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證明數學題 英文版 第2版

2021-04-30 21:29:16 字數 586 閱讀 2743

1樓:碅忛斿

「本書行文簡潔,通俗易懂……習題如此豐富,而且難度各異,層次錯落有致……強烈推薦!」

—— maa reviews

「本書介紹了數學證明的基本要點,非常有價值。」

—— siam review

「非常好的一本書!全面而清晰的解釋、豐富的例子、附有解答的習題,使它出類拔萃,但凡你要寫證明,就應該選擇它, 無論是自學還是課堂學習。」

——brent smith, sigact news  面對證明題,你是否一臉茫然、不知所措呢?是不是迫切需要一個人來教你寫證明呢?本書將帶給你驚喜,教你一步一步地構造證明的框架。

閱讀本書不需要太多

的知識背景,只需要你具有高中數學基礎。為了讓你熟悉數學語言,作者從構建證明的基礎——邏輯和集合論的基本概念講起。豐富的示例,大量的習題,足以讓你

在它的指導下掌握證明的「遊戲規則」。新版新增了200多個練習題,並且附錄中給出部分練習的答案或提示。其中一些習題可以用計算機軟體proof

designer來解答,作者還在附錄中介紹了proof designer軟體。

數學的證明題如何用英文書寫?

ip路由技術卷一(第2版)英文版電子書

是這個嗎 記得采納啊 tcp ip路由技術 第一卷 第二版 英文版 絕版了嗎?怎麼都買不到,我在上海 去亞馬遜或京東看看呢,或許有。我家裡的是中文版。tcp ip路由技術的tcp ip路由技術 第一卷 tcp ip路由技術 第一卷和第二卷 求 cisco tcp ip 路由技術 捲一捲二 教程!tc...

求助幾道英文數學題,求助2道英文數學題!!!

1.題目 已知函式f x 5x 4 計算函式f影象上橫座標為9的a點處法線的方程。2.題目 已知函式f x 2 2x 1 定義域df 1,2 a.畫出函式f的影象 函式g的影象與函式f的影象關於y軸對稱,b.寫出函式g的表示式 直線x a,a 1,2 與函式f相交於點a,過點a的水平線與函式g的影象...

關於語文和數學的題,語文版的數學題。

語文版的數學題如下 1 加法運算 言為定 鳴驚人 全其美 親不認 觸即發 竅生煙 體投地 手遮天 神無主 令五申 平八穩 步之才 通八達 望無際 湖四海 龍戲珠 零八落 霄雲外 海為家 親不認 萬火急 生有幸 顏六色 面玲瓏 字千金 令五申 通八達 牛一毛 目瞭然 面埋伏 2 減法運算 彩繽紛 呼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