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裡這綠色的外框是用什麼快捷鍵變成這樣

2021-05-01 10:04:02 字數 2071 閱讀 8789

1樓:匿名使用者

1.那個應該是矩形參考線。畫一個矩形並選中它點右鍵----建立參考線(快捷鍵:

ctrl+5),就可以得到上圖的你說的綠色外框。(備註:釋放參考線快捷鍵:

alt+ctrl+5)

2.可能是一個描邊為綠色的矩形。把描邊色高設為綠色就可以了。

如圖,ai畫板上為什麼綠色的線框?怎麼去掉?非常著急!萬分感謝!

ai檔案裡怎麼把外框線去掉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向量檔案有兩個顏色定義選項,   如圖。   如要去掉外面的顏色  先點下那個棕色,然後點底下的白色圖形帶斜槓的那個,  就去掉了邊框,   如果要去掉內部顏色  ,先選擇這個綠色的框,然後點白色斜槓的那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檔案 在顏色那裡 去除下面的顏色填充

請問ai中線條轉化為輪廓的快捷鍵是什麼?

4樓:簡體中文

ctl+y

把顯示模式變成線框,有助於選中被覆蓋的圖層

5樓:官悌房馨蓉

木有來預設的快捷鍵

ai 裡所有的快捷鍵都用不了 求解!!!!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只有第一個與自定義根本沒有第三個咋辦樓主

7樓:小賊子

今天我也遇到了,重灌也沒用,終於知道為什麼了,不小心選錯了「預設值」,換一下就有了

方法:編輯-鍵盤快捷鍵-illustrator 預設值(不要選下面的,選第一個)

8樓:樊大俠

我也試了一個小時各種方法,最後告訴大家解決方法:很簡單,把輸入法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遍即可。大家想一想,其實按鍵輸入無反應就是輸入軟體出現偏差。

9樓:我的豹紋毯子

編輯-鍵盤快捷鍵-鍵集後面點下拉的小三角-重新選擇illustrator預設值

10樓:等

連續按快捷鍵五次,出現沾滯鍵對話方塊,點否就好啦。

11樓:微笑芭蕾

「按住shift,開啟illustrator, 關閉 再開啟即可」正解!!!

12樓:

adobe系列軟體快捷鍵都是在英文輸入法狀態使用的,請注意你的輸入法切換到英文狀態了嗎?如果不是這個原因,請補充說明詳細情況

13樓:阿達水水的

樓主好了嗎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 怎麼試都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luosh300|五級

重置illustrator 即可

追問如何重置illustrator

回答按住shift,開啟illustrator, 關閉 再開啟即可這位大俠是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用的輸入法的問題,快捷鍵輸入時要在英文輸入的狀態下才能生效吧

16樓:

在中文輸入狀態下快鍵是無法使用的,切換回英文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illustrator 即可

ai裡面切換工具的快捷鍵。比如我按a是直接選擇工具,但是我想要選擇編組選擇工具。

18樓:蘇宵妃

請問你是想編輯什麼呢?錨點?路徑?

這樣的話只能用白箭頭選取!黑白箭頭的功能大致差不多,只是有細分的!白箭頭(直接選擇工具)是選區單個物件,當然不能是框選黑箭頭(選擇工具)是選擇整個物件或組!

例:畫一個矩形想把一個錨點移動就需要白箭頭,或某個剪下蒙板效果不滿意可以用白箭頭點取剪下的物件拖動!黑箭頭是沒這個功能的,想要隨意旋轉某個物件就需要黑箭頭或移動這個組也是用黑箭頭!

所以說2鍾選擇工具的功能不一樣效果就不一樣!你還沒弄懂最簡單的操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e不要鬆開,然後操作

請問ai是幹什麼用的?cad和ai有什麼區別啊

1 用途不同 ai主要應用於印刷出版 海報書籍排版 專業插畫 多 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等,也可以為線稿提供較高的精度和控制,適合生產任何小型設計到大型的複雜專案。cad廣泛應用於土木建築 裝飾裝潢 城市規劃 園林設計 電子電路 機械設計 服裝鞋帽 航空航天 輕工化工等諸多領域的設計。2 功能...

為什麼遊戲裡地圖示識隊友用綠色代表,盟軍是藍色,中立是黃色

我來扯幾句 綠色一般是 無害 健康的代表色,例如綠色蔬菜 綠燈 安全等級 生命值等等 看其他朋友介紹盟軍一是西方文明,多信仰 在西方文化和 教中藍色代表和平的意思,例如北約 歐盟 聯合國都是藍色背景,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盟軍多為海洋文明,航海航空業發達,直接取色海洋與天空的藍色 中立使用黃色這種情...

鍵盤上四方框裡橫槓的鍵,是幹什麼用的

如果是鍵盤黨,完全可以通過鍵盤模擬滑鼠的操作,這個按鍵就是調出右鍵,各種程式的右鍵。鍵盤左下角四個方格什麼鍵 win鍵,微軟的徽標,在 ctrl 鍵和 alt 鍵的中間windows徽標鍵 l鍵切換使用者 windows徽標鍵 tab鍵在工作列上的按鈕間迴圈windows徽標鍵 e鍵啟動 我的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