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的各國語言

2021-04-30 07:15:41 字數 1537 閱讀 8309

1樓:您輸入了違法字元

1,中文: 加油  讀音: jia you,字面上的意思是給運作的機器或是車子之類的新增燃料油或加入潤滑油。

2,英文: come on 或 go,come跟go一起用,表示來去,中間需要加and。

3,德文:gib gas! 讀音: /gip ga:s/,用法舉例: gib gas, haas!

4,日文: 「頑張れ」(がんばれ)/ 讀音: /gan ba lei/。

5,希臘文:έλα ,含義:翻譯成中文有「到達(終點)」的意思。

6,俄羅斯文: vpered, marat,含義: 相當於"go, marat!", "vpered" 是俄羅斯文"前進"的意思!

7,韓文: 화이팅(加油) 讀音:hua i ting (fighting) ,韓語「加油」是學英語的:

화이팅(加油)【/hua i ting/ (fighting)】/파이팅(hua i ting)-加油【/huai ting/】。

8,西班牙文:  vamos 讀音:  `ba `mous,含義: vamos 是西語「上」的意思。

2樓:異想記世界

英語:come on!

法語:allez!

日語:そんなこと言わないで!

韓語:어서!

荷蘭語:verwerping zij!

挪威語:nederlaget seg!

義大利語:sconfitta loro!

葡萄牙語:derrota lhes!

越南語:tiêp tu c đên!

3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加油

英語:come on

阿拉伯語:هيا

愛沙尼亞語:ole nüüd

冰島語:komdu

波蘭語:daj spokój

波斯尼亞語:hajde

丹麥語:kom nu

德語:komm schon

俄語:давай

法語:allez

菲律賓語:halika na

韓語:서둘러

荷蘭語:kom nou

挪威語:kom igjen

葡萄牙語:sem essa

日語:お願いだから

瑞典語:kom igen

泰語:ไม่เอาน่า

烏克蘭語:давай

西班牙語:vamos

希臘語:έλα

印地語:चलो भी

4樓:

下面是小語種的「加油」:

斯洛維尼亞語:pridite sem

威爾士語:d acha

瑞典語:kom i gång

塞爾維亞語:doći

挪威語:kom i gang

菲律賓語:lumapit sa

保加利亞語:идвам на

烏克蘭語:прибутий

希伯來語:בוא ב

土耳其語:gel

越南語:tiếp tục đến

阿拉伯語:أتى على

謝謝用各國語言怎麼講,謝謝用各國語言怎麼講

法語 merci 西語 gracias.德語 danke.義大利語 grazie.葡萄牙語 obrigado.謝謝用各國語言怎麼寫 中文 謝謝 簡體 謝謝 繁體 英語 thank you 菲律賓語 salamat do 撒拉瑪特朵 日語 阿里嘎都 其實後面還應該有字尾,但是日語的敬詞比較麻煩,還有男...

我愛你 各國語言說法, 我愛你 各國語言說法?

西班牙語 te quiero 英語 i love you 中文 我愛你 法語 te amo 本來還會別的,可忘了!西班牙語 to a mo 梯阿某 韓語 擦浪嘿呦 讀音 英語地球人都知道 i love you 最後一種 我愛你 漢語啦 韓語的 擦啦嘿呦 日語的 愛喜帶路 俄語的 呀溜吧溜吧解bia ...

各國語言我愛你的原問,各國語言我愛你的原問

愛辣舞油,英語 i love you 依稀立波底細,德語 ich liebe dich阿莫 忒,西班牙語amo te 呀留不留是比呀,俄語 惹 戴麼,法語je t aime 最好是撿自己能夠確定準確發音的說,要不然不標準的外語說出去也只是一個笑話。到因為 上去查啊 追女朋友就這樣,都不用心 誒。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