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要床上功夫好才討女人喜歡

2021-04-30 10:56:57 字數 896 閱讀 3056

1樓:沙心宜六蘊

如果你能在床上征服她了,那以後什麼她都會聽你的。98%這樣的

2樓:芒麗文示憐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但最重要的

讓她有安全感

女人會嫁給床上功夫好的男人嗎?

3樓:肥書意邗彩

不會僅僅為了這個就決定嫁給一個人。床上功夫好是一個方面,肯定還有其他的,如果這個男人沒有其他的過人之處,那女人也不會輕易和他**,那他的床上功夫好不好也就無從知道了。除非是個年老的富婆找一個年輕的小帥哥,就是為了外表和性功能強才找他的。

4樓:水騫仕福愫

首先女人考慮的是她愛的那個男人,2個人在1起是需要感情的,不僅僅只是性,如果她愛的那個男人床上功夫很好那

。那個女人真的太性福了

男人希望女人在床上的功夫,怎麼做才算好?

5樓:默生

很多時候女人在床上的功夫表現的越好,丈夫也會很滿足,因為:

男人對女人的愛一開始**於性,但又高於性。也就是性所佔的比例可能不高,但它是基礎。

男人當然喜歡自己老婆床上功夫好,但有一點,女人必須對自己絕對忠誠,否則女人床上功夫越好,男人越惱火。

6樓:義柏廠

男人希望女人在床上的功夫,怎麼做才算好,應該是床上特別溫柔的那一種吧,因為每個男人都喜歡女人那種在床上特別放蕩的那一種,應該就是這樣,說錯了,希望你諒解。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用】有起伏。【粵】自我接【懷】納不是【網】沒煩惱,【的】而是讓【春】你能夠接【藥】受自己有時的確會煩惱。感到煩惱和不快樂,不意味著你不好,也不是你**做錯了。

欺負老實憨厚的男人的女人是不是不是好女人

看你怎麼個欺負法羅,只要不離不棄,都是真愛 情侶的話,只能說戀愛期間正常的。不是情侶的話,只能說她.沒家教?為什麼好女人不會欺負老實憨厚的男人?因為好女人人品好,善良,自然就不會欺負老實的男人 好女人一定是家教好人品好的善解人意的賢惠的有愛心的女人,她對老實憨厚的男人一定會充滿同情心,怎麼會欺負他呢...

男人是不是都要上了床才安心,男人對女人說你在家我才安心。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是因人而異,素質好的,是很尊重女方自己意願,不強迫女方做不願意做的事,如果他不管你有任何想法,都要和你 你即使不願意,他也要,那你直接一腳踢了他.別猶豫.如果他很尊重你想法,那不管他其他方面怎麼樣,至少他是個尊重女性的男人.不過現實社會的確悲哀,畢竟是好人少,愛佔便宜的人多.很多男人是上了床就達到目...

能娶到好女人的男人,是不是這個男人有福氣

能去到好女人男人有沒有福氣不是別人認為的,而是他覺得自己娶了一個好女人並珍惜這段婚姻,那他才幸福。否則他一天到晚覺得隔壁老婆漂亮,自己家老婆又老又醜,那別人眼中的天作之合又怎麼樣?肯定的啊,男人沒福氣,怎麼可能取到好女人!不是,是花開蝴蝶自來。男人會娶一個有福人的女性嗎?什麼叫做 有福人的女性 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