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二十是請財神的日子嗎,請財神什麼日子最好

2021-04-30 20:36:28 字數 1523 閱讀 572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月裡除了初五之外,十五,十六,二十,二十八都是請財神的好日子!但是文武財神的供奉方位是略有不同的,供奉的時候注意一點!還有店裡供奉的話建議請文財神,家裡供奉的話建議請武財神!

當然除了供奉以外,也可以下一個叫 吉星許願 的手機軟體 ,裡面已經請好了財神爺的神位,帶著財神走,財運天天有!

財運亨通,猴年大吉!

請財神什麼日子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請財神一般是在初一或十五,這是粗略的日期。你可以看下日曆上有安爐或者安神的字眼,或者日曆底下有標著喜神,貴神的字眼請財神是最好的。

第二,招財轉運的吉祥物有很多,如貔貅、金蟾、財神、觀音、佛、玉如意等等,每個人適合佩戴的吉祥物,都是不相同的,適合你的並不一定適合別人,適合別人的也並不一定適合你。你可以到紅繩周家定製看下,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第三,你可以到紅繩周家官方**一對一根據你的資訊,定製幾根適合你的水蘊類吉祥物紅繩。上面都會為你配飾適合你的吉祥物的,雖然不太容易訂到,但是訂到的都是精品。一般朋友過生日、開業、探望什麼的,我送的都是在紅繩周家定製的。

3樓:微匠

請神吉日

16年 6月 06日 / 星期一 / 五月 初二己未 / 衝癸丑牛 / 煞西

16年 6月 09日 / 星期四 / 五月 初五壬戌 / 衝丙辰龍 / 煞北

16年 6月 12日 / 星期日 / 五月 初八乙丑 / 衝己未羊 / 煞東

16年 6月 18日 / 星期六 / 五月 十四辛未 / 衝乙丑牛 / 煞西

請財神需要挑日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正月初五是請財神最好的黃道

吉日,也是迎財神開市的日子。

除了這一天,每個月都有黃道吉日適合,但是看黃曆不如找專門的大師,比如關帝廟等地的大師算一算。

因為請財神不僅是請進來,還有開光供奉等,所以要根據生辰八字運勢星軌等測算一下。

5樓:財神本姓趙

不需要,我是有問必答,有求必應。

只有把財稅知識學懂,財富自然屬於你。

6樓:非流非揚

需要吧 也需要誠心和誠信 要不然財神爺也不願意去

7樓:河中浪

不需要的,這年頭還想這個啊

8樓:元周豪

.....?幹嗎要請財神.....

因為有必要吧.也就是要講究.既然是要講究就應該選個黃道吉日4月分6號日子就很好.....

恭喜你發財

9樓:匿名使用者

挑個黃道吉日吧!呵呵

什麼日子請財神好?

10樓:達文西正鬱

每個月的初一十五吧,一般不都是這兩天

11樓:郭翎蠻筠

按傳統當然是小年兒

二十三,也可以是大年初一

我家供財神還用迎財神嗎,請財神 迎接財神注意事項 供奉財神有哪些講究

1 把財神位搞乾淨,準備好燭 供品與接財神賜福賜祿疏文,疏文不可馬虎,儘量使用開光的正規迎財神疏文。2 家裡沒有供財神位,可以去到寺廟 道觀,燒香接財神。燒香的時候,別忘記使用迎財神疏文。當你在燒完香後的時候,要儘量抓緊時間回家,財神賜給你的財運,是要帶回家來的,不要到別的地方去。接財神是中國民間古...

正月初五日財神生日,正月初五是財神生日嗎?怎麼接財神?

正月初五財神生日文疏 正月初五是財神生日嗎?怎麼接財神?在大年初五是民間迎接財神的日子。方位 在正月初五的財神在正南方,故而祭拜朝向為坐北向南為吉。面朝東北方,可以懸掛財神像或者是用紅紙寫 供奉五路財神之位 擺放在供桌上面,桌子上面準備供品,比如 蘋果,糖水,茶水,桂圓,鮮花等。準備香蠟以及酥油燈。...

屬馬的2023年出生的請財神請什麼財神好

武財神關公 這個也看你是從事什麼工作的,武財神既可以旺正財也可以旺偏財,而且還是佛教的伽藍菩薩,是可以辟邪除煞的,所以請武財神最好,可以吸收聚集四方的財氣,正財路偏財路都可以。請關公推薦百 度 搜 關帝居奉請,單獨開光加持,庇護更靈驗。寵物名字大全 果凍 布丁 雪球 奶搪 雙雙 布什 白虎 威風 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