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分分合合在一起就吵架好多問題不能解決分開大家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我想好好在一起

2021-05-01 19:09:44 字數 2866 閱讀 4752

1樓:痴狂

磨合還未到位,相互對對方的性格,特性缺乏瞭解,缺少溝通,交流。只要雙方誠心,這世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2樓:來自月亮湖粉腮紅潤的墨西哥狼

如果還是朋友就分開各奔東西。如己婚,就坐下來什麼事心平氣和的說開,互相商量著來,不要吵傷感情。祝你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是有感情的,如果沒遇到什麼不能解決的,不要提出分手,畢竟在一起不如意,好好講不要發火,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男孩要有擔當,要為女孩多想一下,女孩喜歡挺好聽的,喜歡讓哄著。

4樓:清妍

可能你們真不適合在一起,談戀愛都這樣,那如果是結婚了呢,也一樣如此,性格不合,時間久了彼此都會疏遠了感情,那就不好了。

5樓:珍惜眼前人哦

兩個人在一起互相謙讓,多為對方想想,什麼事都會過去,慢慢磨合!祝你們幸福哦!

6樓:傻傻的還是愛

女生就是這樣 喜歡鬧 喜歡作 你讓著她 不管怎麼樣抱著她不撒手 她說多狠的話都沒關係 只要她還願意和你說話 就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要絕對的信任,其次就是要多多溝通,凡事過三分,如果只有一方做到那麼這份感情就不會長久,明知道走不到最後還不如現在放手還能有一份美好的回憶

8樓:

打一巴掌給一塊糖,先硬後軟,在吵的厲害的時候講一下道理,然後慢慢的服軟,說出對方的不對然後說我可以包容你

女朋友分分合合很多次她說說她早就放棄了是我一直纏著她不放,唉,該怎麼辦?我也捨不得放手

9樓:匿名使用者

該斷就斷了

我一個朋友也是像這樣,他比較可憐,他每次都在情人節前一天被甩,女朋友說:我覺得他對我比你對我好

隔一段時間女朋友又會回來說還是他比較好什麼的,還住在我朋友家就這樣反覆五年...

真的很虐

連女的她媽都勸我朋友不要再理她了

我朋友現在沒理那個女人了,現在就過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緣分吧!你說的感情是準保淡。關鍵在於你倆能不能守住本心!

分分合合很多次,現在他堅決分手我跟捨不得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路。分,就乾乾淨淨的分開,老死不相往來,不要在糾纏在一起。

合,就好好的處著,別總分分合合的,什麼人什麼感情都經不起折騰,不過是哪一方折騰。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你鬧分手呢……煩了唄。

我18,男友25,和他分分合合,每次分手都因為捨不得而又複合,但這次真正分手了,我該挽回嗎?

1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分手就是兩個人的一位認為感情看不到未來,不能繼續於就是選擇放棄,而別一方也同意或默許,都不加挽留就這樣結束一段感情的行為。這是對雙方的一種傷害

分手這個兩個詞的殺傷力太強,***太大了,可能會帶來無法挽回的結果,傷人害己。你的嘴癮是過了,但是無疑將二人的感情推向深淵要是分手後再複合,這就好比是把自己扔地上的骨頭再揀回來,不管有如何捨不得,但肯定沒有一次吃起來有味了,或是說根本找不到第一次的感覺了

所以說,好馬不吃回頭草,說的就是這種事。因為雖然破鏡重圓,那種中間的裂痕是根本無法彌補的

所以建議最好好好珍惜身邊愛自己的人吧,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把分分合合當兒戲,這傷人害己

14樓:

你說你18,哪有25?每次。分手都用捨不得。

而這次真的分手了。你該挽回。你卻還覺得還有必要挽回嗎?

如果有必要挽回。你就挽回一下,如果沒票啊。這個人不值得你留戀,你就不要去想,不要去糾結了。

你倆就是註定沒有。姐們在沒結婚之前你們都吵吵鬧鬧。只要結婚以後不還這樣嗎?

如果這樣,在有了孩子後,那孩子可,哦。騙你面對你的父母吵吵架。鬧的孩子心。

多痛苦。這樣對他是從那也很不利,所以說你們要是如果說現在就是性格好賴不如,分開也許對誰都好,是一種解。所以建峰好了就不要糾結。

還有挽回之時就,如果說你倆還糾結以前。安陽來,那才情分。分開之後。

彼此還分。那你就。那麼在試著相處一段時間看看。

適不適合。如果不是那就徹底才

15樓:hyl煜

既然已經真正分手了,何必挽回?難道不怕又再來一次分手?如果兩個人真的認真的考慮以後一起走下去,那就不要拿分手說事,隨意把分手掛嘴邊,對感情也是一種不尊重。

但如果分分合合,總要分,那又何必維持這種不長久的感情呢?好好想一下,自己想要的感情、還有這個人究竟是不是你想要的。

16樓:幽默的哈利卜特

既然你說,這次是「真正」分手了,那你挽回什麼!你挽回有用嗎?經常分手經常吵架矛盾重重,證明了你們兩個現在還不合適,沒有兩個正方形為互相把自己磨圓為對方去掉稜角的覺悟,不可能互相妥協。

我說的是「互相」!

你何必當不了人家想要的百依百順的賢妻,被甩卻還要苦苦糾纏人家,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冷靜一下吧。

你要挽回 暴露了被甩的 是你。

17樓:

沒有必要挽回,

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

分分合合已經證明不合適了,

現在如此,難道以後會改變嗎?

痛定思痛,還是徹底斷了吧!

18樓:古戲樓盡職的琥珀

還有什麼可挽回的呢,年齡的差距

有的人說愛情沒有年齡限制,真正在一起

就有無數個麻煩,最起碼的話題的共同性

一開始沒有未來,何必苦苦支撐,兩人都吃

力不討好,分分合合還不能說明你倆真的不合適麼

我和男朋友認識一年,分分合合在一起差不多月,最長一次分手月,最近剛和好,他從來沒帶我見過他

什麼意思,他不讓你見他,什麼意思 感覺這就像是對方已經結婚了,被小三的感覺,當然,個人看法 大姐,沒看懂啊,他不帶你看他?你們的戀愛簡直是開玩笑!就你們這不穩定的戀愛,他如何帶你去見他父母呢?還不夠父母著急的呢!喜歡他就不要感情用事,說分手就分手,說複合就複合!思想太不成熟了!和男朋友在一起四五年了...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4年多了,中間分分合合很多次,但是每一次都不會超過半個月

分分合合,你在拿愛情當兒戲嗎?如果他還值得你愛,就要學會寬容,忍讓,讓愛情穩定一點。如果雙方的脾氣都改不了,就放棄吧。愛情慢慢的變成親情,都給對方一定空間!況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但是還是要相互關心1 我看長痛不如短痛!來個痛快的!這樣兩個人都不會再糾結,痛苦!不要心軟,不在乎你的男人不值得原...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我們總是分分合合。相處中老是有問題。他以前很愛我的,我可以什麼都不

事實上,幾乎所以情侶都會有這個過程。愛情,一開始是很甜蜜的,但這情感和我們的身體一樣,也會生老病死。過了激情期,就像白開水一樣平淡。通常,男性的衰變期比較快,這是很自然的規律。美妙永恆的愛情只會出現在電視劇裡,而不是現實生活中。可惜,大多數女性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或者說不願意接受這個。妄想恢復到從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