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中可以用超融合麼拜託各位大神

2021-05-01 11:58:55 字數 4760 閱讀 2607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王中含有「只能用上述融合怪獸進行融合召喚」的怪獸能否用卡的效果特殊召喚? 這個問題常常成為大家的疑惑。首先「只能用上述融合怪獸進行融合召喚」的意思是融合召喚時該怪物的融合素材必須是其要求的,言外之意就是不能用代替素材進行融合召喚。

例如: 【心眼之女神】效果:這張卡可以代替融合怪獸素材的其中1只來融合。

這個時候,其他的融合素材必須是指定的融合素材。 很明顯這裡無法用心眼之女神融合召喚有素材要求的融合怪物。這大家應該是一致認同的。

這點沒有問題,問題就在於像 【融合咒印生物】效果:這張卡可以代替1只融合素材怪獸。那個時候,其他的融合素材怪獸必須用正規的融合素材怪獸。

可以把場上的包括這張卡在內的融合素材怪獸做祭品,特殊召喚1只屬性融合怪獸。 此時能否召喚? 答案當然是可以!

因為這裡的召喚不再是融合召喚,而是利用卡的效果進行的特殊召喚,此時可以召喚此類融合怪物。 (參考資料 調整:電子終結龍 ◇特殊召喚可能([惡魔布蘭基][融合咒印生物-光/融合呪印生物-光][突然變異/突然変異]) ◇使用[融合/融合][融合之門]融合召喚的場合不能使用融合代替素材。

) 類似的,能夠特殊召喚的有 【再融合】支付800基本分。從自己墓地選擇1只融合怪獸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並裝備上這張卡。這張卡破壞時,裝備怪獸從遊戲中除外。

因此,死蘇招電子雙頭龍或終極龍自然也是可以使用的(滿足蘇生限制的前提下)這點請放心好了! ·除了電子麒麟還有什麼電子流怪獸或魔陷效果能夠避免能量粘合劑***? 其實這類問題的解決還是樓主自己努力的好,因為自己想出來的辦法總是不同常人的,會特有成就感,我想這種自豪的感覺也是遊戲王的一大樂趣吧,不過樓主有需要,自然要在這裡幫幫忙,只是提供個參考,效果還是不錯的,希望樓主能想出更好避免***的辦法。

【死亡袋熊】效果: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控制者受到的卡的效果的傷害為0。(不錯的永繼效果,可以持續避免傷害,當然保證它在場) 【羽翼棉花球】效果:

效果·調整:把這張卡從手牌丟棄發動。這個回合,自己受到的效果傷害變成0。

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極佳的避免手段,手牌丟棄的效果很實用及時) 【魂之解放】從墓地把力量債券除外(另一種思路,在避免***的同時還可以把對手墓地的卡除外,一舉兩得!) 以上三例希望能啟發樓主。

·沼地魔神王能否替代沒有詳細卡名的融合素材,例如超載龍或者ehero閃光俠? 首先來看下各自的效果: 【沼地魔神王】效果:

這張卡可以代替1只融合素材怪獸。那時,其他的融合素材怪獸必須是正規物。並且,可以從手牌把這張卡丟棄去墓地,從卡組把1張「融合」魔法卡加入手牌。

【超載龍】效果:融合:「電子龍」+1只以上機械族怪獸。

這隻怪獸不能作融合召喚以外的特殊召喚。這張卡融合召喚成功時,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的卡全部送去墓地。這張卡的原本的攻擊力 · 守備力變成融合素材怪獸的數量×800的數值。

這張卡可以對對方怪獸作出融合素材怪獸的數量的攻擊。 如果你看懂了第一個問題的回答,那現在一眼就看出答案來了,沒錯,不可以進行融合召喚! 原因是這樣的,就像第一個問題中講到的【超載龍】也是屬於有特定融合素材要求的融合怪物,既然是這樣,【沼地魔神王】也就無法代替電子龍或是機械族怪獸進行融合召喚。

·除了大地、絕對零度、大龍捲、閃光俠還有什麼ehero怪與別的怪獸融合的卡 這裡樓主應該是要讓ehero進行超融合吧?的確,大地、絕對零度、大龍捲、閃光俠利用超融合召喚,把對手的屬性怪和自己的ehero融合,在解決對手怪物的同時又能召喚強力怪物,是相當不錯的連鎖,可能是因為這招過強,所以只推出了上述4只怪物吧,至少目前是這樣,應該沒錯的。 ·暗黑界以及魔轟神怪獸被cost丟入墓地可否發動效果,例如閃漩丟武神?

理解cost與效果的玩家應該知道,這是不能發動效果的,因為cost丟棄不為效果丟棄,怪獸效果不發動。也就是說閃漩丟卡是發動條件,不是卡的效果,而被作為cost的怪物效果要求是被卡的效果丟入墓地,此時並未滿足,自然無法發動。 ·打暗黑融合有什麼要點?

由於暗黑融合屬於特殊的融合,自然符合一些融合卡組需要的要點 1.手牌就是實力。可以利用第五幕之希望或貪慾之壺或是十代的招牌技噩夢的海市蜃樓+非常食或是我的最愛-變形壺增強手牌實力。

2.一定要清後場。作為融合為主力的卡組,在召喚融合怪物後如果由於對方後場的陷阱慘遭暗算,無疑是致命的打擊。

低星怪由於召喚送入了墓地,失去了融合怪物的場面很難再擋住對手的攻擊。所以建議大風+王宮+旋風+賄賂,為融合怪物的攻擊創造安全的環境。 3.

記得總要留一手。這點針對操作技術來說,由於融合召喚是特殊召喚,且卡片消耗量大,但連鎖多又效果極佳,所以有些玩家抽到好的連鎖時就不考慮後果的通通使出來,結果往往是一回合召喚出了兩三隻強力的融合怪物,手牌和後場告急也不管,如果在這局裡贏了另當別論,更多的是對手還剩哪怕1點生命值,在對手的局裡,對手就能清場怪,這樣手牌虛弱的你就很難再翻盤了。 針對暗黑融合,「要求點」這麼專業的組卡術語我想我無法煞有介事的指出一二,因為並不是暗黑融合的專家,但可以提供一些建議,希望樓主能覺得有用 1.

暗黑融合的怪物大部分是ehero經暗黑融合召喚的,所以ehero卡組的一些機動性強卡可以考慮適用,像天空俠,水泡俠,菱鏡俠。 2.注意到【邪心英雄 暗黑地魔】應該是該卡組的主打,樓主最後一問也是經此而發吧?

所以hero惡刃魔作為惡魔族的怪物極佳,至於岩石族請看下面的回答。另外惡魔族的怪物可以選擇【地獄治安警察】效果:效果·調整:

效果 調整:這張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從自己卡組把1只1星的惡魔族怪獸特殊召喚。【消戰者】【帝屍神官】等。

·如地帝價效比高的岩石族怪 【強力巨人】效果:這張卡可以把手卡1只4星以下的怪獸送去墓地,從手卡特殊召喚。這個方法特殊召喚的場合,這張卡的等級下降從手卡送去墓地的怪獸的等級數值。

此外,這張卡進行戰鬥的場合,直到那次傷害步驟結束時自己受到的效果傷害變成0。 【核成原型體】效果:若結束階段我方場上1只表側表示存在名字帶有「核成」的怪獸要被破壞時,這張卡可代為破壞。

當我方場上1只表側表示存在名字帶有「核成」的怪獸在結束階段被破壞時,可以特殊召喚1只「核成衍生物」(岩石族/地屬性/4星/攻擊力1800/守備力1800)。-(1800|1800) 【核成沙人】效果:這張卡的控制者在每次自己的結束階段從手卡把1張「核成獸的鋼核」送去墓地或把手卡1只岩石族怪獸給對方**。

或者都不進行讓這張卡破壞。對方的陷阱卡發動時,可以把這張卡解放讓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1900|1200) 【核成守護者】效果:

這張卡的控制者在每次自己的結束階段從手卡把1張「核成獸的鋼核」送去墓地或把手卡1只岩石族怪獸給對方**。或者都不進行讓這張卡破壞。效果怪獸的效果發動時,可以把這張卡解放讓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1900|1200) 【變形壺】效果:反**自己和對方丟棄全部手牌。

之後互相從自己的卡組抽5張卡。 【新宇宙俠·大地鼴鼠】效果:這張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可以不進行傷害計算讓對方怪獸和這張卡回到持有者手牌。

【黑曜岩龍】效果: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暗屬性怪獸為物件的魔法 · 陷阱卡的效果無效並破壞。-(100|2100) ·不死同調或者劍鬥= =組哪個比較娛樂?

我想這個不算是問題吧,只能說個人感覺,我覺得劍鬥有趣,畢竟是另類的玩風,特殊的怪物效果製造的不同尋常的玩法是卡組的樂趣所在。應該是這樣吧

2樓:蹉家

超融合 效果:捨棄1張手牌。從自己或者對手場上將融合素材送入墓地,把那樣的1只融合怪獸從融合卡組特殊召喚。

不能對應這張卡的發動發動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這個特殊召喚被視為融合召喚) 這張卡到目前為止還可以用3張,只要有融合素材(但一定要在場上,包括對方),可以捨棄1張手牌融合召喚融合怪獸。這張是速攻魔法,所以對方回合也可以用,如果配合e。

hero+對方怪獸的話還可以利用對方光,炎,水,風,地屬性怪獸和自己融合成e。hero的那五隻屬性融合怪獸。

3樓:匿名使用者

超融合不禁,隨便用,超載融合限一張,要不玩元素英雄超融合沒啥用,對手不至於跟你用的卡組一樣吧

4樓:灰

可以,我有超融合,那十代不是和尤貝爾超融合的嗎?

遊戲王中,超融合魔法卡怎麼用?請舉個例子說明下

5樓:單菜子

日文卡名:超融合

美英卡名:super fusion

中文卡名:超融合

卡片型別:速攻魔法

效果說明:丟棄1張手卡。從自己或者對方場上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只融合怪獸從融合卡組特殊召喚。

不能對應這張卡的發動把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發動。(這個特殊召喚當作融合召喚使用)

和融合一樣的撒,只是可以從對方場上取素材。比方說你場上有隻【削魂的死靈】,你場上有隻【夢魘馬】,你融合卡組裡有隻【驅使夢魘的死靈】,就可以丟棄1張手卡發動超融合,特殊召喚【驅使夢魘的死靈】

6樓:匿名使用者

和融合一樣的拉,只是可以從對方場上取素材。比方說你場上有隻【元素英雄 新生俠】,你對方場上有隻【究級寶玉神 虹龍】,你融合卡組裡有隻【虹皇新生俠】,就可以丟棄1張手卡發動超融合,特殊召喚【虹皇新生俠】,很厲害的哦。我也有【超融合】,元素卡組的。

我可是在朋友中no.1嘀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用的卡啊

是速攻魔法呢

舉個自己的例子(某次rp爆發)

我後攻對方前一張蓋卡,後場無

發動電子龍效果,電子龍從手中特殊召喚

從手中通常召喚 電子原型龍。

電子原型龍 攻擊 蓋卡

(居然是個三眼 ... - -)

電子龍 直接攻擊 (對手lp5900)

從手中發動速攻魔法 超融合

(cost捨棄一張手卡)

特殊召喚 電子雙頭龍

電子雙頭龍 直接攻擊 (對手lp3100)電子雙頭龍 效果發動 直接攻擊 (對手lp300)可惜沒抓到限制解除

....

遊戲王超融合什麼效果?OCG的,遊戲王超融合問題

超融合中文名 超融合 日文名 超融合 英文名 super polymerization 卡片密碼 48130397 卡片種類 速攻魔法 罕見度 面閃sr,銀字r 卡包 ptdn 507 效果 丟棄1張手牌。從自己或者對方場上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只融合怪獸從融合卡組特殊召喚。不能對應...

遊戲王OCG問題,五帝龍可不可以用未來融合召喚出來

是可以的。但實際上 未來融合 很難在場上存留到兩回合之後,五帝龍 也並不算非常強力的怪獸。這個戰術的意義在於能把卡組中的任意5張龍族怪獸送入墓地,這可以啟用很多龍族怪獸的效果。在前些時間,未來融合 更改了效果 這張卡的發動後第1次的自己準備階段發動。自己的額外卡組1只融合怪獸給雙方確認,那隻怪獸決定...

遊戲王中融合怪獸的效果是解除融合的(例如雙生光子蜥蜴)卡有那些

中文名 劍鬥獸 凱撒 日文名 剣闘獣 英文名 gladiator beast gyzarus卡片種類 融合怪獸 星級 6 屬性 暗 種族 鳥獸 攻擊 2400 防禦 1500 罕見度 平卡n,面閃sr,gr 卡包 lodt 508 gld04 效果 融合 劍鬥獸 槍鬥 名字帶有 劍鬥獸 的怪獸。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