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小孩看的戰爭電影 全列出來

2021-05-01 10:36:24 字數 2749 閱讀 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虎口脫險,我引發了二戰,大**者,大兵日記,唐老鴨從軍記這些都是喜劇

2樓:阿斯頓區委長

只要是國產的都可以,因為中國的影視作品還沒有分級制度

適合中小學生看的兒童抗日戰爭電影

3樓:檸檬一家人

1、《小bai兵張嘎》。

一部很有特du色的兒zhi

童題材影片,這dao部影片真實自然地塑造了一專個性格鮮明的

屬少年英雄形象。影片的構圖精緻、簡煉,儘量防止和隱蔽一些繁瑣的線條,力求人物和主要線條的突出。

2、《閃閃的紅星》。

於2023年10月1日上映。該片講述了在2023年至2023年艱難困苦的環境中成長起來的少年英雄潘冬子的故事。

3、《雞毛信》。

影片主要講述了龍門村的兒童團長海娃奉命給八路軍送雞毛信的路上所發生的故事。影片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第一部反映中國少年兒童在抗日戰爭時期的對敵鬥爭的兒童影片。

4、《二小放牛郎》。

由北京電影製片廠與安徽電影製片廠共同出品的一部抗戰電影,張馳執導,丁儼、沈丹萍、李加西等主演。該電影講述了抗日戰爭時期放牛娃王二小與敵人鬥智鬥勇並最終英勇犧牲的故事。

5、《狼牙山五壯士》。

該片講述了抗日戰爭期間,五位八路軍戰士為掩護老百姓和主力部隊轉移,與數十倍於己的日本侵略者激戰一天,最後全體縱身跳下懸崖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兵張嘎,小英雄雨來,紅星閃閃

5樓:匿名使用者

《雞毛信》《王二小》《小兵張嘎》等都是適合小孩子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毛流浪記》《賽虎》

7樓:褲子上的牙膏

小孩子還是不要看抗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不應看戰爭電影。從小灌輸戰爭意識。就沒了和平相處的普世概念。看童話比較好。

適合小學生看的抗戰內容電影有哪些

9樓:番茄特攻

地道戰地雷戰

小兵張嘎

閃閃紅星

雞毛信敵後武工隊

吉鴻昌狼牙山五壯士

苦菜花平原游擊隊

不得不看的戰爭片有哪些?

10樓:江南蜜汁

《斯巴達三百勇士》、《勇敢的心》、《征服1453》、《賽德克巴萊》、《兵臨城下》。

理由:這些好看的戰爭片,不僅是真實記錄了歷史,也反映了高超的拍攝水平,這才算得上是好。

1、《斯巴達三百勇士》

斯巴達三百勇士系列可以說直觀地再現了斯巴達人的勇敢和善戰,讓人血脈噴張的電影。尤其是生動再現了溫泉谷大捷,想當出彩,是男人必看電影。

2、《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他不僅塑造了巨集大,熱血的戰爭場面,更反映了草莽英雄的勵志故事,生動闡釋了英雄的悲愴,勇敢的心是愛爾蘭人的民族精神。

3、《征服1453》

這是土耳其歷史上投資最大,拍得最好的電影。它使用的軍隊全是真人拍攝,巨集大熱血的戰爭場面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史詩級的電影。它真實再現了阿拉伯世界第一次打敗東羅馬帝國,攻下了一千年來都無法攻破的君士坦丁堡,滅亡了東羅馬,改變了世界歷史。

非常讚的一部電影,極力推薦。

4、《賽德克巴萊》

這是臺灣歷史上拍得最好的電影了,沒有之一。也是拍得最好的抗日電影,被譽為是史詩級的電影,真實反映了臺灣人反抗日本殖民的真實歷史,臺灣獨特的氣候與環境,使得該片非常唯美,相當好看。

5、《兵臨城下》

相當給力的狙擊電影,真實反映了二戰斯大林格勒戰役的殘酷和神槍手浴血奮戰的場景,被譽為最為經典的二戰電影之一。

11樓:蜜桔娛樂

戰爭從來就不是美的、值得頌揚的事物

所以,任何頌揚戰爭的電影都不是值得推廣的。那麼,什麼型別的電影值得人們去**呢?

《拯救大兵瑞恩》

我們可能無法理解為了拯救獨子瑞恩而犧牲了好幾個美國大兵的決議是否正確。但是,通過這一點我們可以看出,美國在宣揚戰爭的同時也在宣揚自己的人文關懷。之所以去拯救瑞恩,不僅僅是在救這個人,而是在救和瑞恩一樣的值得拯救的為國捐軀的精神。

我想這才是電影最終要告訴我們的。

《血戰鋼鋸嶺》

在戰場上有的只是生與死,而如何把瀕於死亡的生命奇蹟般地救活顯得格外的珍貴。

軍醫戴斯蒙德·道斯不願意拿槍,但是卻甘於服兵役。這原本是個很難以理解的事情。這樣的戲劇化衝突和日後軍醫戴斯蒙德·道斯在戰場上拯救70多人的性命習慣成了鮮明的對比。

孰對孰錯,難以分清。

《美國狙擊手》

克里斯凱爾是一名狙擊手,沒有死在戰場上卻死在了自己的戰友的槍桿之下。什麼原因?這就是戰爭帶來的心靈的創傷。

看不見卻傷人最深。

如何彌補戰後的心靈創傷才是每個人必須思考的事情。

有那些適合小學生看的抗日題材的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道戰地雷戰

小兵張嘎

閃閃紅星

雞毛信敵後武工隊

吉鴻昌狼牙山五壯士

苦菜花平原游擊隊馬本齋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二小。 閃閃的紅星。 雞毛信。 地道戰。 地雷戰。 等

14樓:搞什麼蘿蔔

一個 搞笑的 舉起手來

跪求適合大人小孩看的喜劇電影,急

動畫電影比較適合家庭 但還主要是美國的,比如環球影業的 卑鄙的我 強烈推薦,那小人太可愛了 還有 里約大冒險 超級大壞蛋 非動畫的經典的小鬼當家系列 憨豆系列 還有成龍的一步 寶貝計劃 鄰家 記得當時我就是和爸媽一起看的 周星馳系列電影,成龍系列電影 黃百鳴系列電影。西遊降魔篇 泰囧 人在囧途 讓子...

什麼電影適合無聊時候看的,什麼電影適合無聊時候看

1 推薦你看 阿甘正傳 一部非常老的電影了,不過教會了人堅強 勇敢的精神,是值得我們一看的!2 推薦你看 美國往事 雖然也是一部老電影,不過其中教會了人兄弟情 愛情 友情 親情等等,綜合在一部電影中表現,非常不錯!以上兩部電影時長都在3個小時以上,非常適合你在無聊的時候,或者一個人 夜深人靜的時候 ...

適合初中生看的電影,適合初中生看的電影有哪些

放牛班的春天,這個可以看看。還有當幸福來敲門,這個非常勵志。看看迪士尼旗下的電影,都是標準英語口語發音,別的可能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口音 歌舞青春 系列 舞出我人生 系列 牛仔褲的夏天 版 大一權新生 足球尤物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弱點 放牛班的春天 蒙娜麗莎的微笑 八月迷情 幸福來敲門 閃 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