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法語,阿拉伯語,德語,日語,韓語,俄語

2021-04-30 08:10:15 字數 3541 閱讀 5249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te amo,tequiero 葡 萄 牙:eu amo-te 法 語:

je t'aime,je t'adore 阿拉伯語:ana ahebak(to a male)arabic ana ahebek(to a female) 德 語:ich liebe dich 意 大 利語:

ti amo,ti vogliobene 日語:君が好きだ(kimi ga su ki da) 是男對女說的。女對男說時不說:

君(kimi),直接說すきよ(su ki yo)或者直接說好き(suki)就可以。這樣顯得可愛。

日本人不怎麼說我愛你,感情需要時,說:愛(あい)してる。(ai si te ru)不用說你呀我的,說這種話時跟誰說的誰知道。

日本人很少說我呀你的。非要說就說對方的名字。韓語:

沙朗嘿呦~~~~

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法語,阿拉伯語,德語,日語,韓語,俄語,義大利語的「我愛你」怎麼說?

2樓:蕭蕭

西班牙語:te amo dei 阿莫

葡萄牙語:eu te amo qi a mu法語:je t'aime 熱,帶麼

阿拉伯語:أحبك 對男性說時:wu-hei-bu-ka對女性說時:wu-hei-bu-ki

德語:ich liebe dich 一席 力be(這個e要讀出來 ) 第西

日語: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 哇塔西瓦 阿娜塔 阿一西忒路韓語:난 널 사랑해 莎朗嘿呦

俄語:я люблю тебя 這個有顫音,打不出來義大利語:ti amo 踢莫

囧!個人建議寫就好,讀的話發音很不標準

3樓:ia光線

用谷歌翻譯找,裡面還有發音

鹿洪睿,我愛你。把它翻譯成韓語,日語,印度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

4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루 기형 루이, 난 당신을 사랑

日語:呂洪瑞は、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

印度語:لو ہنگ rui، مجھے تم سے محبتu hung rui, ich liebe dich

德語:lu hung rui, ich liebe dich俄語:лу хун руи, я люблю тебя西班牙語:

lu rui colgado, te amo法語:lu rui hung, je t'aime義大利語:lu hung rui, ti amo葡萄牙語:

lu hung rui, eu te amo就這些,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lu hong rui,ich liebe dich!

能給我日語、韓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象形文字、楔形文字的我愛你怎麼說?

我愛你 用日語 法語 德語 俄語 西班牙語 義大利語 葡萄牙語 希臘文 朝鮮語 泰語 阿拉伯語怎麼說?

6樓:miss雯

英語:i love you

荷蘭語:ik houd van u

法語:je t'aime

德語:ich liebe dich

希臘語:∑'αγαπώ

義大利語:ti amo

日語:私は愛する

韓語:사랑해요

葡萄牙語:eu te amo

俄語:я тебя люблю

西班牙語:te amo

呵呵 夠詳細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語:사랑해

日語:愛してる

西語:te amo

義大利語:ti amo

法語:je t'aime

德語:ich liebe dich

葡萄牙語: eu te amo

俄語:я люблю вас

希臘文:s'agapo

泰語:ch'an rak khun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知道西語:te amo!

這可是很正式的,說出來要負責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俄語:я тебя люблю

法語、德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阿拉伯語、俄語、日語、韓語哪個最難學,哪個最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本人認為

bai是入門難,越往du後越簡單,主zhi要是得看你是dao否已經形成了一種內系統性。然後就是法容語又略複雜一點點,不過和西葡的語法結構上差別不大,因為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是屬於拉丁語系的,語法上差入不大。象這些小語種重要就是動詞變位那裡比較累人。

相比而言,日語、韓語就沒有這麻煩。不過日語是入門容易,也很容易拿證,但是越深入越難。

阿拉伯語確實是世界上最難的語言,它首先在寫法上就不一樣,是從右向左開始的。然後每個詞都有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 德 〈西班牙 〈葡萄牙〈義大利〈阿拉伯〈俄 〈日 〈韓

12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最容易,其次日語,先學韓語,後學日語相當簡單。

13樓:伊明隊長

朝鮮語最簡單 阿拉伯語最難

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俄語、日語、韓語、阿拉伯語等小語種在國內就業前景好些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吧,日本經濟發達,在華公司也挺多的,很多大學生都在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學什麼專業出身啊,我有朋友學機械的,自然學德語最好,誰不知道德國製造業全球首屈一指~ 針對自身的專業以及你想選擇的就業方向來定

反過來說 學好了那門都能找個相當不錯的工作如果你喜歡語言

去51job搜一下 我看招什麼語言的都不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發達的地區大多數企業需求日語,韓語。英語通行。我建議你學日語。北京,上海,大連等地,日企特多,學什麼語種,要根據所在地區的外來企量身定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樓同學你學習西班牙語,因為現在中國與拉美地區的合作非常密切,所以需要大量西班牙語人才,你現在學西班牙語是非常有利的,因為現在中國的西班牙語人才是非常稀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學學阿拉伯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日語、韓語。

總體來說韓語不行,日語也一般,阿拉伯語的那個是考國考了。做**的話,用西語和葡語的還是很有優勢的。但是主要是做外貿,長期駐外

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俄語、日語、韓語、阿拉伯語 哪種好學

19樓:1520藍

韓語最容易。作為15世紀被髮明出來的語言,最適合現代人學。其他各印歐語言都逃不過動詞變位,所以對記憶的要求非常高。阿拉伯語的變位更多。日語是出了名的,語境難。

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法語,阿拉伯語,德語,日語,韓語,俄語

西班牙語 te amo dei 阿莫 葡萄牙語 eu te amo qi a mu法語 je t aime 熱,帶麼 阿拉伯語 對男性說時 wu hei bu ka對女性說時 wu hei bu ki 德語 ich liebe dich 一席 力be 這個e要讀出來 第西 日語 私 愛 哇塔西瓦 阿...

葡萄牙語西班牙語俄語法語哪個好,葡萄牙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哪個好就業,哪個好學

說西班牙語22個國家 說西語的國家 民風淳樸 熱情好客說葡語目前2個國家 葡萄牙和巴西 俄語 用途廣泛 但 普遍俄語國家經濟一般 教育也一般法語很多非洲殖民地說 還有少數幾個歐盟國家如果學習 這裡西班牙語最簡單 其次是葡萄牙語 再是 俄語 最後是法語 希望幫到你 當然是西班劃語了,西班牙語學起來簡單...

法語,西班牙語,德語,葡萄牙語,英語,日語,俄語幫我把這些語言按由易到難的順序排列一下。順便

1全部本人是翻譯,對於語言比較瞭解。這些語言中由簡到繁分別是 英語,日語,德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其中最簡單的三種是 英語,德語,法語。其實語言並沒有繁簡之分,只是對於個人的水平與認知能力而言的。以上均為個人意見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你這樣是問不出準確結果的,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