位都是不一樣的。

男女朋友畢竟只是一個過程,婚姻才是永恆的課題。

婚姻是一個天平,如果是自己加粉回來的,自己的地位就低,相反,自己地位就高。

如其考慮如何認識男朋友,不如好好提升自己,把男人們吸引過來。

謝謝採納

5樓:

不靠譜,很多都是假資訊,充當門面用的很多,真的資訊少之又少

6樓:葉芊言

網路社交到底有沒有找到伴侶的?當然有,而且不在少數,好幾億人都在用,這是不爭的事實。

社交軟體全是有圖謀不軌的,但這並不能一棒子打死,也有很多真心交友的。

網路社交有概率找到伴侶,看你會不會用,看你用不用心,別註冊個賬號一言不發,這樣當然找不到了。

交友需要選擇專門交友結婚的軟體,都是實名制的,安全有保障。但有些社交軟體,一看名字就知道是找性伴侶的。

總結:社交軟體確實有概率找到伴侶,但需要自己去選擇、去經營,這樣才能有結果。

7樓:去衣圖

如果你真的想找戀愛物件,我建議還是從現實身邊的同學朋友中尋找。

因為都對彼此有一定的瞭解。

網路何其大,這裡什麼人都有。

如果一定要選擇網戀,請保護好自己。不要盲目的相信網路上所謂「戀愛物件」的言語。

不要盲目的給對方打錢、輕易的相信對方所說的家庭情況和戀愛情況。

8樓:微

看你抱著什麼心態了,如果真誠那有可能,最主要的是選對社交

9樓:模擬卷好煩吶

也有的,但是概率特別小,比如點聊,陌陌之類的,

10樓:腹黑少年

還是別把希望寄託在網路上吧,不太靠譜

11樓:靈山明珠

你信就可以,不信就不能。

通過那些交友軟體 真的可以找到物件嗎? 20

12樓:女神姐夫

只能找bai到和你一樣寂

du寞的人。

大家都是曖昧一

zhi下,用dao虛情假意互相娛樂,滋潤版一下乾涸的心靈。

權很少有人會在網上認真談戀愛。

兩個都認真的人遇上併成正果的機率,更是堪稱奇蹟。

我們常見的,就是天真的網友被人騙財甚至騙色的網戀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機率,但很小,畢竟基本上這種軟體就是專看臉的……有多大的機率互相合了眼緣,相處之後又有多大的機率能夠互相喜歡上

14樓:沈藝些

對對軟體可以,交朋友找物件都行

15樓:因你而在的我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曹柯涵社交軟體可以找到真愛

交友軟體上真的可以認識靠譜的物件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靠譜的,不過你要是隻想走腎的話,那就覓咻 啊,高效方便。陌陌探探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吧,我在 彌戀 約了五個妹子了,個個都是見面直接去酒店,說白了大家都是各取所需,談感情確實不易。

18樓:改個名字中大獎耶

正規的上面確實可以有,但一般會員費挺貴

19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問的這個問題,其實是一個概率的問題!沒有絕對的能也沒有絕對的不能,相當於就是一個小概率事件!

畢竟有的人通過交友軟體認識了好朋友,也有人通過網路被坑的經歷,所以,看你怎麼認識這種情況吧!

個人覺得還是現實生活中的最靠譜,千萬不要過分的依賴網路交友!

必須謹慎!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

20樓:橫山避代

愛優婚戀我的物件就是在那兒找到的,哈哈哈哈。

剛交的男朋友因通過社交軟體認識的。因他姐出車禍在醫院照顧她,前倆天,我發他資訊不回,後面我就說啦

你可以試著換位思考,你的親人出了問題,你有心思和一個剛認識不久的陌生人聊天?可以玩手機,但也許他不想讓他姐看到他照顧人不上心還玩手機,也許是他心情不好不想看手機。親情也是情。可能我的表達不是很好希望你能看明白 在醫院照看不更得玩手機了嗎,是不是照顧女朋友呢 可能你說話觸到了他那根神經,或者是敏感,感...

社交平臺上談戀愛真的靠譜嗎,社交軟體談戀愛真的靠譜嗎?

平臺只是平臺,上面什麼人都有,靠不靠譜的是人,不是平臺,管好錢包就行。愛情在哪都可以有,靠譜不靠譜這個沒有標準說法。因為看愛情裡的兩個人的真誠度及真實目的。社交軟體本來就是提供人們交往的平臺,在上面有交集產生愛情很正常,有很多也是社交上認識後修成正果的,當然相信沒修成正果的更多,只是沒有公開而以。社...

什麼軟體能讓我快點找到靠譜男朋友

最好還是現實生活當中擴充套件自己的交際圈會更好一點。你的要求有點高,現在的軟體還沒有辨別人心的功能,什麼樣算靠譜的還得看你怎麼去定義靠譜這個名詞的,你定義的靠譜可能和軟體定義的靠譜都不是一個概念的,要是這樣還能幫你找到物件,那真的是無敵了。靠譜的男朋友還得你自己去在現實中尋找,在網上尋找的話,你得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