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18級以後要求我充值,那我充值的錢是變成時間了?還是什麼的

2021-04-30 06:24:07 字數 616 閱讀 8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劍網三相關的有三種貨幣:

現實裡的人民幣、遊戲裡的虛擬通寶、遊戲裡的虛擬金錢(就是任務得來的,就是老玩家說的金)。

充值的時候有兩種選項,一種是充值通寶(用人民幣兌換通寶),一種是充值時間(用人民幣兌換遊戲時間)。充值的時候要看好。

通寶的使用:

通寶可以在遊戲內購買商場裡的東西,比如外觀(就是你說的時裝)、臉型、髮型,等等。通寶還可以在遊戲裡的交易行裡兌換成時間,也可以兌換成遊戲裡的金錢。

金錢的使用:

金錢一般是打怪掉落的,或者任務給你的,等等。可以在遊戲裡使用,比如買裝備、修裝備等等(跟現實裡用人民幣一樣)。金錢不能購買商場裡的東西。

看人物正臉:

按著滑鼠左鍵不要鬆開,轉動視角(一直向右移動滑鼠)(或者一直向左)。

玩法很多啊,看你問的問題應該是沒玩過遊戲。可以在劍網三裡找個師傅,慢慢教你。具體的你再追加問題吧。沒看懂的也可以追加告訴我。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人民幣充值有兩種選擇,1,時間,玩遊戲必須有的,2,通寶,購買**時裝的貨幣。

金幣,在遊戲中獲取,購買裝備,祕籍等用的貨幣。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明教49級門派任務,劍網三明教90級後怎麼玩

大俠您好 親,你具體想諮詢什麼!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明教90級後怎麼玩?你首先準備一個yy,其次再找個幫會加進去。然後上yy多和幫會人員交流。想玩pve就先去參加副本,把大戰裝備弄全,後參加25人團本,大明宮拿定國套。秦皇陵拿秦風。逐步挑戰更高階boss,獲得高階裝備。想pvp就參加陣營任務...

劍網三多久能刷到90級橙武,劍網三 90級橙武可以直接買嗎

你應該是問的是90級的橙武石頭吧,俗稱大鐵,這塊打鐵加上200塊小鐵就能合成橙武了。大鐵是概率爆的,機率很小,有的人一輩子都刷不到,有的人一下就刷到了,不過也要靠實力的,沒有好的裝備也進不了副本去刷大boss,基本上 到達90級後,半個月左右能做好裝備,進團去打25人英雄副本的最後一個boss,這是...

請問劍網三80級掉落的詳細資訊,請問劍網三80級副本掉落的詳細資訊?

在遊戲畫面最上面有行 資訊欄 裡面點開 武林祕境 選中各個fb 然後 彈出另一個框 滑鼠往下拉 點開三角 有具體掉落資訊 另外 小地圖周圍有個牌子加問號的圖示 點進去 裡面也可以搜尋各種材料 裝備 書籍 祕籍掉落點 現在網上都沒有找到,但是聽玩友說幫貢裝也很給力喲,你可以去看看,現在遊戲裡有裝備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