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apex英雄,用什麼加速器好

2021-04-30 09:01:55 字數 930 閱讀 4059

1樓:奇遊聯機寶

如果聯機效果不好,可以試試用聯機寶,主機專用的加速硬體,插上設定好就能加速了,不需要開啟電腦,簡單方便,絲般順滑,能解決各種聯機問題~

2樓:立馬加速器

加速器效果和自己所在地區有關,推薦多試試看,自己看下哪款加速器加速效果最好!

3樓:mm小狐仙

立馬真心不錯,價效比高賊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光電**加**速器有效解決卡頓、掉包、延遲

請問玩apex英雄用什麼加速器比較好? 80

5樓:迴旋

玩亞服,開光電加速器就沒什麼延遲了,你可以試試。

apex英雄哪個英雄比較強勢求推薦,另外這個遊戲用什麼加速器比較好?

6樓:宰宰古

目前強勢的英雄有惡靈,直布羅陀,邦加羅爾,尋血犬和生命線,惡靈主要是q技能讓她的單挑能力變的很不錯,即使是被群毆也可以跑,就是開q的時候會有光道,會暴露移動方向。直布羅陀的話傷害和防禦能力都不錯,q技能的盾牌可以在救人的時候用,被動右鍵瞄準的盾牌用來對槍不錯,大招的迫擊炮也很強。邦加羅爾的話畢竟是唯一一個有煙霧的角色,用來躲狙擊還是很不錯的,大招的傷害也很高,就是有點延遲,被動的話在被發現的時候回增加移動速度,用來跑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尋血犬的話他的q技能可以探測周圍有沒有敵人,而大招相當於開啟熱成像,透著煙霧也可以看到人。生命線的話前期瘋狂撿大招充能,一直放大招,可以讓隊伍快速全裝,q的**小機器人的回血量可以抗住第二圈的毒,回血效果也不錯。

更多遊戲內容你可以來當遊apex英雄傳奇大全 所有人物技能玩法介紹

7樓:海豚網遊加速器

英雄我看挺多人玩獵犬的,加速器可以試試海豚。

APEX英雄用哪個加速器比較好,玩APEX英雄哪個加速器比較好用?

你試下海豚啊,平臺遊戲同步加速,挺省事的。這個東西的話其實差都差不多 想要推薦的話uu就可以 玩apex英雄哪個加速器比較好用?如果聯機效果不好,可以試試用聯機寶,主機專用的加速硬體,插上設定好就能加速了,不需要開啟電腦,簡單方便,絲般順滑,能解決各種聯機問題 薄荷加速器有效解決卡頓 掉包 延遲。一...

玩APEX英雄都用的什麼加速器啊

由於每個地區的加速效果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多去體驗幾款加速軟體,對比一下,看看哪款是比較適合你的,現在的加速軟體一般都有註冊體驗的。說實話加速器這東西看地區,海豚加速器 穩的一批。現在市面上有很多 自己去試 比較划算的就是雷神 效果也不錯 我想玩apex英雄,用什麼加速器好?25 如果聯機效果不好,可...

為什麼我玩英雄聯盟迅遊加速器開始穩定後面不穩定

有圖為證 迅遊加速器已經坑了我無數次了 11殺2死15助攻從遊戲開始延遲200 800亂跳,中間掉線三次,穩穩的就輸了 主力ap啊,好幾次了,我是每次8點到10點的時候,卡的我就想砸電腦了。我網通10兆的,打客服讓我嘗試快的加速節點,一看,那會全是丟包70 以上,你讓我去哪找0的?迅遊你們倒是解決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