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31歲不肯談戀愛也不肯結婚,甚至除非迫不得已否則極少接觸男性,求大神分析其心理

2021-04-30 05:30:01 字數 4520 閱讀 7009

1樓:縹緲狂生

正常啊,就沒想結婚,沒遇到合適的唄

和一個31歲男人的戀愛問題,請這個年齡層的男人進!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跟我差不多 哈哈!

你這種情況就要看你自己了 男人一般到了30的確是對感情冷談了很多還有就是你對她不太瞭解又是異地戀 你成功的機率不大你還有了解他有沒有孩子 其實很多感情 會因為孩子 改變很多的一般有了孩子的人 都會考慮到孩子的 他畢竟30 有個孩子也正常如果你真的想跟他走下去 就不要用**和簡訊 要親自去他的那個地方看看

多接觸他 你才會更瞭解他 才可以更好的做出正確的選擇打字好辛苦 不想說了 看你自己吧

3樓:mr_跡遇

求助者你好

先說一下你可能比較在意的男性心理吧。

任何年齡段的男性,都是會有所謂的激情的。

只是表達和傾向會有所不同。

就如同年輕些的男性會對「事業」更加努力。

而年長些又會對「家庭」更上心。

愛情也有很多模式。

而對方是不是足夠激情,重要的是,是不是他「想要的模式」。

不知道我這麼說你是不是可以理解。

再來,每一個人都會有過去,都會有經歷。

有很多快樂,也會有很多的痛苦。

也正是因為這些歷史,我們也才成為了現在的我們。

讓彼此可以相愛。

然而每個人看待過去的方式的不同。

男人的感情像是在堆石頭。

感情結束,就好像巨大的石堆轟然倒塌。

傷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

卻也恢復得很快。

只是石堆倒塌,地上還是會留下一些碎石。

男人會在經意或不經意間看到它們,然後就傷感起來。

不是他放不下,不是他不想忘記。只是他做不到。

每一段感情,無論持續了多久,過程如何。

在結束的時候,一定會或多或少的給我們帶來傷害。

究竟最疼最痛最受傷的是誰?

而善良如你,我想你明白「別踩狗尾巴」的道理。

如果你的擔心是「他一直忘不了,會不會舊情復燃?」

我想,聰明的男人,都知道破鏡難圓的道理何況是碎石?

至於他是不是聰明,這是你的選擇。你對你的眼光是不是足夠自信?

他為你有過一些付出,也有過一些冷落。

確實如你所言。是有一些不夠,是有一些淡漠,也有一些愛得不夠。

只是,這些都很難成為「他不愛我」的懷疑原因!

人家雖不是玉樹臨風人見人愛偶像派。

但也沒到找不到女朋友的程度。

31歲了。

年齡超過25歲的朋友就一定知道父母「催婚」是多要命的事。

百善孝為先,無後為大。

誰也不會拿著已經所剩無幾的青春玩什麼愛情遊戲,而且還是異地!

不是嗎?

誠然,愛一個人,足夠愛一個人話。

一定不會忙得沒時間吃飯,沒時間看電影,沒時間回簡訊的。

你所受到的委屈我可以理解。

沒有安全感,心裡空空忽上忽下,又是異地只能靠自己來說服自己繼續愛下去。

我能明白,我能感受。

只是,我想要說的是。

愛是兩個人的事!

並不是要有誰愛誰多一些!

你很在意他。

我相信你也不是看重他有事業基礎有車有房。

你想要的,只是和其他女生一樣,被寵被愛被放在手心的感覺。

只是,我想要說的是

是不是彼此都用錯了愛的形式!

你能細數他有幾次戀愛。

你清楚他初戀了多久。

你甚至知道他「有一個女朋友」要結婚這種事。

但是,你卻不知道他愛的是什麼?

你卻不知道他此刻「累累累」的背後,究竟是什麼樣的想法和精神在支援著他?

你卻不知道他31歲的他,在身邊朋友都老婆孩子滿世界溜達的氛圍中,他究竟多麼的形隻影單落落寡歡?

你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結過婚?

相愛了。

你愛他的什麼?

你希望瞭解的,究竟是他這個人?還是他過去那些經歷和經歷過的感情?

你關心他的現在嗎?

你在意他的喜怒嗎?

你瞭解他的過往但接觸過他的未來嗎?

還是說只要他娶你,他給你你想要的愛,他和你在一起。

你就足夠了?

那他怎麼辦?

你在向他索要。

我看到他的努力,且不說有沒有用笨不笨拙。

但起碼「他會教你很多,類似於為人處世,社會的道理,對人的看法,該怎麼去對待不同的人,在你真正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出現開導你。」

而你,除了「你愛我什麼?」「我和你前任比***xx」「你前任來找你你會不會***xx」之外。

給了他什麼樣的關心?

給了他什麼樣的愛?

姑娘!感情是相互的。

愛,也是彼此心與心交流之後,相互的饋贈!

不是說,你跟了他,他就要如何如何對你!

如果是這樣的話,恕我直言,和他用精神買你的身體有什麼區別?

你在期望他呵護體貼無微不至的同時。

他或許也在想著你的溫柔關心或者是撒嬌賣萌。

若果,你沒有給他,他內心想要的愛。

你又憑什麼要求他給你你期望的溫柔?

4樓:美定了

當你到25歲的時候,就不是今天的想法了。

異地戀,看你寫的並不瞭解,如果你對他的瞭解僅僅**於他自己的說法和空間裡得來的資訊,甚至你都不能確定這個人是否是離過婚的,是否有孩子,甚至他是否就是已婚男人,有老婆的。那麼,請你放棄吧。

你對他的「喜歡」,有過多的是你把他當成你想象中完美的一個男人,,,但是,現實不是幻想。女人的通病。

他的異性關係咋樣,不重要,重要的是第一你不瞭解他,第二,他不喜歡你。

這就夠了。

離開吧,不要浪費時間。過一段時間,等你清醒了,,就知道我說的是對的。不用很久。

(一個31歲的男人,又不是80了,愛是不會消耗盡的。對你的包容僅僅出於禮貌,不是愛。他跟你說的話,,找個人過日子,只有你小女孩才相信,如果像他說的,為啥不接受你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不是很理解他,連有沒有結過婚都不知道,我看還是算了吧,9歲彼此還是有一點代溝的,以後再婚姻生活中肯定會產生較多的矛盾,長痛不如短痛。22歲你還年輕,以後機會都的是,為什麼要交個眼前的你有不是太熟悉,愛不愛都不是很清楚的男人呢

6樓:

還是不要繼續的好,你都不確定他對你的感情,為什麼還執著呢

7樓:踐踏射手

這個都不是什麼事情的,但是感情的事情真的不好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的感情 沒眼看- -、

9樓:寵蟹

既然這樣就不要和他在一起

戀愛 單純 女孩

10樓:三陽熙泰

學會和女孩接觸,這是一門學問。我沒懂好女孩對你來說是很麼樣的?先說說你對好女孩的理解吧,我再回答你,否則,我怕文不對題

11樓:小兵太陽

哈哈復!我們談戀愛的制

那會,沒有想過那麼多。說bai實話,怎麼都會du說還會有好女孩

zhi嗎?我覺dao得好女孩多得很啊!!不知道你的好女孩是個什麼概念。

我有同事要找女朋友,一直說自己條件不高,一直找不到。我就問他條件具體是什麼,他說「最起碼大學本科,身高160,長相過得去,善良」。我的天,他也就本科而已嘛!!

我覺得不就應該找個「善良,孝順,體貼,賢惠,不物質」的麼!其實戀愛沒有經驗,每個人情況不同,遇到的問題也會不同,只要真心對待,就會有回報。

12樓:偏i執

這個很難說了...現在的社會很浮誇你懂得...好女孩也有但極少..能不能碰到..看你緣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只想告訴你,一定要先了解,後確定關係。不要先確定關係,後瞭解對方。

14樓:疲乏與超脫

會的,我有個朋友,戀愛只一次就成功了,他們已經結婚了,幸福至今

15樓:畫夢的娃娃

當然會遇到你對的人啊!只是要先讓你變得足夠優秀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滴有滴,緣分到了躲也躲不掉的

(2/3)讓我每2天和她做一次愛,我不答應她就說告訴我五姐,我怕五姐知道了不理我因為我心理只有五姐,我雖...

17樓:飄零下線

幸福啊。讓你的五姐與你們三人住在一起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啊,就看你有沒有這個膽量啊,幸福的日子就在你的身邊啊。我看好喲。

18樓:

拒絕他不就行了,你拒絕做你不喜歡的事情這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姐支援你那就是好的,如果她不支援你,那證明她也不配當你的姐姐,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看你受到傷害的。

19樓:海的風

喜歡誰就去跟誰,何必免強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呢?

20樓:大連小手冰涼

跟你五姐沒有關係,只要你喜歡,身體允許

21樓:烈日下的塵埃

3分之1跟你五姐做 之2和她做

談戀愛年紀相差6歲可以不

現在什麼時代,算命的還相信?不過,有時長輩相信,我也沒有辦法。我丈母孃很相信這個的,我們結婚的日子都是要去算的。不過,我不相信這個東西。我和我老婆相差七歲,不過是我大的。迷信,低俗,年紀差得多,不是不能愛,只是更難些,你小 可以的,不要相信什麼產可能,如果兩人相愛,什麼奇蹟都會發生的 當然不是問題拉...

25歲的人,不結婚不談戀愛,該怎麼解釋自己單身的原因

如果真的有人一直要問你為什麼還單身,你可以跟他說你自己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或者說你現在還不想談戀愛,畢竟感情這種事不是我們想要遇到就可以遇到那個合適的人,這一切都是要看緣分的。況且我覺得現在的人們對待感情的渴望已經不再像是以前那麼大了,現在很多人都覺得感情是可有可無的東西,如果說有一段好的感情那自然...

17歲也想談戀愛了,遇不到喜歡的,這可怎麼辦

現在不要談 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而且80 不是真的喜歡 只是不想一個人 想找個伴而已 耽誤了時間 以後有了工作 再找個條件差不多的 更有意義 我比你小,我覺得現在這個年齡,對我來說,就是玩玩而已,像他們結婚了去 玩呢?結了婚在玩就是不負責任!小小年紀,彆著急,好日子還在後面,把自己培養好,注意保養,...