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會計專業怎麼樣?急求

2021-05-01 09:12:03 字數 1304 閱讀 5200

1樓:k哥筆跡

領學網為你解答:

這樣說吧

專業屬於學校的王牌專業,學校很重視會計專業的學生,而且師資力量很強大,多名老師都是註冊會計師註冊精算師,學校很好,專業好。

這個學校在整個西南地區的同等院校中經濟方面實力算是數一數二吧,學校怎麼樣不好說,我只在這學校讀書,沒有在其他3本學校讀過沒法去比較。但個人覺得3本學校都差不多吧!但你們如果成績沒好好的話我情願你們不要來了,學校再好但如果擴招而硬體軟體不能跟上就不行了。

學校現在的資源很緊張,教學樓很擠,食堂很擠,圖書館要提前佔位!就是要耍朋友,在白鷺池也要早點佔位置!雖然學校現在在成都又建了校區(本科前3年在綿陽,專科直接一開始就去成都校區),但我擴招還是不好,沒有生員質量為前提學校是很難發展的!

所以歡迎那些有進取心的,成績優異的同學來我們學校哈!

希望幫到你

2樓:絲羅終託喬木

學的人比較多,競爭也比較激烈,不過,師資力量還是多不錯的,歡迎學弟學妹來小西天。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會計學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學在那裡讀,他們的英語比較強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會計學專業怎樣?好就業嗎?

4樓:精準會計網校

我認為跟你學的好不好掛鉤 學得好 肯定能找到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會計專業怎麼樣?我覺得學費太貴。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的會計專業是很好的,特別是cpa專業,還有利於你考取西南財大的研究生,但是學費是很貴啊15000一年,天啊。四年下來就要10萬吧。但是,如果父母支援還是建議你去讀,因為它的就業真的很不錯,財經類一直薪水都比較高。

有關係還可以進銀行,沒有關係也可以進事務所或者企業,如果想讀財經類,2本就西財天府學院了。至少在四川認可度是很高的,二本里面,畢竟是財經院校。而且關鍵是這個學校教育質量很好,你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還有很重要的心態。

加油吧!!!!!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會計學專業怎麼樣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怎麼樣?會計專業好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府學院本來是西南財經的一個分校,不過貌似現在西南財經在溫江有了新校區,所以把綿陽這邊的分校給「賣」了,可能也是太遠的原因! 會計專業肯定不錯撒,王牌的嘛!學校環境還不錯,老師也是以前西安財經的老師,主要是學費太貴了 .................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有沒有gpa

每學期最低學分一般計算方法為 每學期最低學分 總學分 2 標準學制 2 績點的計算,是將學生修過的每一門課程 包括重修的課程 的課程績點乘以該門課程的學分,累加後再除以總學分。平均學分績點可以作為學生學習能力與質量的綜合評價指標之一。能方便地與美國的gpa制掛鉤。想出國留學的中國本科生應該引以為重。...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和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哪個比較好

恭喜,你成為我去年的翻版了!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錦城!作為當代大學生,我也不去中重傷外校,褒揚本校!其實 大學都靠自己,學習都是差不多的,英雄不問出處!我對天府學院不怎麼了解 所以不好說什麼。我可以說說 當年我選擇的理由 我看到天府學院有本科也有專科 我一個很壞的哥們在 召喚我去 我想他都能進天府,我...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和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哪個的會計學好

錦城的,錦城有acca,算是錦城的王牌專業,每年收分都是錦城最高的,院長鄒廣嚴,副省長,也是川大工商管理學院的院長,排除這些不說,今年錦城學院培養學生的模式確實是川內少有的,我今年從錦城畢業,非常好找工作,這是有一句說一句的。什麼不說,你在成都讀書就比在綿陽讀書找到大公司的機會大,因為省城的大公司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