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在社會中成長的7則連續作文

2021-05-01 12:05:23 字數 3239 閱讀 6628

1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在競爭中成長的我

在與對手競爭的過程中,我漸漸的成長,從中我受益匪淺。

自從我上小學一年級起,我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那時的我覺得自己是最強的,總是不把其他人放在眼裡。每次取得了好成績就在同學面前耀武揚威,引來同學們「嘖嘖」的讚歎聲,我便以為自己是無與倫比的。

我沉浸在老師的表揚聲中,同學的羨慕的眼光中,父母的誇獎聲中……

自打上了四年級,我們班上新轉來一名學生時,我的成績便沒有那麼理想了。彷彿她是老天特意派來與我作對的。幾乎每次考試,我的成績就是在第二名與第三名之間輪轉。

自從她轉來後,我便覺得我忽然間有了壓力。

記得一次期中考試,在我考試的前一天晚上認真地複習了我所學過的知識,我滿懷希望的進入了夢鄉,我夢見我的考卷上都寫著鮮紅的100分!早上醒來,我又大致地溫習了一遍所學過的知識,我滿意的進入了考場。試卷發到後,我認真審題並仔細地做完了每一道題,完後,我又專心致志、一絲不苟地檢查了幾遍,信心十足地把考卷交給了老師。

幾天後,試卷發下來了,最高分98分,我原以為那最高分的獲得這就是我,「事實勝於雄辯」,沒想到考試的成績竟出乎我的意料。最考分就是我的那個競爭對手,我並不是最高分,而是最高分的次品95分。我有些失望。

接下來幾次小考,我都沒有取得好成績。這幾次考試的成績都不如她,我有些氣餒,但轉念一想,不行,我一定要振作起來,不能被她打倒,我不能這麼輕易地倒下去,我要重新創造佳績!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不斷地努力,在課堂上專心聽老師講課,仔細做筆記,在課下認真地複習、預習,不懂的下課就去向老師請教……我的辛勤付出終於有了回報。在一次考試中我終於戰勝了她,我終於考了第一名,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回首這段往事,我覺得蠻豐富的,蠻有趣的,我從中學到了不少新知識,新道理,我的成績有了很大進步。

這段日子讓我回味無窮。

在以後的考試中,我幾乎每次都能戰勝她,每次都能取得優異的成績。每次取得好成績後,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驕傲,耀武揚威了。

在競爭中,我漸漸地成長,漸漸成熟了,我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我會在以後的學習中更加努力。

2樓:sky瘋的正經

範文幾篇,僅供參考。

在幸福中成長

我們每個人從小就生活在幸福中,有父母對我們的疼愛,爺爺奶奶噓寒問暖,我們真的很幸福

我小時侯再姥姥家上幼兒園,爸爸媽媽不在身邊,但姥姥對我特別關心,我想要什麼姥姥就給我買什麼可以說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但我還經常讓她生氣。記得有一次,我看見一些大同學玩陀螺,我也很想玩,就去跟姥姥要,姥姥剛要帶我去買,但被剛進門的媽媽聽見了她不讓我要還罵了我一頓。我感到很委屈就放聲哭了起來,聲音大的可以震破玻璃這是姥姥心疼了,她對媽媽說:

「他想要你就給他買,幹嗎非要讓他哭呢?」媽媽說:「他要什麼就給他買什麼還不把他寵壞了,您就別管了。

」姥爺也過來說:「就給他買一個吧!」媽媽沒辦法,只好帶我去買。

我們每個人從小就生活在幸福中,有父母對我們的疼愛,爺爺奶奶噓寒問暖,我們真的很幸福

在路上,風吹著樹枝來回搖擺好像對我很失望,小鳥在樹上唧唧喳喳的叫好像在嘲笑我的無知。媽媽對我說:「以後不能再跟姥姥要東西了,她老了,不捨得買一點東西你卻要這要那你說你這麼做對不對?

」我一聲不吭,在心裡進行激烈的鬥爭,到底還要不要了?我現在是進退兩難,如果要得話就顯得我很無知,如果不要我又很想玩。最後媽媽還是給我買了。

我也高興地笑了。

從這件事可以看出姥姥是多麼地愛我,我感到很幸福,家裡得人對我關心倍至,我還調皮搗蛋讓他們生氣,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看著大街上無家可歸的孩子,我更覺得幸福了。姥姥那麼的愛我,我卻不停地搗蛋,她為了我付出了許許多多,自己捨不得買東西吃,但是我要什麼她就給我買什麼,真是無微不至。

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將來掙大錢讓他們過上好日子,來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了我真的很幸福啊!我要珍惜這份幸福。

在幸福中成長

幸福是一種心情,要有一顆感激的心,心懷感激之情,才能樂幾所樂,我們要感激父母,感激父母給我們生命,感激他們帶我們來到這個幸福的世界上。

媽媽說:「你們現在可真幸福啊!像我們那個時候,一放學回來就要幫父母親做家務,還要上山去挑柴,挑柴回來還要煮飯,煮飯完就又去幹活,直到深夜才能寫作業,作業不懂又沒人教。

我們那時候的生活很艱苦,可比起你們,你們已經要很滿足了,你們現在回家不用做家務了,還可以玩電腦,不懂還可以有人教,或查電腦你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成就一番大事業!」是啊,我們都很幸福。

在生活中,有些小孩可不能像我們那麼幸福了。有的他們家窮,不能像我們這樣,快樂的成長。有的小孩子失去了媽媽,要承受失去媽媽的痛苦。

有的小孩子成了孤兒,不能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下成長。有的

幸福是關懷,幸福是生命,幸福是人生,幸福是理想,幸福是道德,幸福是快樂,幸福是呵護。有了幸福,我們才能健健康康的成長!

我們是一條小金魚,在清澈的河水裡游來游去,歡樂自由的成長。

我們是一朵小花,在燦爛的陽光下綻放光彩。我們是一隻小鳥,在藍天的懷抱裡自由的翱翔!

我們感激父母,感激所有然我幸福的人,只有感激才能珍惜,有珍惜才能滿足,又滿足才能幸福!

讓我們在幸福中成長吧!

在幸福中成長

幸福是什麼?如果提出這個問題,我一定會回答:「幸福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動,是一種溫馨、溫暖的感覺。」我就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裡,自然是在幸福中成長,一件幸福的往事浮現在眼前……

「該上學了!」爸爸大聲說道,我立即收拾好作業,背上書包和爸爸走下了樓。這幾天書包裡的東西多,非常重,每天上下學我都汗流浹背,爸爸便主動擔當起了送我的任務,天氣真是異常的炎熱:

爸爸的衣服都溼透了,汗,從他的臉上流下來,滴落在潔白的衣服上,留下一朵朵淡色的「小花」。

爸爸的腳一下又一下的蹬著,還在耐心地給我講解著數學題,講過一遍後,讓我用自己的話說一說,說對了,他便露出了滿意的微笑。錯了,他依然不急也不惱,接著找出易懂的方法,直到我明白為止。

車子向左拐了一個彎,向學校方向駛出,我望著前面走著三三兩兩的同學,又望望後面的道路,心裡暗暗的想:「爸爸的辦公室本在後面,他卻為了送我,減少我的勞累,寧願繞遠路 」。我的心裡騰昇出 一陣感動,不禁想起平常的點點小事:

講錯題時他的認真和細心;談學習時他的莊重和嚴肅;講故事時他的興奮與微笑;給我聽寫單詞時他的努力和莊重 這些點點滴滴,都如此的讓我感動。

車子向前移動著,看見學校的大門了,他開口道:「別忘了吃藥,學習的東西都帶好了吧?該簽字的都弄好了吧?

別忘了 」我聽著他的話,心裡頓時湧上一股暖流:人們都說父愛如山,但是此時我覺得父愛也如水,它在生活的角角落落存在著。父親其實很細心,生活中的小事,他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連吃藥都提醒到了

「嘎吱」一聲,車停住了,他把書包遞給我:「去吧。」我接過來,

關於成長的作文7~50百字

刑法在社會中該起什麼作用,刑法在中國社會的作用是什麼?

1 刑法是規定犯罪 刑事責任和刑罰的法律,是掌握政權的統治階級為了維護本階級政治上的統治和經濟上的利益,根據自己的意志,規定哪些行為是犯罪並應當負何種刑事責任,給予犯罪人何種刑事處罰的法律規範的總稱。2 根據刑法的功能主要是為了懲罰犯罪,保護人民。主要體現的法條是刑法典第1條 為了懲罰犯罪,保護人民...

在社會中怎麼跟朋友保持好的關係呢

大學畢業後出了社會,想要繼續和以前的朋友保持緊密的聯絡,那麼就必須每隔一段時間把朋友約出來小聚一番,聊聊彼此的近況。只有溝通才能聯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當然是保持聯絡了,感情很容易被時間和距離沖淡,那麼只要我們保持真心,多和對方聯絡,我們的關係就可以一直這麼好。在社會中我和朋友保持著若隱若現的關係,並...

國家財政在經濟社會中的作用

們常說,錢不是萬 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貨幣的發明給人類帶來的回影響是無法估量的。在答 任何時代,有尊嚴的生活看起來都與錢脫離不了干係。金錢具有巨大的魔力,幾乎沒有人具有對它的免疫力。在現代社會中,作為個人,我們無法不跟錢打交道,自然也離不開與錢打交道的金融機構。無論是什麼人,如果不掌握一些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