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結的果子可以吃嗎,這是什麼植物果實?可以吃嗎

2021-04-30 08:01:27 字數 1575 閱讀 3633

1樓:楊建朝

這是一個特殊的葡萄品種,稱為「女巫手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中的是女巫指葡萄。

葡萄當然可以吃了。

提問者應該及時採納答案,尊重別人的勞動,也就是尊重自己。

3樓:北島狐修一

藤蔓是葡萄藤沒錯的。應該是葡萄的一種

這是什麼植物果實?可以吃嗎

4樓:┏幕夜

不知道叫什麼。但是我知道不能吃有毒。你千萬不要吃

這是什麼,能吃嗎?結這種果實的是什麼植物?

5樓:

蓬蘽 rubus hirsutus thunb. 薔薇科懸鉤子屬植物。

6樓:七團吧細毛

秋葵是一種一年生草本植物,也叫黃秋葵、咖啡黃葵,俗名羊角豆、潺茄。果莢脆嫩多汁,滑潤不膩,香味獨特。近年來,在日本、臺灣、香港及西方國家已成為熱門暢銷蔬菜。

這是什麼植物,能吃嗎?

7樓:艾康生物

應該是櫻花的果實,櫻花果子雖然沒有毒性,但口感生澀;加之市區內汽車尾氣及其灰塵較多,觀賞樹的果實被汙染,食用後易會引起腸胃不適。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結的果子是否可以吃。

8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李,可以吃的

紫葉李,別名: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米,原產亞洲西南部,中國華北及其以南地區廣為種植。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孤植群植皆宜,能襯托背景。

尤其是紫色發亮的葉子,在綠葉叢中,像一株株永不敗的花朵,在青山綠水中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中文學名

紫葉李拉丁學名

prunus cerasifera ehrhar f. atropurpurea (jacq.) rehd.

別稱紅葉李、櫻桃李

9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李》

紫葉李別名紅葉李櫻桃李

果實可以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謹慎吃,可能是有毒的植物

這是什麼植物,結的果能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林投(學名:pandanus tectorius),學名pandanus tectorius soland. ,別稱:

露兜樹,露兜勒,露花,龍般竻,朗古,竻角,蘆劍,榮蘭,假鳳梨,母豬距,山鳳梨,露兜子。以根、嫩葉、花、核果入藥,性味甘、淡,可發汗解表、清熱利尿。林投果是蘭嶼人的零嘴,還能煮成消暑解渴的果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露兜樹,又叫野菠蘿、假菠蘿,果實不能吃。

13樓:乘藻愛依絲

野李子,味酸、澀,可食。

14樓:原瀾潭夢華

能吃--這是紫葉李---也叫

紅葉李的果實,只要沒打過藥就可以吃,但味道不很好

這植物是什麼?果子可以吃嗎,這是什麼植物果實?可以吃嗎

假檳榔,別名亞歷山大椰子,原產於澳大利亞,中國福建 臺灣 廣東 海南 廣西 雲南有栽培。中國引種有百餘年曆史,現遍植華南各城鎮。在香港所種植的棕櫚科植物中,以它的外形最為優美與皇后葵並列為棕櫚科植物的王者。因為假檳榔植株高大雄偉,常為裝點園林景區。果實最好別吃,目前還沒有說它有食用功能 刺葵屬的植物...

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這是什麼果子?可以吃嗎

這是紫金牛科植物硃砂根的果,其果無食用價值!硃砂 根,別名 大羅傘 平地木 紅銅盤 八角金龍 花名 金玉滿堂 萬兩 富貴子 涼傘遮金珠 平地木 石青子,珍珠傘 江浙 鳳凰翔 膓 郎傘樹 龍山子 廣東 山豆根 八爪金龍 豹子眼睛果 雲南 萬龍 萬雨金 臺灣 三兩金 湘西一帶 硃砂根為常綠灌木,果實繁多...

這是什麼果子呀?可以吃嗎,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

嗯,真沒有見過。不瞭解的東西,最好不要隨意吃,容易中毒的。這種東西是可以去吃的,但是現在的話他可能是已經變得不新鮮了,所以說不建議你去吃了。這個是黑加侖可以吃的 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首先我不認識這種果子,所以說我不建議你吃,因為可能會產生一些不良反應。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這是七彩椒,也叫五彩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