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朋友面前說自己家庭條件挺好,但其實我家庭很差而且是單親,欺騙了她。但是我現在很愛她,怎麼辦

2021-05-01 19:50:05 字數 2237 閱讀 8389

1樓:yyy傻笑

你感覺她現在愛你不? 是愛你的人、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儘快找個時間和她解釋說清楚吧

畢竟紙保不住火,總會被她發現的,讓她揭穿你還不如你自己坦白的好家境不好其實也沒什麼關係, 自己發奮圖強當富一代怎麼也比富二代強啊!

自己坦白的話, 她如果真的愛你是不會計較的, 雖然也會不高興,但會原諒你的

如果你等著她來揭穿你的話, 那嚴重性就雙倍疊加了看一下網路上前陣子釋出的那個研究統計.... 富人裝窮人去追女孩子,被發現後大多數的都表示會原諒, 窮人裝富人去追女孩子,被發現後多數都表示不能接受要分手...

趕緊和她說實話吧

3樓:小龍女

你根本就不應該騙她,既然騙了,就要一直騙到底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誠實!

假如你一定要和她繼續,就最好做一些能感動她的事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後在說 她如果知道了 離開你 說明 她不是全心全意的愛你。

5樓:

愛是雙方的,如果她也愛著你,坦白,爭取給她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

如果她不是愛你的人,坦白,一個謊言要很多個謊言去圓,總有一天圓不下去。

6樓:流浪的排骨

哎!實話實說呀,你騙她有什麼用,她遲早要知道的。還要說你不誠實,趕緊坦白吧!

被女朋友傷的很深,分手時她說我家條件不好家庭是單親家庭但是我跟我媽的,還說她爸媽不同意!我為她付出

7樓:月光終於成了回憶

有時候社會就是這麼現實,不過你的真心他肯定明白,只是條件不允許,她肯定是個比較懂事的聽父母的女孩。這個嘛,你可以做些行動,好好加油,讓她的父母覺得你們家不錯,或許還可以挽回愛情的,畢竟這麼多年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自卑,你還有大把的未來,要努力,要珍惜,要堅強,只有你活得出彩才不會被別人看扁,記住!

9樓:小美仙兒

不會很沒用,既然對方有自己想要的,你又何必強求呢??!

10樓:國娃

學會放棄才是你應該學的第一課.

11樓:

離開這個廠吧。抬頭不見低頭見,會尷尬傷心的

12樓:清濯水

發洩了就好,好好哭一場。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去對自己做個人生規劃吧,好好對待自己的人生。

13樓:丶陪他瘋

如果他沒法包容你的家庭那是她的問題,但你要明白,一個養了你20年,一個相戀一年,摸摸自己的良心就知道了!

14樓:薩爾as1拉鉤

你不是沒用,而是她看不懂你是真心的

15樓:獨自行走

不是你的菜,就當空氣好了

16樓:心靜則安

沒什麼的,放下這份感情,去追一個

女朋友跟我其它都很好,就是對家裡的條件很煩惱,家庭的條件不是說我能選擇的,而且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改變

17樓:勤奮的阿寶

呵呵,她愛你還是愛你家庭?如果她介意你家庭你在努力你還是這樣總是在意那就拜拜!

18樓:僑德元

說明這個女的很在乎錢,但有一點說明了這個女的還滿愛你的,你沒錢還和你在一起,

有的女的可以和你一起去拼,但你身邊的那位顯然不是這種型別的,祝你好運

19樓:lm家的小豪子

繼續。錢很現實,需努力掙錢。要讓她真的知道人是不太可能一夜暴富的

20樓:生活就那樣兒

她也愛你的話她會接受你的家庭的,我老公家庭條件也很差,但我們倆個一起努力我相信我們會好的。你們倆個一起努力,生活會變好的,只要肯努力沒有人會窮一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在眼前,愛她就努力奮鬥,兩人一起、不是誰都身來就是富二代、爸媽的錢也是因為當年老爹有個好女人才有今日、我們想做富一代、不做富二代。為了未來的她、為了有個好的未來努力吧!不為誰、只為自己!!

22樓:

看她對你家的經濟態度,如果你愛她她也默默接受你就去努力

23樓:冰鶴之緣

深有體會,我也有類似經歷!

我女朋友在我面前放不開,女朋友說在我面前放不開,怎麼回事

可以通過一些東西來進行輔助啊,比如說 暢談開心的事情,適當的喝點小酒等等!可能她心裡有什麼結吧?被她的前男友欺騙過,留心陰影 或者她還是第一次,心理戒備比較多.這就需要你更深入的瞭解她。揭開她的心結。祝你早日成功!她是傳統的女子嗎?如果不是,那麼她還在猶豫是不是該繼續下去,既然這樣,既然猶豫了,你還...

為什麼有的男孩子總是在自己女朋友面前說別的女孩子漂亮呢 不管認識不認識的 那代表什麼啊

看別人吃飯都覺得香.故意氣你或者想讓你完美點。這人情商比較低,因為他這樣只能降低自己在女友心中的地位。如果一個你喜歡的女孩子在你面前總是提到另一個男孩子,說明什麼?她經常提到另一個男孩子,說明另一個男孩子在她的眼裡也比較好。1.你們是男女朋友嗎?如果是男女朋友,你要明確的跟她說,你討厭你的女朋友經常...

女朋友在我面前說他前男友好是什麼心裡

戀戀不捨,讓你做的比他好,其實這樣不好的,我大學女友也這樣,看認為我不如前男友,長的不如,說他多帥,哎,他要經常這麼說你就讓他滾 拿你的現在給他的過去比,這樣的女人不要得了,要了以後你比不上他前男友的經濟你更慘了 覺得他好他們怎麼分手了?暗示你一定要比她前男友更疼她 希望在你身上一樣能找到安全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