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是七月廿二,那我的農曆是幾月幾號陽曆是幾月幾號

2021-04-30 20:05:11 字數 1077 閱讀 1910

1樓:飛俠

你難道不知道哪年出生的,你不告訴我哪年出生的是給你查不出來的,因為每年的農曆和陽曆基本上都不重疊(有的十年左右重疊一次,有的時間更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知道你的生日的話,問你爸媽最清楚了。

財神的生日到底是初五還是七月廿二!

3樓:桐昌

財神爺生日有三

其一:農曆三月十五日為中路財神趙公明元帥聖誕其二:農曆五月十三日為武財神關聖帝君聖誕

其三:農曆六月廿四日為招財老爺聖誕

實際需按各地風俗習慣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爺有倆,你問哪個?

正月初五是祭財神,也就是迎娶財神的意思。臘月二十三不是把財神爺送走了麼?現在要請回來。明白不?

5樓:曰啊啊

民間傳說正月初五是財神的生日,所以過了年初一,接下來最重要的活動就是接財神——在財神生日到來的前一天晚上,各家置辦酒席,為財神賀辰。

6樓:長亭and星爽

大年初五是迎接財神的日子。所以應該是大年出五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媽咪說 是大年初三吧

農曆12月27日陽曆是幾月幾號啊??

8樓:精緻的

農曆12月27日是陽曆2023年1月21日。

歷屬於一種陰陽合曆:其年份分為平年和閏年。平年為十二個月;閏年為十三個月。

月份分為大月和小月,大月三十天,小月二十九天,其平均歷月等於一個朔望月。一年中哪個月大,哪個月小,由計算決定。

曆法,是根據天象變化的自然規律,計量較長的時間間隔,判斷氣候的變化,預示季節來臨的法則。依歷年、歷月分太陽曆、太陰曆、陰陽合曆。

總看曆法分三種:陰曆、陽曆、陰陽曆。農曆,其基礎曆法規則經歷多代逐漸完善形成,其形式一直延續至今。農曆是在陰曆的基礎上融合陽曆成分而成的一種曆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農曆12月27日,陽曆是明年1月24日

我的生日是2023年農曆正月廿二那我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93年2月13日星期六水瓶座 農曆 雞年 正月廿二日 1993年02月13日 星期六農曆正月廿二 雞年 水瓶座 1月20日 2月18日 星座是舶來品 星座按陽曆 公曆 出生月日確定 望採納 我出生日期是1993年的生日是農曆的正月二十三,請問我是什麼星座的 星座是按公曆算的,先換成公曆是 ...

我農曆七月十四生日會不會不好,農曆七月十四出生的人命好嗎

是不好。小時候過過一次陰曆的生日,結果晚上吃完飯出來,滿大街都是燒紙的。以後就再也沒過過陰曆的生日了,感覺各種不吉。還有我媽說我,剛生下來不會哭,眼睛就直勾勾地看著天花板。出生出來後哭不停 我初戀也是陰曆七月十四。之前看過一部 裡面說這個日子出生的運氣不好但是命硬。我覺得沒什麼的,還是看人品 我生日...

請問我老公是2023年農曆七月十五生日我是2023年農曆一

你們是吵吵鬧鬧的一對。兩個人都有鮮明的個性,互不相讓。雞先生善於分析,優柔寡斷,惟我獨尊,是苛刻的完美主義者。鼠太太精明現實,涇渭分明,非常富於感染力。雞先生感覺鼠太太的出色對自己形成了一種挑戰,於是動輒居高臨下,對鼠太太的一切都指手畫腳。鼠太太原本熱中於家庭生活,對婚姻關係異常敏感。面對挑剔冷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