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孤僻為人處世言行舉止都很是放不開,拘束,克服不了心裡那一關怎麼辦

2021-05-01 03:42:23 字數 4105 閱讀 2896

1樓:百渡千尋

你是迷茫了,找到目標先,其他的事以後再說。目標可以短一點的。先實現再說。

膽量哪些東西可以鍛鍊的。只要你肯下決心改變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孤僻內向很多時候源於自卑沒自信,不是要克服,而是要改變現狀。有錢,有才讓人誇會令產生自信,多做些在行的事,讓別人認同自己

3樓:123來了

和我一模一樣,你多少歲了

如果一個女生天生內向,孤僻,也沒父母朋友爺爺奶奶,也沒有家,也沒有錢,也不懂為人處世,也理解不了 70

4樓:隆斯婕

孩子,於世人眼中

你是不幸的,與我眼中你是幸運的。

你說的每一件事都足專夠不幸,都足以讓一個正常人的生活陷屬入焦慮。

但幸運的是你佔盡了這世間所有苦難的事情,這些不幸聚到一起我只能感受到滿滿的自由。

想想一個人只為自己活著,不需要為任何人負責,不受任何人的約束。可以想生就生,想死就死,還不用有任何顧忌。那是多麼的自由,事實上你只需要養活自己就可以了。

你可以攢一點錢,去任何地方,做任何想做的事事情。你沒有必須要維繫的社會關係,所以不用顧忌任何人的看法。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了,我只有對自由滿滿的嚮往。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性格是很難改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上抄活著的人,沒bai有哪個人應該去

du死,年紀輕輕的就那麼想不開?沒zhi有親dao人,這是自己選擇不了的,但是可以去結交朋友啊!放下心結,敞開心扉,面帶笑容,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你會發現你的生活並沒有那麼糟糕,生活充滿了精彩,你的身邊慢慢的就會有越來越多的朋友。

如果整天那麼消沉,苦著一張臉,誰會願意與你說話,與你交往做朋友呢?人一輩子就那麼短短的幾十年,不要那麼想不開。

7樓:標準小足控

不會就去學,慢慢適應這個社會,死解決不了什麼,痛苦的根源是你自己不願意把自專己當成這個社會的一份屬子,出去交幾個朋友,不會不可怕。咱可以學,醜也不可怕,咱可以善良。俗話說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善良可以彌補一切外貌的缺陷。

至於理解不了別人說的話,沒辦法和同齡人在一起玩無非就是經歷的多了覺得他們的行為幼稚,那可以選擇和高年齡的人一起玩,**學術什麼的。然後慢慢去學著和同齡人交往,世界這麼大,屬於自己的立足之地,沒必要受點挫折就尋死覓活的

8樓:虎虎升鳳

不應該啊,社會上人和動物的區別不是弱肉強食優勝劣汰,而是需要更多的溫情和陪伴。

女孩可能有很多的缺陷,但是具有天生的一種力量,就是組織家庭後會充滿正能量,變化無窮。會充滿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你的生世著實可憐,而且你還自卑。我覺得你首先要調整好心態,堅強點不要自卑,出去找一份工作,靠自己的努力工作養活自己。只要你心態好,自然就能發現生活的美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活著都有煩惱,有錢人也有有錢人的煩惱,和那些殘疾人比你是幸運的,沒事去去醫院看看多少人在和病魔做鬥爭,看看失去雙腳的人們,你在抱怨自己鞋不好看的同時,忘了別人還沒有腳,加油

11樓:js悠悠見南山

你說的這個copy人是誰呀?有這麼倒黴的人嗎bai?怎麼什麼du倒黴的事都讓她zhi攤上了。

你是不是太誇張了?如dao果什麼都幹不了,那生命還有什麼意義?

我只知道,上帝如果給你關上了一扇窗,必定會給你開啟另一扇窗。

貝多芬聽力不好卻能成為偉大的**家。有的人沒有手,卻能用腳寫字,吃飯,洗衣服,等等。

我總認為,人總有自己的閃光點,即使一個看起來一無是處的人,也有自己的發光點。

你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閃光點,要善於發現與別人的不同之處,讓這個發光點發出光來。

12樓:虛夢斬年華

你說世界上什麼最可怕,我認為是死亡,但當一個人連死亡都不怕的話,那為什麼怕活在回這個答世界上,一個人生無牽掛那就大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做你想做的去你想去的地方,最差不過要飯,沒有家那便四海為家天為被地為床,無法融入人群那便與大自然的生命為友,既然活不長久那便讓生命如煙花般絢麗。

家人是軟肋是牽掛,人們為什麼會在社會上拼了命的掙錢是為自己嗎是為家人所以一生忙忙碌碌平淡且幸福。

無家之人無牽無掛卻可四海為家活的一生瀟灑,雖孤單卻可人生璀璨。

13樓:似水年華

能有多醜呢,什麼親人都沒有,也無所謂,遲早都要一個人的。好好的生活,多掙點錢吧。如果一個人,自己都不愛自己,那就不好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能這麼想知道不,要向好的方面想。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差

15樓:易經啦啦啦

講了來那麼 多, 其實 問題 就 一個,源能力 不足以 解決 問題。

但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其實 我覺得 沒父母朋友爺爺奶奶 很好呀,又 不用 伺候 老人,多好。

能力 不足 就 學習 嘛,不懂 就問 咯。

慢性疾病 **不了,西醫 是 ** 不了的呢,但 真正 的 老中醫 可以哦,假中醫 也是不行的了,嗯,我就是 真正的老中醫。

其實 如果 你的 慢性疾病 被 中醫 **好了,又 不用伺候老人,多舒服。

醜 的話 ,可以 去整容 咯,沒 學歷 就 去 學 咯,每個人 一出生 都是 沒學歷 的呢,我沒見過誰 是 含 著 學歷 生 下來的。

我 不覺得 你 可憐 呀,可恨 的地方 也 沒有 呀,畢竟 都是 你 自己 的選擇。

你 可以 選擇 做 文盲,也 可以選擇 學 中醫。隨 你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陽光一點,自信一點,不要糾結自己的不足,每個人都有自己壓力。去和身邊的人多溝通交流。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怎樣開導抑鬱,孤僻。不愛說話。為人處事不強。內向不願意交流的人呢。這樣的人是不很危險啊。受不了會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經過和開朗,活潑,愛說話的人在一起,還可以帶他出去散散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copy的人應該是由於經歷過什麼吧?之所bai以養成這du

樣的性格,表現出孤僻,zhi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曾經的dao經歷,這樣的人心中一定有他們所不瞭解的內心世界,我建議多和她溝通交流,不要刺激她的敏感神經,多讓她體會到外界的溫暖,帶她去感受生命的溫暖,人間的真情。每個人都會有壓力,應該學會如何解壓才是。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 聽些舒暢的** 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20樓:春華秋實

抑鬱啊!我也有點。多工作就好了。默唸我最強

2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開導,不要聊一些傷感的話題,多鞋幽默

我性格孤僻且敏感,疑心重,說話衝,一點點小事都會想太多,不懂得為人處世,我該怎麼辦? 30

22樓:洛水魚翁

這樣的性格特點不利於融入社會,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也沒有益處。改變自己一點點來,只要自己意識到了自己的毛病,逐漸就會在自己刻制下慢慢改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是有原因,一句簡單的改誰都會說,但是真正做起來有多難只有自己知道。我覺得,你應該先找到原因吧,為什麼你疑心重,為什麼你說話衝,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找到原因,才能治標治本,你覺得呢?再說為人處世這種事,是要靠歷練的,不是一天二天就會的,人生還長著呢,慢慢學吧。

能看到自己的缺點,是件好事,但是不用太放在心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你覺得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改不了自己的敏感多疑,那就試著少說話。很多事情,如果自己想太多,就不要表達出來。

25樓:玲美樂

我也很奇怪,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去不去改,還要問怎麼辦呢?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才不知道怎麼改的!

你就相反方向走不就得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完全改正!要適當

27樓:yagol不想

我也是這樣的,我覺得有點累

為人處世妙招?如何為人處世

得不到不可再失去,再失去何必拿得起,拿得起自然放得下,放得下無畏得不到。這個為人處世 要非黑即白 灰度相處 一定要掌握好 這個分寸 要進退有度 恪守原則 既不交淺言深 也不諱莫如深 知世故而不世故 出江湖而遠江湖。保留意見 過分爭執無益自己且又有失涵養。通常,應不急於表明自己的態度或發表意見,讓人們...

為人處世的態度,人應該以怎樣的態度為人處世?

如何為人處世?遠離讓自己感到不快樂的環境 遠離沒有成長價值的地方。人應該以怎樣的態度為人處世?得饒人處且饒人 與人為善 和好人交朋友,受到朋友的幫助,自己就隨著好了,所謂 與善者居,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與壞人交朋友,受到朋友的侵蝕,自己隨著就壞了,所謂 與不善者居,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為人處世和為人處事方式為人處事方式

僅供參考的回答,1,溫柔,大度,包容,理解,用愛和微笑去化解矛盾。2,對待自私的人,如果忍無可忍可以遠離。如果是家人,可以嘗試寬容或者用感化的方式去影響對方。當對方內心意識到了一定會慢慢改變的。或者以身作則,平時日常生活中要將溫柔大度的優良品質行為,一點一滴地,潤物細無聲,滲透到對方的思想觀念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