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這道這個蜘蛛的品種,個位大神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從來沒見過這麼大的

2021-05-01 04:09:52 字數 2077 閱讀 2314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這個確認是蜘蛛。

2、**很模糊,看不清具體種類,模糊判斷是球蛛科或園蛛科曲腹蛛屬的東西。

3、肉食性生物,微毒(對人無害,咬不穿人類**的種類)。

4、這種太小的東西飼養很麻煩,餵食蒼蠅、蚊子等小型生物(餵食時需去掉翅膀)。

個位大神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從來沒見過這麼大的 5

2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長紡蛛是一種長紡蛛科的動物。

3樓:姜禹杉

有啥用啊。你要吃啊。還是做標本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夢遊天姥吟留別(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象狼蛛;

狼蛛有多種;

科學家在島國斯里蘭卡發現一種狼蛛,它們具有龐大的體型,與人們的面孔大小相近,讓人感到恐怖和不安。

這種巨型狼蛛被命名為poecilotheria rajaei,腿部之間的跨度為20釐米,體內毒液足以殺死老鼠、蜥蜴、小型鳥類和蛇,它的身體上點綴著灰色、粉色和灰黃色斑點。《英國狼蛛研究》雜誌主編彼特-科克說:「這是一項非常吸引人的發現,但同時這種體積大小的蜘蛛令人感到不安,它略比人們使用的餐盤小一些。」

6樓:叫我李世民

不知道,但我見過,沒什麼毒

我捉住一隻蜘蛛,**如下,哪位朋友能告知是什麼品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捕鳥蛛比較大 估計是小狼蛛吧

8樓:

看上去比較像漏斗形蜘蛛!!小心被咬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狼蛛,好嚇人.......

哪位大神知道這蜘蛛是什麼品種,家外面撿到的,有無毒,話說還可以拿著玩的。

10樓:貝克街流浪貓

七紡蛛屬於少數無毒的蜘蛛之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都有毒,至今未發現沒毒的蜘蛛!還有個很少人知道的問題,公蚊子不咬人!

請問有誰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蜘蛛?

12樓:我是捕魚大亨

是三角蟹蛛,thomisus labefactus (karsch, 1881)

蟹蛛科蟹蛛屬的一種蜘蛛。雌蛛體長 6 - 9 mm,雄蛛2 - 2.5 mm,雌蛛黃白色至淡綠色,腹部呈梯形或水梨狀,側緣有一枚褐色橫向的短斑,各腳無斑或具褐色斑點,斑紋具差異大。

本數有2種一另一種為琉球三角蟹蛛 thomisus okinawensis較少見,本種眼域區域內黃褐色,邊緣銳角狀,斑型像叄角型,此為命名的由來,分佈於平地至低海拔山區,常棲息於花朵或莖枝等待獵物,擅於利用環境隱藏等待獵物,體色一般黃白色或淡綠色,雌蛛會卷葉呈粽型的巢產卵,雄性一般黃褐色,體型與雌蛛差異狠大,體色多變,習性凶猛,為常見的種類,數量很多。

詳見:http://baike.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蜘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外自由藝術家nate hallinan先生的畫作,這些看起來逼近現實的怪獸很有可能來自於《塞爾達傳說》系列遊戲。他曾為各類企業專業專案廣告與電視遊戲擔任設計。

家裡發現幾隻大蜘蛛,貌似不會結網。哪位大神能高速我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啊,有毒無毒,對人有沒攻擊性啊

14樓:付子哈

白額高腳蛛 很害羞的動物 無害 吃蟑螂

15樓:藍燈鑽

有毒,害它害死過人。用二層布和一層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乾脆拿個拖把打死它算了

哪位大神知道這蜘蛛是什麼品種,家外面撿到的,有無毒,話說還可

七紡蛛屬於少數無毒的蜘蛛之一 蜘蛛都有毒,至今未發現沒毒的蜘蛛!還有個很少人知道的問題,公蚊子不咬人!求大神解答這是什麼蜘蛛,早上在家門口的竹子上找到的 還挺漂亮的。5 這個蜘蛛惹怒後還會,發出震動,聽說有毒沒試過,家裡發現幾隻大蜘蛛,貌似不會結網。哪位大神能高速我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啊,有毒無毒,對...

哪位大神可以看看這個女的手相,哪位大神可以幫我看一下我的手相是不是很糟糕。我是女的

掌紋比較深,同時手中雜亂的紋路比較多,容易多 感情煩惱,多情回緒問題,易多思多慮,心亂答心不靜,考慮問題的時候想法會比較多,容易有神經衰弱或是頭疼失眠的問題,自己平時要多注意一些,手相看婚姻感情容易出問題,自己要多注意經營婚姻,容易有小人,手漏財,要多注意錢財的進出,情緒不太穩定,脾氣性格不太好,不...

哪位大神幫我解答一下這道題的。感謝啊

證 延伸duba至f,使af ad,連線cf zhibac 100 dao,又 內ab ac 容abc acb 40 ace 30 fec abc bce abc acb ace 40 40 30 50 bd ab bad bda 又 bad 180 bac 180 100 80 abd 180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