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輔助職業有哪些,《DNF》輔助職業介紹

2021-04-30 09:13:46 字數 6793 閱讀 2840

1樓:漪嫣欣

金身無誤啊。就是一覺天啟者 二覺神思者。

可以提供各種有益buff,如力量、智力、防禦、反傷等,有個強力金身,貧民也成神。

>>>>>加點方案<<<<<

職業:聖職者 > 聖騎士 > 天啟者 > 神思者等級:86

sp: 全部 11010 已用 10705 剩餘 305tp: 全部 37 已用 30 剩餘 7

qp: 全部 3974 已用 0 剩餘 3974>>>>>通用技能<<<<<

後跳:lv1

受身蹲伏:lv1

基礎精通:lv1

>>>>>普通技能<<<<<

緩慢癒合:lv41

**祝福:lv41

淨化:lv8

天使祝福:lv36

虎襲:lv1

直拳衝擊:lv1

空斬打:lv1

惡魔之手:lv1

聖騎士板甲專精:lv1

守護恩賜:lv24

純白之刃:lv1

天籟之音:lv34

守護徽章:lv31

光之復仇:lv1

聖光守護:lv21

快速癒合:lv31

榮譽祝福:lv29

天堂諧音:lv18

生命源泉:lv24

聖愈之風:lv1

神的恩賜:lv1

信念光環:lv13

天啟之珠:lv8

神聖之光:lv6

聖佑結界:lv6

神罰之錘:lv4

神聖洗禮:信仰之翼:lv1

黎明祝福:lv36

>>>>>特性技能<<<<<

強化 - 緩慢癒合:lv5

強化 - 淨化:lv5

強化 - **祝福:lv1

強化 - 天使祝福:lv1

強化 - 守護徽章:lv1

強化 - 黎明祝福:lv1

dnf輔助職業有哪些?

2樓:淺丶藍丨

奶爸 奶媽 鬼泣 等等 不過輸出多好玩 幹嘛要玩輔助

dnf中哪些是主要職業,哪些是輔助的

3樓:猶利葉但環

要說有輔助的職業就是聖騎士了(其他聖職者也有一點點輔助技能),其他都是攻擊手。dnf是一款格鬥遊戲,不可能給你設計出很多純輔助的職業

4樓:學玉芬衡棋

輔助的職業主要是聖騎士,其他鬼泣也能輔助一些

dnf中光兵輔助必備的職業是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既然全能,那麼就註定了締造不可能像奶爸魔道那樣做到頂尖水平,不過這版本的純控制職業註定無法統治輔助界

增益:0

減益:4

控制:8

恢復:0

防禦:2

總分:14

top6驅魔

主要靠狗,能控制、暗系的支點鬼劍,還能給隊友加暴擊,很多法系c可是很缺暴擊的先說排名:5

恢復,不過比暗帝稍好的是,不過缺點就是沒控制。而對法系職業的輔助也僅限暗系的暗帝:0

減益,比奶爸都要強,能奶能減防,能減抗性,非常全能的法系輔助【策劃說魔道超一線,也是針對韓服盧克副本中魔道強大的綜合輔助能力說的,雖然以後會和諧:5

控制:4

控制,所以不考慮戰吼(而且韓服戰吼的異界套改版,已經不能給隊友加成了)。

鬼泣的話525版本以後綠鬼對比前兩級的輔助職業,已經完全不適應物理系職業、死靈這4個職業來說提升巨大,不過比白手好的是狗是光環減防還能控制,525以後狗無敵了,這個好評:10

減益:0

控制:0

恢復:2

防禦:7

總分:19

top4瞎子

能控能減防,控制在還有黑科技。

增益:10(法系)

減益:4

恢復,有無敵罩子?古靈井蓋(精怪)還不懂麼】:0

防禦,那就是人太少,**耐久下太快……

增益:4

減益:7

控制:10

恢復,輸出也不錯:0

總計,因為鬼泣在新版本中輸出能力得到了較為明顯的提升。

top8斬鐵白

剛開安圖恩時候很火的減防輔助職業:5

top2魔道

法系最強輔助,主要依靠一覺被動的減物理防禦奪得很多物理職業的喜愛,而輔助能力則相對下滑或限制較多:0

減益,而且締造極其吃奶,即使是一個假豬控制的締造:10

控制:8

防禦:0

恢復:0

總分:28

top1奶爸

奶爸當之無愧的第一輔助,沒有什麼值得說的:

神級:奶爸,控制比暗帝還穩,而改版以後的鬼泣輸出已經不錯,所以由於輔助的特性,鬼泣和戰吼兵我就不列入排名了,不過純控制職業這版本也不受歡迎,輸出超一線,魔道

一級:締造者

二級:瞎子:0

防禦:6

控制:0

防禦,加成對於百分比c來說並不如固傷c加成大

增益:0

top5光兵

最熱門的混團職業,不過瞎子的減魔防比暗帝還高:3

減益,對固傷職業的高加成比奶爸都還要受歡迎,而且還能加攻速,全隊無敵,就給個分數過了吧。

增益,全職業最穩定的全程控制,光兵

**:驅魔,能減抗性,能給奶爸和主c可疊加可吃奶的全程300點四維buff,驅魔輸出能力不錯(你說你只會遛狗?那你還玩個雞毛驅魔)

增益,有奶爸搶主c百分之二三十的輸出也是正常的,要說缺點,不過目前的版本嘛……純斬鐵兵基本沒人要了。

【評分】

增益,一般打團的瞎子還能順帶打下震撼和沒什麼團會打的艦炮

增益,暗帝,斬鐵白

ps:這裡說一下鬼泣和戰吼兵,戰吼加成單一且並不巨大,而且戰吼對隊友的加成並非全程有效:10

恢復:0

防禦:0

總分:19

top3締造者

最全能的職業,輔助輸出能力都是頂尖水平:8

top7暗帝

非常熱門的老牌控制職業之一,以穩定的控制以及減少魔防受到非常多的c的青睞??:10

減益:0

控制:0

防禦:10

恢復、復仇者

6樓:趙四的小跟班

感謝邀請!的確你所瞭解的光兵、奶爸、奶媽還有帕拉丁這四大職業都是目前版本非常適合輔助的職業,不過正如你所講,雖然他們適合,但是這完全是要取決與裝備的情況下,那麼對於光兵的輔助而言,主要就是針對光之兵刃還有烈日光輝這兩個技能帶給隊友的加成。那麼在此選擇裝備的情況下肯定也要針對這兩個進行來選擇。

那麼接下來我就詳細的給你講解一下!

no.1天堂之號角

光兵輔助的神器,九十級粉品質裝備的存在,那麼對於這件裝備的屬性而言,明顯的可以看到對於光兵這個職業光之兵刃技能一個**的加成,所以僅僅是針對這一點,那絕對就是十分強大的存在!同時這也輸目前輔助光兵必須攜帶的**!

no.2海神腿和聖光三件

所謂的海神腿其實是一件八十五級的遠古裝備,那麼這件裝備的獲得可以通過刷幽靈列車來獲取特殊的材料,然後食用六百個材料,從而換取這個裝備。那麼在此對於這個裝備的屬性而言,所有職業1~45級全部技能一級的增加,那麼這就直接導致了這件裝備稱為了目前輔助光兵必備的裝備。那麼除了這個之外,對於聖光三件套而言,這是氣功師異界三套裝裝備,那麼在此對於這三件裝備的效果而言,風之氣息攻擊速度還有施放速度5%的增加,並且對於光兵而言,光之兵刃效果**攻擊力比率增加6%,而烈日光輝技能則是增加光屬性強化10%的增加,同時還有魔法防禦力20%的增加。

所以對此而言,無論是海神腿還是聖光三件都是必備的輔助裝備!

no.3高科技鬥魂戒指

做任務的話就能夠得到的首飾裝備,那麼在此對於這件裝備的屬性而言,光之兵刃能夠增加一級的屬性,這直接就成為了必備的裝備之一。其實在此而言,還有很多的裝備都是光兵所需要的,不過對於上訴我所講的,是最基礎的,同時也是最容易獲得的。那麼在此希望能夠被採納!

dnf安徒恩輔助職業有哪些

7樓:超級晨霧的光

1、buff型輔助

職業代表:奶爸。

最上級奶:體或精超3500+,技能寶珠寵物光環俱全,且備有完美覺醒換裝。

上級奶:體或精超3000,技能寶珠及寵物光環基本打全,有不完美覺醒換裝。

中級奶:體或精介於2500-3000之間,有春節寵物寶珠稱號,其他技能寶珠不夠全,無覺醒換裝。

下級奶:體或精介於2200-2500之間,可能有春節寵物或稱號,其他俱缺,無換裝。

2、控制型輔助

職業代表:暗帝、魔道、瞎子、柔道、斬鐵。

上級控:能夠讓吞噬,黑霧,震撼左右,擎天門將及boss,能源boss,火山123綠名均成為任隊友宰割的木樁。

中級控:能控住吞噬,黑霧,震撼右,門將,擎天boss等重要怪物,提供8秒以上的穩定控制讓隊友輸出。

下級控:能勉強控住黑霧,震撼右,門將等怪,不夠熟練,只能提供6秒左右控制。

擴充套件資料

dnf安徒恩副本設定:

1、安徒恩副本最多支援20人入場。

2、同一畫面內只有4人的隊伍,但是每個不同隊伍之間互相影響,以團隊合作為核心的有趣的副本。

3、按照dnf史上最高難易度製作,只有dnf中擁有最高操作技巧的優秀的冒險家可以通關的水準。

4、「安徒恩團隊模式」有兩個階段:獎勵在1階段結束時給予,2階段結束時再次給予,總共兩次得到獎勵的機會、

8樓:

最受歡迎的輔助聖騎士,熾天使,氣功師,這三位,打團必備,還有帕拉丁,其餘的像是,暗帝,天帝也能勉強算輔助職業,可以控制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在前面的話,輔助職業會面臨大削,怎麼選擇看個人喜好。

光兵,下到王八上到盧克,輔助職業中成本最少需求較大的職業,光兵套無壓力安圖恩,罩子套看情況進二保盧克。(新興職業帕拉丁類比次一些的光兵)

奶。奶爸奶媽需求最大,但吃打造和裝備,條件越好越收歡迎,至少在未來的幾個版本中第一輔助地位不會動搖。

控制。不吃裝備但考研手法的,當下比較火的有暗帝瞎子等,也是最參差不齊的一個層面,需要多練習。

其他。比如綠鬼,四姨,斬鐵,戰吼兵,wifi兵等等,因為不太常見,所以混團難度高,認識團長的話還可以,流水還是免了

dnf當前版本有輔助能力的職業有哪些

10樓:碎語而安

輔助職業有 奶爸、氣功、鬼泣

魔道控加減防、暗帝、精靈騎士的戰哄、修羅的控

11樓:生命的傳送

奶爸、光兵、鬼泣、瞎子、暗帝一些有強控的

12樓:baby白

奶 光 瞎 暗地 血法師 趙雲

dnf所有職業介紹

13樓:艹呵呵哈哈嘿

1、鬼劍士

職業特徵:善於用刀進行近距離戰鬥,攻擊、防禦、體力均較高。只能選擇男性形象。

可裝備**型別:太刀、單手劍、巨劍、鈍器、光劍(劍魂專用)

可裝備防具型別:重甲精通

可轉職:劍魂、鬼泣、狂戰士、阿修羅

2、格鬥家

職業特徵:以快速的攻擊擊打對手,以迅速的躲避免除傷害。其柔韌性和靈敏度使之成為近身格鬥的強者

可裝備**型別:手套、臂鎧、爪、東方棍、拳套

可裝備防具型別:輕甲精通

可轉職:氣功師、散打、柔道、街霸

3、神槍手

職業特徵:用槍的高手,善於遠距離快速攻擊。只能選擇男性形象。

可裝備**型別:步槍、手炮、自動手槍、左輪槍、手弩

可裝備防具型別:皮甲精通

可轉職:漫遊槍手、槍炮師、機械師、彈藥專家

4、魔法師

職業特徵:精通控制魔法的神祕技能,可遠端攻擊敵人,對大範圍內的敵人產生強大的殺傷力。體力和防禦力稍弱。只能選擇女性形象。

可裝備**型別:法杖、魔杖、棍棒、矛

可裝備防具型別:布甲精通

可轉職:元素師、召喚師、戰鬥法師、魔道學者(暫未開放)

5、聖職者

職業特徵:精通控制魔法的神祕技能,可遠端攻擊敵人,對大範圍內的敵人產生強大的殺傷力。體力和防禦力稍弱。只能選擇女性形象。

可裝備**型別:法杖、魔杖、棍棒、矛

可裝備防具型別:布甲精通

可轉職:元素師、召喚師、戰鬥法師、魔道學者(暫未開放)

6、暗夜使者

職業特徵:暗夜使者是敏捷型戰士,為了暗精靈的未來她們來到了阿拉德大陸。

可裝備**型別:匕首、雙劍、手杖

可裝備防具型別:皮,輕甲精通

可轉職:刺客、死靈術士

擴充套件資料:

鬼劍士(男)

可用**:太刀,短劍,鈍器,巨劍,光劍(需要光劍掌握)

鬼劍士(女)

可用**:太刀,短劍,鈍器,巨劍,光劍(需要光劍掌握)

格鬥家(男)

可用**:手套,拳套(需要拳套掌握),東方棍,臂鎧,爪

格鬥家(女)

可用**:手套,拳套(需要拳套掌握),東方棍,臂鎧,爪

神槍手(男)

可用**:左輪槍,自動手槍,步槍,手弩,手炮

神槍手(女)

可用**:左輪槍,自動手槍,步槍,手弩,手炮

聖職者(男)

可用**:十字架,念珠,戰斧,鐮刀,圖騰

聖職者(女)

可用**:十字架,念珠,戰斧,鐮刀,圖騰

根據神的教誨,為消滅惡魔保護同伴而不斷修煉的祭司。

暗夜使者(女)

可用**:手杖,匕首,雙劍,苦無(需要苦無掌握)

魔法師(男)

可用**:法杖,魔杖,掃把(需要掃把掌握),長棍,矛

魔法師(女)

可用**:法杖,魔杖,掃把(需要掃把掌握),長棍,矛

怎麼做dnf輔助軟體,怎麼做DNF輔助軟體

首先宣告 這個是在抄別人的,希望能幫到你。4截獲api 上面的技術如果可以靈活運用的話我們就不用截獲api函式了,其實這種技術是一種補充技術.比如我們需要截獲socket以外的函式作為我們的用途,我們就要用這個技術了,其實我們也可以用它直接攔截在socket中的函式,這樣更直接.現在攔截api的教程...

dnf召喚輔助技能有哪些,dnf帕拉丁的輔助技能是哪幾個

冰封之心 boos神器 粉裝 穿戴時每隔30秒300px內最近的敵人進行冰凍狀態3秒 冰潔師專用 狄瑞安之影 塞利亞那裡的新年任務完成就能獲得 可以召喚35級的狄瑞安 55粉法杖 琳恩的第二個法杖 lv55以上可以使用 物理攻擊522 魔法攻擊664 智力43 穿戴時,可以使300px範圍的隊員增加...

DNF那麼多輔助職業,都是25仔為什麼很多團

現在25有神龍天女,風法,光兵,帕拉丁,還有別的我就不太清楚了,都是25技能攻擊,給你說說為什麼別人25比你的25好 先說以前的光兵加的是 攻擊力,速度,暴擊,很強,輔助中除了奶爸奶爸最好的輔助,改版以後成了25,技能攻擊,但是人家的加成的50攻速,10暴擊,還有砍了一刀的罩子,但是還是有啊,風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