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過得好,即便你狠心拋棄我,我還是不會怪你,我只恨自己沒用,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祝福你

2021-04-30 16:38:28 字數 2261 閱讀 3515

1樓:天天十元招聘

你是對他真心的愛,選擇了別人想要再回頭可能回頭希望是挺小的。好馬不吃回頭草,過去的就像水一樣趟走。珍惜眼前的人,不要錯過擁有的機會,既然愛就為自己的愛去付出

2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出這樣的話的人,一定不會辜負你的,好好珍惜吧,一旦失去了,就找不回來的

3樓:職牌屋

重感情沒什麼不好的,有時候做不成情人做知己做朋友也挺好啊,當然,前提是你的另一半沒有意見。

你選擇沒有理由的付出,是你的品質和價值觀,值得點贊。

你也一定會遇到那個愛你珍惜你的人的。

祝你幸福!

4樓:

證明你很愛他,但他不適合你。你衷心祝福她。說明你心胸開闊,忘記他,重新自己的生活。總會找到一個愛你的人。

5樓:

這是重感情的人才會這樣,我想我是男的我也會這樣。我明白你想一輩子都守護好愛的人,不管她是不是在自己身邊。覺得對的就堅持吧,說不定哪天會有奇蹟。如果覺得累了那天就放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不屬於你的愛情大度一點,淡然一點,這樣也好,至少可以做到瀟灑轉身,但今後,在面對愛情是還要慎重一點,不要變**人都可以消費起你的善良。

7樓:

感情的事情不能誰怪誰 只能說是互相的 兩個人之間總有一個人付出的多得多 就是那個人離開了你 但是這樣對兩個人都是有好處的 不能不喜歡你還是和你在一起 這樣不好

8樓:樓藍伊夢

你以後就會明白,感情的事不是要靠兩個人維繫的,不是一個人。你的好,他不明白。所以你不是他的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一點都不傻,總是為別人想,哪怕是自己受委屈,只要別人過的好。只怪她不懂得珍惜你。但是好人會有好報,你一定會遇到懂得珍惜你的人,加油

10樓:

這麼好的你,既然她不要了,那就真心祝她幸福吧。至於她能不能真的幸福,那是她的選擇,讓她的人生負責吧!結束了的感情就別想太多了,好好做自己,別人可以拋棄你,你得好好愛自己。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感情通常都會有好的結果的,只是現在還沒遇到。不懂得珍惜你,是她的事。不能對生活失去信心就好了,加油

12樓:租你

你很愛她,確實很傻,只能這樣說,但是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你就要走出那個已經不屬於你的深淵了,加油(ง •̀_•́)ง

13樓:so一葉知秋

一看就是一個好心的人。兩個人不能在一起,那是緣分不到。一看你就是一個很大度的人。你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14樓:秋有寧

說的很好 對一個人好不代表一定要在一起 我們自己對的起良心就好了 只記得人在做天在看

15樓:佳木斯市王白鴿

你是一個善良的人,有一個善良的心,如果你女朋友嫌棄你掙錢少,不能給她優越的生活,你不要捨不得,她是重錢,不重感情,不是你的真愛,好好生活,工作,改變自己生存環境,會有好女孩愛你的!

16樓:

不合適就分手,祝福前任,希望自己以後會找到更好的。

17樓:

你的祝福是真愛!有的人婚姻是遇到彼此真愛,這很幸福。有的人婚姻是找的愛自己的人完成婚姻,這種人也會幸福。

有的人找的自己愛的人結婚,這種人最後都會受不了另一半的冷淡。祝你幸福!

18樓:王拾酒

是啊,你很傻,真的很傻,那個女生有點不知道珍惜,但是都說時間是藥,久而久之,再提起那個女孩,也許你會一笑而過,回到生活中,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19樓:東繡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目標,既然你們不能達成共同的目標,那就各自安好。你這麼愛她,她還是離開你是她的損失,你不必太自責,生活還得繼續,祝福你。

20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覺得自己沒用,那就努力去改變沒有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成為能給她幸福的人

21樓:可愛的韋伯

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準,有的人結了婚還會離婚,有的人本著不打算結婚的想法最後還是在一起了,感情就是這樣從來不在自己意料之中,過好自己就行,對的人總會最後遇見。如果陷得太深,對你沒有任何好處,愛情不是生活的唯一,你應該有屬於自己幸福;放下吧,對誰都好!

家裡的親戚都不希望你過得好,無情的陷害你怎麼辦

那你這家裡的親戚是血緣關係的嗎?為什麼要盼著你不好呢?他們未免也太自私冷酷了吧,無情的陷害你,這樣的人就不是你的心情,以後少和他們接觸,還是自食其力比較好,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信賴的。這種情況說明你與家庭關係鬧的很僵,需要你改變自己,改善關係,注重親情,尊老愛幼,多做好事,這樣就會改變家人親戚對你的看法...

表白再次失敗,這次我徹底放棄了,希望她過得好好的,希望她別在想前度了沒結果!我也重新開始吧

你做得對,支援你,加油吧,祝你找到合適的 努力過,不曾後悔就好。不過不要讓自己還有餘力的情況下就放棄,那樣會遺憾。嗯嗯,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現在要做的就是迎接未來,真正適合你的一直在等你,等遇到你的那一刻,祝福你重新踏入向前看的路,祝幸福 你好,你能這麼想最好。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這是人生的大智慧。...

我希望你可以直接告訴我你需要什麼,你需要什麼樣的生活方式,而不是要我猜來猜去,而你卻一直不告訴我

你知道她copy喜歡的水果是什麼 嗎?你多久給她買一次?她最近逛 的瀏覽記錄你知道是什麼嗎?知道她穿衣服的尺碼嗎?你結婚後,給她偷偷的買過幾次衣服。女人很在意細節,你需要讓她感覺到你愛她。一個女人離開一個男人時,說的話是 他不愛我了。女生說 我現在不想戀愛 是什麼意思?好多女生為了拒絕想追求她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