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室內設計圖中波浪線加箭頭代表什麼意思

2021-04-30 21:25:02 字數 1809 閱讀 48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窗簾的圖例,一條線表示單層,兩條線表示一層布一層沙,箭頭表示窗簾拉動的方向。

2樓:enjoy愛美男

窗簾,箭頭代表方向!

cad中怎麼用一條波浪線表示水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繪圖,修訂雲線,a,100,空格,空格,選取線段,空格,完畢

4樓:廣州碩達星教育

一般用多條線來表示的。

如圖:步驟如下:

開啟輸入spl命令,畫波浪線;

根據情況,調整波浪線的形狀,好看就行;

根據情況,要配上其他的模型,如魚、植物、石頭。這樣就生動多了。

總結:一條線表示不了,可以加上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最好了。又省去找模型的時間。

備註:先備份檔案再操作,以免軟體崩潰。

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開啟輸入spl命令,畫波浪線;

根據情況,調整波浪線的形狀,好看就行;

根據情況,要配上其他的模型,如魚、植物、石頭。這樣就生動多了。

總結:一條線表示不了,可以加上文字說明,文字說明最好了。又省去找模型的時間

6樓:包羅永珍

cad是以線表達內容的,你所有的圖也都是一根根畫的,水體和道路的填充是cad特有的填充方式,你這個圖我建議你直接匯入cad先描繪,然後根據比例調整成型

7樓:飛常d調

你為什麼要用波浪線呢?如果平面檢視只要非連續線段就可以了啊,要是實在想用波浪線用arc命令

8樓:海賊l紅眸

給個顏色青色 就可以了 不行就給個引注就好了 如果是水池或者什麼的 可以直接h 進行填充啊 裡面有水體的填充效果 不需要你畫的

電磁鐵在cad圖中顯示,其中那個波浪線代表什麼呀? 5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表示電磁鐵中的矽鋼片吧,其實不是用波浪線表示的。

cad中波浪線怎麼畫?

10樓:劍鴿

是這樣的麼??如果波浪線的幅度和寬度是一樣的就比較好畫,首先畫一條直

線,然後在直線上按相等的間距畫上相等高度的短直線,再應用「樣條曲線」工具來一個店一個店地畫過去,到最後就直接確定再確定到工具命令停止。波浪線就想**上的一樣出來啦1

11樓:藤林杏

cad中有一種線型是波浪線 你可以到線型里載入,

spl也可以畫波浪線,點最高點,最低點,多點幾點,最後按三次回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先畫一個波浪,然後陳列命令,一個變成無限多個。最簡單。

方法二:近似波浪線的可以用spl樣條曲線來畫。也很快。

方法三:用一些外掛工具。我用的常青藤輔助工具這個外掛,可以編方程來畫,比如y=sinx,就是你的波浪線。可以考慮。

13樓:草木三青

還有一種超簡單的,我不知道諸位大神為什麼不用?

方法:1.先畫一條直線

2.工具箱裡有一組互動式工具,你選互動式變形工具3.在工具屬性欄裡設定,調出你想要的效果

(驚喜等你發現!!!!!你會發現可以做你想要的一切波浪線)

在cad中如何畫標準波浪線

14樓:萌小殤

命令:pl/a/s/ 條件:定距等分一條直線,找出等距控制點,f3開捕捉輸入命令進行。

CAD室內設計畫圖疑問,室內設計中CAD畫圖的作圖步驟是什麼??

1.門檻石的面bai積不需要,飄窗是一du定要算進zhi去的。2.不一定dao,不過閉合能回提高準確率。3.也可答以選中線段來測量的,不過還是建議使用pl之後aa比較保險。4.你理解的思路是對的,這樣以免哪個圖層需要更改的就能及時找到相對應的資訊 5.不能因為裝不下就使勁壓縮,你也要看傢俱的尺寸縮小...

室內設計cad製圖立面圖怎麼畫,室內設計CAD製圖立面圖怎麼畫?

在畫立面圖,首先對機械製圖有些基礎,這兩個房間都是空的嗎,如果有裝修好的,畫立面圖四個面都要畫出來,兩個房間有8個面,如果是空房子,這個比較簡單,可能有兩個面是正方形 如果牆壁上沒有什麼造形 另個兩個面一個是有門,一個是有窗,注意要把房意的方向標註 東 南 西 北 並不是每個房間都要畫立面的,主要是...

室內設計一定要學cad麼,室內設計一定要學CAD麼

一般情況下,是用cad繪製平面圖 立面圖 剖面圖及各種施工圖紙 佈局圖 地面鋪裝圖 天花圖 電器佈置圖及各種傢俱施工圖 的。有時cad做出的框架圖可直接匯入到3d中建模,可很大程度是提高速度。3d做的模型,也可以匯出到cad中,進行一些尺寸的標註等操作。cad是必須學的。我就是學室內設計的。你鼻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