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需要《手拉手心連心我們都是一家人》題目的文章

2021-05-01 13:23:27 字數 5603 閱讀 1296

1樓:囚

可以把下面這篇文章稍微改一下,可以寫雅安**。 手拉手,心連心,我們都是一家人 2023年5月12日14點28分,時間就在這一瞬間凝固了.曾經的一切都毀於一旦,惟有剩下的廢墟.

就在這一剎那,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了.把所有的幸福砸碎了.曾經的美麗,曾經的快樂,都不復存在.

我們記住了那個時刻,那個震驚了半個中國的時刻.   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作出百倍努力。這是******總理在親臨一線時所講的話,他的每一個句話,沒一個字都包含著心中的無限悲痛.

只要我們努力,那麼就一定會度過這場難關.汶川**是一場特大的自然災害.這個時刻,我們不需要用更多的語言來表達我們內心的感受.

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為了讓瓦片下的生命能夠活下來,解放軍將一片片瓦礫用手挖去,主席與總理在餘震頻繁發生的情況下,到達汶川.誰還能說祖國不強大?

誰還能說祖國不團結?中華民族不會被嚇倒,因為我們——抗震救災,眾志成城!解放軍、醫生他們不顧自己的勞累,不顧自己的家人和自己的身體,一心只想著那些更需要他們的人.

因為他們的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多一秒鐘,就多一分希望.多一秒鐘,就一個生命.   5.

14,溫總理在綿陽看望**中的孤兒時,對一個泣不成聲的小女孩說:"你倖存下來,就好好的活下去."這一句簡單質樸的話語,彷彿有萬斤重,落在我的心上.

在汶川,一個叫樂劉會的大姐姐,被埋在廢墟下70多個小時.當救援人員來救她時,她說:"我知道你們一定會來救我的.

我很渴、很餓,但我還堅持著."從廢墟下透出來不斷的生的希望 ,讓我們感到揪心的痛.我們每一個人都為之震動.

為之感動的是那中漫漫的生的希望.讓我們一起手拉手,心連心,一起度過難關,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汶川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如今,眼前的是什麼?

以往的景象沒有了,剩下的只有一望無盡的廢墟.看著那些畫面,我很想哭.人是渺小,但是我們是一家人,那麼我們的力量就是無窮的、偉大的.

也許,我們捐出的錢並不多,但是我們代表我們的心,代表我們對祖國的愛,代表我們對災區人民的祈福.我們是一家人,所以我們很堅強,沒有在困難面前被擊垮.在這次特大災難面前,我們表現出的是鎮定,那麼的鎮定,無私,勇敢.

把愛獻給災區,不要回報.只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當一切都平靜下來的時候,有許多人失去了家園.

有許多的孩子失去了他們的親人.家園毀了,我們可以一起去建.可是,心中的上痛是很難撫平的.

但是我們都是一家人,要堅強的活下去!  ps:當風雪阻斷歸路,我們彼此取暖.

  當主權面對挑戰,我們亮出利劍   當聖火遭遇屈辱,我們義無返顧   當病毒吞噬生命,我們用愛彌補   當列車衝出軌道,我們竭誠互助   當震撼撕裂大地,我們開山闢路   勇敢面對磨難,挺起中國人的脊樑   加油,同胞!加油,中國!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撒,自己寫的才是最好的

手拉手心連心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500字

3樓:anna公主

手拉手心連心我們都是一家人

2023年7月9日晚,在彌勒東風農場燈光球場舉行了一場別具紀念意義的文藝晚會,因為它是由回場知青和農場職工共同參與完成的,並取得了圓滿成功。闊別三十八年後的舊地重遊,有驚喜,有悲傷。驚的是當年曾經奮鬥過的地方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喜的則是分別多年的老友能聚在一起閒話家長;然而舊地重遊勾起了無盡的思念,為了那段艱難日子而倍感悲傷。

經歷過苦難,你們已是無畏的勇者。收起破碎的心,為了今天這來之不易地歡聚時刻,甜美的笑臉,共同沉醉在這喜慶的日子裡。

一首《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唱出了知青們強烈的思鄉之情;一段調正腔圓的京劇選段把我們帶入了傳統文化的殿堂;聲情並茂的詩朗誦《知青歲月》讓我們這些年青的後輩們感受到了在那個遙遠的年代發生的許多故事;一群多年未見的師生手舞足蹈地表演,把他們之間深厚的師生情表現得淋漓盡致;手語《感恩的心》演出了我們共同的心聲……你們如青松般屹立不倒,豐富的人生閱歷,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為我們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職工們滿懷激情地演譯了當地特色舞蹈《跳起來》、《捉泥鰍》等民族舞蹈,誠摯地向回場知青們發出了邀請!晚會在熱烈地氣氛中進行,知青們出色的演出贏來了觀眾的陣陣掌聲,最後考慮到部分老知青的身體狀況,農場黨委書記依依不捨地宣佈晚會結束,熱烈歡迎知青們常回家看看!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五十年,半個世紀的祈盼,終於走到了一起;幾代人,為之奮鬥了幾十年,今天終於完成了心願。看著東風今天一派欣欣向榮地景象,我們驕傲,我們自豪,但更多的是自信。前人開闢瞭如此美好的新局面,我們唯有繼續發揚先輩們的光榮傳統,把彌勒東風的明天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文明!

前輩們,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為農場的明天共同努力吧!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半個世紀前就註定是一家人了,不是嗎?

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歌詞?

4樓:君子陶陶

我們都是一家人 (we are family) - 謝藝詞:謝藝

曲:謝藝

根連根心連心

心心相印一家親

愛至深情至真

血脈相通一家人

一個微笑一個點頭

幸福歡樂伴你我

你和我永相守

手牽著手一起走一起走

好姐妹好兄弟

生在同一片土地

同一空氣裡呼吸

太陽下月光裡

共度美麗的春季

一家人一個家

五千年的風和雨

共同擔憂共歡喜

我們永遠在一起

走海角奔天涯

走到**都是家

望東南看西北

千山萬水一幅畫

下沿海上高原

五湖四海一個家

談古往論今來

千言萬語一句話一句話

好姐妹好兄弟

生在同一片土地

同一空氣裡呼吸

太陽下月光裡

共度美麗的春季

一家人一個家

五千年的風和雨

共同擔憂共歡喜

我們永遠在一起

好姐妹好兄弟

生在同一片土地

同一空氣裡呼吸

太陽下月光裡

共度美麗的春季

一家人一個家

五千年的風和雨

共同擔憂共歡喜

我們永遠在一起

擴充套件資料:雷佳版本:

我們都是一家人 (we are family) - 雷佳詞:尚木

曲:趙連第

一樣的血脈共同的根

都是炎黃的子孫

數千年傳承心中的情

恩怨還是一家人

眷眷思鄉苦

切切仁愛心

一條海峽隔不斷

兩岸同胞骨肉親

心相連 手握緊

向未來 人自尊

大家說出心裡話

我們本是一家人

大家說出心裡話

我們就是一家人

一樣的血脈共同的根

都是炎黃的子孫

數千年傳承心中的情

恩怨還是一家人

聲聲三通好

頻頻往來順

互助繁榮同歡樂

共謀福祉是根本

心相連 手握緊

向未來 人自尊

大家說出心裡話

我們本是一家人

大家說出心裡話

我們就是一家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歌詞: (孟子)

我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等待, (小璇) 我喜歡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臉龐, (隨風讓愛) 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 (小蛇)我喜歡一家人心朝著同一個方向眺望.哦! (幸福の狗狗℡)

我喜歡快樂時馬上就想要和你一起分享, (饞蟲) 我喜歡受傷時就想起你們溫暖的懷抱, (歌者) 我喜歡生氣時就想到你們永遠包容多麼偉大, (晶瑩)我喜歡旅行時為你把美好記憶帶回家. (絕版依依)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小灰熊)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楓の神隱℡)

有緣才能相聚, (寧寧)

有心才會珍惜, (絕版依依 小灰熊 楓の神隱℡ 寧寧)

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米娜米)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幸福の狗狗 孟子)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deken 隨風讓愛)

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 (全體合)

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 (糖醋桂魚)

我喜歡一回家就把亂糟糟的心情都忘掉, (jeanne) 我喜歡一起床就帶給大家微笑的臉龐, (dennis) 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個人和世界的美好打拼, (☆湄湄☆)

我喜歡一家人夢朝著同一個方向創造.哦! (快樂) 當別人快樂時好像是自己獲得幸福一樣, (邪帝舍利)當別人受傷時我願意敞開最真的懷抱, (大強) 當別人生氣時告訴他就算觀念不同不必激動, (天進)當別人需要時我一定捲起袖子幫助他.

(女聲合)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男生合)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楓の神隱℡ deken ☆湄湄☆ 寧寧)

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 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女聲合)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男生合)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隨風讓愛 jeanne 幸福の狗狗 邪帝舍利)

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 (全體合)

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 (孟子)

處處為你用心,一直最有默契(小蛇)

請你相信這份感情值得感激 (dennis) woo (全體合)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dennis 我們是一家人)

6樓:梁書彬

我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等待,

我喜歡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臉龐,

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

我喜歡一家人心朝著同一個方向眺望.

哦!我喜歡快樂時馬上就要和你分享,

我喜歡受傷時就想起你們溫暖的懷抱,

我喜歡生氣時就想起你們永遠包容多麼偉大,

我喜歡旅行時為你把美好記憶帶回家.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

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

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

我喜歡一回家就把亂糟糟的心情都忘掉,

我喜歡一起床就帶給大家微笑的臉龐,

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個人和世界的美好打拼,

我喜歡一家人夢朝著同一個方向創造.

哦!當別人快樂時好像是自己獲得幸福一樣,

當別人受傷時我願意敞開最真的懷抱,

當別人生氣時告訴他就算觀念不同不必激動,

當別人需要時我一定捲起袖子幫助他.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

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

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

處處為你用心,一直最有默契

請你相信這份感情值得感激

7樓:伊東暉悅

我的家鄉在那魯灣,你的家鄉在那魯灣,從前時候是一家人,現在還是一家人,手牽著手,肩並著肩,輕輕的唱著我們的歌聲,團結起來,相親相愛,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現在還是一家人。

這首歌是阿牛和另一個馬來西亞歌手合唱的。

臺灣歌曲《我們是一家人》歌詞:「我的家鄉在那路彎(那路彎:泛指臺灣少數民族居住的地方),你的家鄉在那路彎,從前的時候是一家人,現在還是一家人,手牽手兒肩並著肩,盡情地唱出我們的歌聲,團結起來相親相愛,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手拉手,心連心,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要參加比賽

有具體要求嗎,字數,型別,文體等。有素材請給素材的 不過還是建議自己寫,我可以幫你適當找些有關素材還望採納哦 手拉手心連心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500字 手拉手心連心我們都是一家人 2008年7月9日晚,在彌勒東風農場燈光球場舉行了一場別具紀念意義的文藝晚會,因為它是由回場知青和農場職工共同參與完成的,...

女友和前男友手拉手,我能相信她嗎

這是你還不瞭解這樣的女孩,你不值得為他付出,他所追求的也許不是你能所給予的,到郊外散心找回快樂的自己,尋找那朵馨香的花蕊,掌放在自己的春天裡 我的初戀我現在也放不開啊,男友分手不到一個月後找了個妓女,他也 啊。算只能算眼瞎了。現在三個多月了,我們都沒有任何的聯絡 你女友這樣,我能體諒,但說實在的,最...

我夢見和女生手拉手逛街最後她不見了

周公解夢 近期可能有桃花運,但是很可能無果而終。從心理學角度來看這個問題的話可能是因為過度的想念別人。要多多努力,儘量留住身邊的緣分!祝你好運,請採納。夢見和一個認識的女孩手拉手 額,這種夢我也做過,也 是自己知道是不喜歡的人,沒什麼好擔心的,也不必感到煩惱,說的直接點,正常的性衝動而已,用榮格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