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神這個帽子上的標籤撕不撕下來呢?它是貼在帽簷下面的,沒在上面而且話說9fifty又是什

2021-04-30 07:03:00 字數 1082 閱讀 5416

1樓:匿名使用者

撕不撕看個人喜歡。在美國,一般是不撕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有什麼用啊、我都會撕掉

3樓:神之嗜睡鐮月

起源於美國平民窟,不撕標籤,以顯示是新帽子,後來逐漸成為潮流。

誰能告訴我帽子上的標籤要不要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整體紮上的,這種情況是不能撕掉的,有可能底部會出現色差。

如果只是四個邊角固定的,是可以拆掉的。個人感覺帶這個標籤也很個性。

5樓:影中漫步

如果你想退貨就不要撕

mlb帽子上的標籤撕不撕 10

6樓:悔讀南華第二篇

你是說鐳射的貼在帽簷上的標嗎?那個不能撕啊...那是帽子身份和**的象徵啊,而且上面有編碼的,每頂帽子的都不一樣,可以說每頂帽子的標籤都是獨一無二的。

如果是吊牌的話那個可以撕。

7樓:一班同志

呵呵,看你喜好了.黑人一般都不撕,別人學,所以不撕...總有一天會自己掉.

別擔心了。~

new era帽子帽簷上那個圓的標籤還是什麼是貼上去的嗎

8樓:kivi棒球狗

都是貼上去的貼畫,可以撕下去。

但也有一些是以那個標籤為圖案的刺繡。

newera 59fift帽簷上的那個金色標籤要不要撕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在南方的話可以不撕吧~因為他們那幫老黑一是有很多帽子,二是他們那空氣環境也好,如果在國內這邊的話,像我在北京,帽子出門帶一天就髒了,本身這種帽子就不好洗,髒了之後等標也老化了,迫不得已再撕得話,就是帽子上面有一個特別明顯的小圈圈~就是原來標的位置,周圍的都髒了~就不好看了,如果你是在南方的話,空氣比較乾淨,我覺得還是不撕更地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喜歡 我是撕掉的!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什麼字型,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什麼字型

這種字型書法上叫 黑體字 回答完。再多給一點,可能是times new roman 請問各位大神,這 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5 這是 字魂50號 白鴿天行體 字型。以下是用這種字型寫的字。圖中的字型是金融街新春遊園會。可以認真看看。各位大神,請問 這個阿拉伯文是什麼字型?是字型不是翻譯。謝謝!150 ...

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個帽子上的英文

第一張的 是音譯 balance 平衡的意思 第二張的 村上 是日本姓氏 村上 的意思 return to attention 是重新引起注意的意思 下面的字型看不清 那個中間的花體字是 the dream has grow up to be an age larger.就是夢想逐漸成為了一個更長的...

請問各位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各位大神,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值錢不?

看 上的語言,像是俄語 說俄語的除了俄羅斯,還有白俄羅斯 但是從1964 1979的年代判斷,那個時期的 叫蘇聯,也就是說 很可能是蘇聯的紀念幣 各位大神,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值錢不?5 這是巴基斯坦的流通硬幣 發行時間1981年。硬幣正面是面額,背面是巴基斯坦國內旗中的星月徽。容 按目前匯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