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308前側風風玻璃如何除霧

2021-05-01 16:57:37 字數 1773 閱讀 4609

1樓:妖

起霧有兩個條件,一個是溼度過高,一個是溫度過低,兩者缺一不可。 原因一:在空氣溼度一定的情況下,車窗溫度低於**溫度時,就會在車窗表面形成結露,這也就是我們經常看到的前風擋起霧現象。

原因二:在車窗兩側出現一定的溫差,溫度低的表面水分的飽和蒸汽壓低於周圍環境的蒸汽壓時,水汽就向玻璃表面聚集,並以微小的水珠形式滲析出來而形成霧汽。 如果**溫度高於零攝氏度,則形成結霧現象;如果**溫度低於零攝氏度則變成結霜。

避免車窗起霧的方法: 方法一:噴塗防霧劑等預防法。

將少許除霧劑噴於汽車玻璃窗上(內壁) ,再擦拭乾淨,即可除去玻璃窗上的汙垢、斑痕。在擦亮玻璃的同時,在玻璃上形成一薄層透明的保護膜,它可以有效地防止水汽在玻璃上的凝結而形成的霧層,特別適用於寒冷的冬天。可以替代防霧劑還有洗潔精,肥皂水、甘油、酒精或鹽水等待晾乾後再用麂皮或柔軟的乾布擦淨多餘纖維,它能在幾天之內保證車玻璃不會蒙上霧氣。

方法二:空調製冷法。利用空調製冷除溼功能,降低空氣溼度的方法去除霧汽。

當夏天特別是多人進入車內以後,沒有及時開空調,人撥出的氣體溼度較大,很快前風擋就會結霧了。這時可開啟空調向前風擋吹冷風,利用空調除溼功能,稍許即可除去前風擋上的霧汽。但是如果溼氣過大,利用空調效果不明顯時,可稍微開啟一點車窗,使之快速降低駕駛室內的溼度。

當然也可以和空調相配合使用,效果會更快些。 方法三:空調暖風法。

利用降低溫度差的方法去除結霧。冬季利用暖風往玻璃上吹熱風,快速把前玻璃溫度提高,降低車窗玻璃內外表面的溫差,可及時防止前風擋玻璃的霧汽過重,但有一點說明,後面和側面的玻璃溫度升得慢,因此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去除全部的霧。 mazda6除霜(霧)操作:

如果是自動空調,按下除霜開關,並將溫度設定在20℃~24℃即可;如果是手動空調,需要將空氣模式選擇選鈕轉到除霜位置,進氣選擇置於外迴圈,溫度設定在較熱位置,風扇3~4擋,按下ac 開關開啟空調即可。 稀釋的飲用醋塗在玻璃的表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車啥都沒有了, 根據你的問題和我多年的維修經驗,(三分修車,七分保養),希望我的回答行幫助你,祝你生活愉快,行車一路平平安安,您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竭誠為您服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起霧的原因就是「內熱外冷」,車內外溫差較大時,車內乘員撥出的水蒸氣遇到冷玻璃時就會凝結成水汽,用的洗潔精兌水(1∶6左右),用海綿均勻塗抹於車內玻璃上,等幹了後用乾布擦乾淨,不要留痕跡。一般情況下效果可持續半個月。另外開空呼叫冷風吹擋風也效果很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玻璃開一個縫兒【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前後玻璃除霧標誌是怎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扇面形狀標誌的表示前窗除霧\除霜,矩形框標識的表明是對後窗除霧\除霜。

1、後玻璃除霧標誌如下圖:

2、前玻璃除霧標誌如下圖: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圖是後檔, 後圖是前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檔除霧是扇面形狀裡有3個彎箭頭標誌。後檔除霧是長方形形狀裡有3個彎箭頭標誌。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前風擋是個扇形的,後風擋是個長方形的,中間都含有波浪形的條紋,看下說明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檔除霧是直接把空調的出風檔位,後檔加熱如下圖所示

東風標緻308後窗進口玻璃多少錢一塊

買啥進口的啊 買福耀的吧 實惠 國內很多汽車 都是用這個品牌 308cc還是308sw?分別是22300和3050。包含安裝,你是 的?請問東風標緻308後視玻璃多少錢一塊 您好,可能沒有單獨的玻璃買哦,看看萬能的 吧 你好,說清楚點是車內後視鏡還是車外左右後視鏡 東風標緻308後車玻璃更換多少錢 ...

標緻301前風擋玻璃那生產的安全

原車是福耀的 是大品牌 質量很好的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請問專家標誌301的車窗玻璃用的是福耀的嗎 20 你好,不同生產批次的車,用的配套廠不一樣,標緻車的玻璃有兩家玻璃汽配配套,一個是fy,另一個是wyp,您可以看玻璃上的標示來判斷。4s店標緻301前檔玻璃多少錢 ...

東風標緻408前擋風玻璃兩邊有異響

前擋風玻璃異響有效解決方法前幾天主控臺和前擋風玻璃異響,我按照壇裡車友辦法將玻璃上邊兩側的塑料扣用螺絲刀敲打掉,聲音明顯小多了,近幾天響聲越來越大心情非常煩躁。自己細心想想聲音發出的原因可能還是前擋風玻璃兩側塑料扣摩擦所至,於是我用螺絲刀和錘子將塑料扣下的鐵片猛敲猛別。下手這麼狠自己很心疼呀,最終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